【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3/25-3/31)

 


上圖由bing AI繪圖

火星在雙魚,與即將逆行的水星白羊形成不對等容納,對於有些人來說,可能已經感受到自己有些權益與狀態已經莫名受到阻礙或是延遲(例如我...)這時間點也會開始考驗我們處理一些行政作業來來回回的狀態,我們心裡面雖然有所不樂意,但也為了要讓自己的權益不蒙受損失,只好耐心處理,以免造成無法收拾的後果(這段話也是我用來提醒自己的)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近日的你在財務方面需要謹慎盤點與規劃,
不要為了展現自己的風格或是財力而隨風起舞,
免得陷入了他人刻意慫恿的陷阱而導致血本無歸;
而近日的你可望透過旅遊或是親友的聚會而認識到有影響力的貴人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的你需要留意自己太過於想要證明自己的價值與能力,
導致答應了重要他人去承擔讓你有點壓力的任務,
因為經過這些種種事件讓你開始有點懷疑人生卻又不知道何時可以抽手;
不過近日可望透過合作關係而結識到有力的貴人或好桃花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近日的你雖然很想在工作上有所衝刺,
卻發現工作夥伴在扯你後腿又或是裝死讓你感到很生氣,
不過在感情方面將可望透過親友的聚會或網路,
而結識到個性相當溫和與細緻但也有些神秘感的對象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最近的你要留意在談話方面太過於直接,
而不小心扛下了不屬於自己的責任或被有些人刻意誤解,
這讓你因此在社群媒體或是在重要他人面前需要不斷澄清;
而在情感方面則可望藉由旅遊或進修遇到新的桃花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台灣日治時期塔羅牌、女巫塔羅牌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合作關係帶來利益也磨去稜角

最近的你將會結識到志同道合的夥伴,對方跟你做事方式相當不同,卻帶著真誠的心意接近你,彼此會因為各自的才華不同而有著相當豐盛的收穫。然而,正因彼此是獨特的個體,在合作過程中,難免要放下自己某些堅持、不安全感,甚或是猜忌心,才能夠為這樣的合作帶來龐大的利益。

對於單身的人來說,可望透過合作關係或是朋友的介紹而認識到新的對象;倘若是正在等待一個成果的朋友,例如正在找工作的朋友,或是跟一個對象確定關係的朋友,在未來這週則可望獲得一個正向的答案。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





















選擇二的你:為了孕育出新的可能必須勇於冒險

最近的你可能正處於相當難以抉擇的狀態,對於曾經很在意的人,對方對你的態度卻不如妳對他的友善,他冷淡地就事論事的樣貌讓你感到頗為心寒,畢竟你過去為他付出或妥協的一切,對方並不覺得這些是值得感謝的。

這讓你感到慌張與不知所措,你雖然有願景等著去實踐,但這個美好的未來本來有他的身影,如今你需要自己一個人去闖蕩與醞釀。然而,正因你在接下來的行動都不再需要顧慮他,你也能夠大膽地用自己的方式以及運用資源、人脈去執行你真正的想望,你會發現一切反而推動得更加順利,而你也會因為接觸到不同類型的工作模式,而對未來有更正向與彈性的觀點及作為。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與精神狀態


















選擇三的你:放下盤算讓行動帶領你突破重圍

最近的你可能心中有些計畫但又擔心似乎要做一些取捨,而使得你裹足不前,可能過去經歷過重大的挫折,加上重要他人並不看好你,而讓你更擔心自己會不會重蹈覆轍。然而,正因你曾經遇過類似的困難,得以汲取經驗,重新評估目前所擁有的資源可以帶你到哪裡;一旦你開始願意跨出那一步,你會發現其實沒有想像中困難,同時也可望在旅途中遇到志同道合的夥伴。

這牌同時也暗示你可能會遇到跟自己工作方式很不同的夥伴,彼此都想要證明自己是對的而相互拉扯,但久而久之,你會發現其實彼此雖好強,但都想要把事情做好。反而到最後有一種英雄惜英雄的感覺,而因此這樣關係的反轉讓彼此的成果更有火花與創意。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或婦科



















選擇四的你:在困頓的時刻遇到貴人及時救援

是的,最近的你可能遇到讓你感到頗為打擊的事件,本來你預計要運用某些資源要進行一些計劃或是任務,但這個資源突然被半途攔截,或是因為環境的突然變化使你措手不及,讓你整個人處於相當無助的狀態,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然而,當你開始懷疑人生的時候,突然有些機會或是貴人來到你的身旁,讓你得以免於陷入困頓的狀態,雖然你可能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重新整頓,但這樣的雪中送炭的機緣使你風雨中生信心,讓你更有底氣、有系統地處理當前的危機,並且得以順利度過此難關。

這也意味著倘若你是正好在處理文書行政的事宜或是準備考試相關,雖然會有所難度與窘迫,但你在這週將會獲得貴人相助或好的消息,讓你大大鬆一口氣、甚至是歡慶。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選擇五的你:柔軟地面對衝突將會開展新的可能

最近的你將會處於有些尷尬的狀態,你可能需要因為公司的要求而必須要做出艱難的抉擇,例如人事需要縮減或是與廠商的財務出了狀況等等,當下你所面對的人將會因此把茅頭對準你,而使你感到委屈與驚慌。

然而,這都是人們必然會出現的情緒,你會發現心平氣和、並與對方共同討論出折衷的方案,對方的情緒就不會這麼高昂,而彼此也會因為對未來有新的希望感,而開始有較為愉快的交流,甚至會因此而有更多的靈感為彼此的合作鋪上一條嶄新的道路。

這牌同時也指出最近的你將可望透過合作或旅遊而結識到新的對象,只是因為現實的總總考量讓你感到有所壓力,建議跟對方多討論彼此真實的想法與價值觀,才不至於讓關係一直停滯在很尷尬的位置上。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六的你:因新的邀約而認清身旁的吸血鬼

最近的你可能正被迫要做出某些抉擇,這讓你需要踏出舒適圈或是捨棄某些習性,做決定的過程其實並不好受,可是你很清楚有些關係或某個環境已經不適合繼續待下去,因為你若繼續維持著,那麼你的靈魂與未來必然會逐漸地被吞噬。

而你會擁有新的選擇也是因為過去的你努力累積下來的成果,你專注與誠信地對待你的專業或是興趣使得更多人看見你的光芒,而你需要將更多的精力放在將會獲得更多產能的領域,或是放在更懂得珍惜與肯定你的人身上,你就無法擠出多餘的能量給予那些只會跟你情緒勒索的對象上了。

這牌同時也指出最近的你將可望透過合作關係或朋友介紹而結識到有影響力的貴人或是好桃花。

健康狀態請留意:手臂與支氣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