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我的他對我是甚麼想法?(非情人版)

















photo credit: via photopin (license)

有心儀對象的人趕快來測看看!
如果覺得我準的話請給我個推,有問題也請你回應囉!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某某人對我是甚麼想法呢?
2.再按以下連結: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當然也可以測N個人)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1的你:多多熟悉有機會



他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覺得很有安全感,也覺得彼此對話可以溝通,彼此是可以互相理解的。你在他心底是很重要的,只是他目前沒有想要談戀愛的意思,不過你還是可以試著讓他習慣你,或許未來還有其他可能性喔!











選擇2的你:
對方只想要收穫,不願付出



傻孩子,難道他會感覺不出來你對他的感覺嗎?他是知道彼此有曖昧的,然而他在感情是被動的,只想要獲得,不想要付出,更何況他又不只有你可以做選擇。就算你今天真的主動要這段感情,說不定他還會裝傻呢!建議你多觀察他多一點比較好,免得自己受更重的傷唷!























選擇3的你:
對方還沒放下過去




對方很掙扎,過去的戀情是他的陰影,他還不想要這麼快陷入下一段戀情,或許他也還沒完全離開之前的陰影或感情。你是美好的,所以他掙扎。但目前他沒有想要改變現狀的意思,因為他覺得彼此現在就是最好的狀態,不想傷人也不想被傷害。















選擇4的你:
太多阻礙看不到未來



對方在感情是相當被動的,他有感受到彼此的曖昧,但他覺得他值得更好的,他也想考驗你的真心。重點是他認為彼此之間有很多很多的問題,不是這麼容易就可以解開的結。他裝聾作啞,是他渴望你的溫柔,卻不想提出承諾,因為在現實面你們卡著太多障礙在那裏了。















選擇5的你:
對方很在乎你



對方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也覺得跟你在一起很開心、自在,你的地位是誰也無法超越的,他是真心想要跟你長久穩定走下去的。你們倆就只剩下確認彼此的心意。建議你可以主動一點,不要再曖昧下去了,透露出你想戀的訊息,你們會有美好的結果的。恭喜你了!















選擇6的你:
主動引起他注意



他是真心喜歡你的,他覺得彼此是可以坦然相對的,也覺得彼此之間的感覺很融洽,可以像小孩一樣,對彼此又吵又鬧。然而,他身邊太多桃花了,是個萬人迷,他太多選擇的機會。但你仍有優勢,因為你是他可以放心交往的對象。建議你多主動散發出你想戀的訊息,甚至讓他覺得有被照顧的感覺,你就成功一半了!






















留言

  1. 請問版主: <br />
    我測的對象是曾經短暫交往 卻因為對方害怕感情而分開的前男友 <br />
    他希望兩人能慢慢發展 但彼此現在的狀況並不好 陷入僵局(我們都是被動的<br />
    人) <br />
    這個題目我抽到E組牌<br />
    另一個題目"舊愛還有在想我嗎" 我抽到的也是E組牌 <br />
    從這兩組牌來看 可以解釋成我應該要主動打破僵局嗎?<br />
    謝謝版主解答!

    版主回覆:(07/27/2012 09:07:00 AM)


    沒有錯喔!

    回覆刪除
  2. 那如果抽到的是b<br />
    是要主動...<br />
    還是對方有另一半了呢?

    版主回覆:(07/21/2009 05:50:16 AM)


    我會建議你...再找其他的對象吧= =

    回覆刪除
  3. 先給個準~~~<br />
    我選到的是D組<br />
    我測的對象最近對我非常冷淡,冷淡到人間蒸發的地步<br />
    如果是這樣,我還應該堅持下去嗎?<br />
    PS.我跟他中間的確有些事情很難跨越

    版主回覆:(07/21/2009 05:52:15 AM)


    不建議你繼續,不然你會很痛苦

    回覆刪除
  4. 版主<br />
    對不起...我第一眼看到的是左上角那一張牌...<br />
    我要怎麼知道是哪一組呢...?

    版主回覆:(07/21/2009 05:52:58 AM)


    是A唷^^

    回覆刪除
  5. 準~<br />
    測了二個人,一個選C另一個是D<br />
    他們都給我和牌義相近的感覺

    回覆刪除
  6. 好難過.........

    版主回覆:(07/21/2009 05:53:13 AM)


    拍拍

    回覆刪除
  7. 選到B是怎樣....那我到底要不要主動?真是猶豫..

    版主回覆:(07/21/2009 05:54:34 AM)


    建議你多觀察,恐怕是傷心的結果比較可能

    回覆刪除
  8. 好開心喔~~選到的事E<br />
    可是還是有點怕怕的不敢表明心意XD

    版主回覆:(07/21/2009 05:54:59 AM)


    別讓自己錯過幸福的可能喔!

    回覆刪除
  9. 你好:前幾天我測跟他會幸福嗎?答案是會。今天測此題,在B與E之間猶豫,後<br />
    來選B,答案是不好的。嗚~該怎麼辦?

    版主回覆:(07/21/2009 05:55:17 AM)


    跟他在一起會幸福,但不代表你們會在一起。建議你還是就你的方式去努力,不要讓幸福跑掉喔!

    回覆刪除
  10. 我選到E<br />
    對方是常在圖書館遇到的男孩<br />
    沒有交集 但會對眼...<br />
    看到這E的結果 又怕會無限想像<br />
    <br />
    該如何跨出去呢??

    版主回覆:(07/22/2009 04:56:17 AM)


    問他是不是某某系同學,再說認錯了,想辦法跟他接觸囉!被動跟害羞是抓不到幸福的

    回覆刪除
  11. 好準喔<br />
    我選了b說ˊˇˋ

    回覆刪除
  12. 我抽到e喔 可是我們之間有一段時間沒聯絡 而且我傳給他問他最近好不好<br />
    的簡訊他也沒回我 隨然我們之前的確很曖昧 但是因為有遠距離的因素 再加上<br />
    我要準備大考 所以現狀不太可能改變(他不想要遠距離) 那請問這要如何解<br />
    釋?

    版主回覆:(07/22/2009 04:57:14 AM)


    建議你還是可以試著跟他聯絡看看,畢竟妳們過去的日子讓他印象很深刻,所以仍對你難忘。但若現狀難以改變的話,也只能建議你跟他當朋友試試看了。

    回覆刪除
  13. 請問版主~<br />
    選了E<br />
    可是選的時候對D也有點猶豫不決<br />
    外加上對方的言行沒有任何表示<br />
    整個非常讓人裹足不前耶>"<

    版主回覆:(07/23/2009 12:26:07 PM)


    就像我在最近的文章所說的,努力幫自己製造機會吧!如果真的不行,那就表示你真的不是對方的菜了^^"

    回覆刪除
  14. 抹茶抹茶<br />
    我是小孟常客<br />
    裡面最喜歡你跟桃子了~(真情告白)<br />
    不過ㄚ<br />
    我發現我測驗有一個很嚴重的問題<br />
    通常測驗第二次才會准<br />
    怎麼說?第一次測驗因為興奮緊張<br />
    導致直覺判斷力不足<br />
    而我冷靜一下再重新選排<br />
    雖然知道哪些牌是什麼答案<br />
    但是很妙的...第二次測驗直覺變很強<br />
    螢幕上真正的答案牌會慢慢浮現(超自然~)<br />
    而後選那張卻跟現實生活中連接起來了!!!!<br />
    我比較妙...要第二次測驗才會生效^^

    版主回覆:(07/23/2009 12:27:00 PM)


    你可以先深呼吸幾次再來測,說不定就不用等第二次了^^"

    回覆刪除
  15. 桃子老師你好 我測出來的是F我是問對方對我我的想法<br />
    但是還是有點怕怕的~F代表的是OK嗎?

    版主回覆:(07/23/2009 12:27:37 PM)


    親愛的,我不是桃子,我是抹茶。F的話代表他對你有好感,大可以衝衝看喔!

    回覆刪除
  16. 我選到的是A,可是我跟他之間很少有互動,就算見面了也不會打招呼 <br />
    感覺他對我還蠻冷淡的耶,看不出我對他有什麼重要性??<br />
    這樣...我該繼續堅持下去嗎?<br />
    另一個對象是E,我跟他之間還算有話聊,可是感覺大家都是朋友,有人說他對我<br />
    應<br />
    該有好感,但他從來沒表示過什麼? 我該主動嗎?? 先謝謝你回答^^<br />
    再推一個,另一個選C,還蠻準的!! (感覺我好花心= =)

    版主回覆:(07/23/2009 12:28:18 PM)


    不會啊,在不傷害別人的原則下,你都可以做任何選擇。我會建議你針對選E對象試試看,至於其他的當朋友就好。祝福妳了

    回覆刪除
  17. 和我之前在留言板占問的問題不謀而合!!<br />
    真的很準!!

    回覆刪除
  18. 請問抹茶,這篇我測到的是E,"最近會有新戀情嗎?"這篇選到F,"舊愛還有在想我<br />
    嗎?"選到C和D。是交往三年的前男友,對方因為出國唸書跟我提分手,已經有2個月沒<br />
    連絡了,但我還是放不下他,我該主動跟他連絡嗎?

    版主回覆:(07/24/2009 04:09:01 PM)


    也許可以試試看,別讓自己感到遺憾嘿!

    回覆刪除
  19. 我選到了E<br />
    我一直是很主動的人<br />
    從結交這個朋友<br />
    到告白<br />
    我都做了<br />
    告白後也被拒絕了<br />
    但還是沒辦法這麼快放棄他<br />
    雖然還是朋友<br />
    雖然知道可能沒有什麼希望了<br />
    但內心還是有小小的期待他能回頭看我<br />
    咳<br />
    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真的是件很令人開心的事

    版主回覆:(07/26/2009 12:47:30 PM)


    看樣子不見得沒有希望,先觀察一陣子吧:)

    回覆刪除
  20. 我選到的是B..現在我的狀況跟我選到的幾乎一樣耶!真的好準...

    回覆刪除
  21. 真的好準好準...<br />
    b死心也不是<br />
    也不是說放就放<br />
    ......

    回覆刪除
  22. 我選到了C,好準喔!!!那所以照這樣解釋,是沒有希望了嘛@口@還是應該再努力看<br />
    看?

    版主回覆:(08/06/2009 01:54:12 PM)


    只能說先這樣囉,不建議妳抱太大希望

    回覆刪除
  23. B,非常準<br />
    我目前就是裝傻沒錯T^T

    回覆刪除
  24. 我抽到E牌,可是對方都宣稱我是只是他很重要的妹妹~

    該怎麼辦呢?

    版主回覆:(09/16/2009 05:14:14 AM)


    其實他是喜歡你的,可是他一直不想面對這件事情。也覺得兩人在一起可能會沒未來。
    我會建議你多認識其他對象,把自己打扮成熟一點,讓他吃醋,讓他正視你是女人,當然,也要多了解他的世界,才能更貼近他。祝福你了

    回覆刪除
  25. 你好 我抽到的是C 測前任男友 之前 測舊愛有無想我是E 和他分手是因為自己父母關係 讓他對我失望吧 但是他似乎有新對象了 不過他每個禮拜都會固定來看我無名說 那麼和他還有希望嗎?! 以上面抽到的牌來說 .....

    版主回覆:(11/06/2009 05:47:45 PM)


    他還想念著妳
    但太過於傷害了
    所以覺得這樣就好
    不會想要復合

    回覆刪除
  26. 抹茶抹茶~可以請教你一個問題嗎 @@
    如果同時對兩張牌有感覺,比如A跟D
    那應該同時參考這兩張牌的答案嗎??^^"

    版主回覆:(11/16/2009 12:01:42 PM)


    沒錯唷!

    回覆刪除
  27. 抹茶您好,我最近很困擾,不知道該前進還是後退~?!關於這個題目,我用數字加總得到B,直覺是選到F。看起來B是後退,F卻是前進。可否麻煩您跟我解惑一下~~

    謝謝您 ^(+++)^

    版主回覆:(01/25/2010 04:54:53 PM)


    對方似乎有其他對象在考慮
    若主動點或許有可能
    不過這測驗不適合用數字占卜吧?!
    主要以f為主喔!

    回覆刪除
  28. 你好~ 這題我選到E跟A 而舊愛還有在想我嗎 我選到C
    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很短暫
    而且他覺得跟我在一起很不快樂
    覺得自己不被重視

    我想知道我抽到這樣的牌 您會建議我怎麼做呢?




    版主回覆:(02/24/2010 09:53:40 AM)


    你已經被他傷得很深
    你的守護神想告訴你
    是時候跨出腳步追尋下一段幸福了
    對方對你是什麼想法已經不重要
    而是你該放下過去,迎接新的未來

    回覆刪除
  29. BTW
    我跟對方目前是都沒有聯絡
    都處在被動的狀態
    但要連絡還是可以連絡得上

    回覆刪除
  30. 我在這題算前男友算到E跟A
    而舊愛還有沒有在想我測到C

    但我們兩個幾乎沒在聯絡
    兩個人都處在被動
    我不知道他的被動後的想法是什麼

    而且在一起時我讓他不開心的時間居多
    所以選到E跟A 我覺得有點疑惑
    的確一開始相處時他感到很開心 但後面他就覺得很不開心

    其實我還想復合
    老師可以建議我該怎麼做嗎?


    版主回覆:(02/24/2010 10:02:40 AM)


    親愛的,我想你很清楚答案是什麼
    又何必一問再問呢?
    你們之間的關係已經被對方放下
    你如此執著是因為真的愛,還是不甘心呢?

    回覆刪除
  31. 我之前在我的願望是否能實現抽到6,數字也是6...
    這次抽到E...
    3年之前他向我告白我沒反應,但其實心裡很喜歡他的,
    但3年後這次我向他告白...他說他有男朋友(變成同性戀了...)
    我們平時完全沒有聯繫,請問老師這樣子該怎麼解釋呢?
    謝謝了...

    版主回覆:(02/24/2010 10:05:58 AM)


    綜合這兩個牌陣來看
    對方覺得你是一個很棒的人
    但倆人是不同世界的
    而且你有時講話比較直接
    他覺得你指把他當好友,覺得你不是真正喜歡他
    但他自己也很不確定自己的情感

    回覆刪除
  32. 我在前面的"如何增進感情"那題選到6,這題選到A。
    跟那個人還沒有很熟,時而有互動,時而有,因為他很忙。請問我應該怎麼辦呢?謝謝!

    版主回覆:(03/10/2010 07:15:06 AM)


    我會建議你多試著製造機會
    畢竟你們兩人的可能很渺小
    對方不太可能會主動認識
    他也覺得跟你相處的感覺很好,但沒有特別想要更進一步
    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祝福你囉

    回覆刪除
  33. 你好 =)
    我喜歡一個男生 ,
    然後有加他即時通
    我們聊過次5.6次
    (聊的很開心
    (都是我主動密他的...


    婐悶有在學校遇過好幾次
    有時候我會裝成沒看到
    因為它旁邊有很多人(不好意思 -///-

    但我朋友說他有看到我,
    我走到哪裡他的眼神都會跟著我 >ˋ<

    抽到B
    這樣是代表什麼意思ㄚ??
    我該怎嚜做阿???~~

    卸卸哦~ =目




    版主回覆:(04/21/2010 07:28:31 AM)


    他對你是有好感的
    主動就會有機會囉!

    回覆刪除
  34. 我抽的是一個我以前告白失敗的一個男生,以前他和我都受過情傷,所以我們都很難相信人。我抽到C是代表我們都沒有辦法再更進一步嗎?以後也沒有機會在一起嗎?

    版主回覆:(05/19/2010 08:25:28 AM)


    短時間內不太可能
    你知道要打開彼此的心房都是需要時間的
    慢慢來吧:)

    回覆刪除
  35. 親愛的版主您好:

    我是上一篇留言的L,之前我喜歡的男生,從三年從我和他告白後,我一直和他都有聯繫。這星期他姊來臺灣玩,我幫忙接待他姊姊後,他給我的感覺又更近了一步。(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我不僅在這個測驗上抽到F,連其他的測驗都測到他喜歡我,想和我穩定下來發展感情。

    我已經陪在他身邊三年了,再加上我們兩個人是分隔兩地,請問這該怎麼看呢?煩請您幫我解惑一下,好嗎?

    版主回覆:(06/22/2010 04:41:22 PM)


    何不在留言板上留下您的問題呢?

    回覆刪除
  36. 版主您好:
    我想問您的是……這個男生喜歡我嗎?他會想要和我交往嗎?

    版主回覆:(06/25/2010 06:14:43 AM)


    我想您誤會我的意思了
    如果您真的很疑惑
    可以至我的留言板依照格式留下您的問題
    或者直接預約解牌也可以

    回覆刪除
  37. 我跟他之前有短暫交往過

    大概2年沒連絡,最近我打給他,我們聊得還不錯,現在他也有女友,可是這題我抽到e

    再打給他之前,我也有抽舊愛還有再想我,我選到是a

    這兩張牌的意思好矛盾,我該怎麼做?

    版主回覆:(06/30/2010 07:34:58 AM)


    結合這兩副牌來看
    對方應該是滿滿意自己現在的生活
    而不太想改變
    若想給您建議
    那就是請您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
    好好愛自己吧

    回覆刪除
  38. 版主好
    我睜開眼第一張牌看到B
    但是在睜開眼前告訴自己要選右邊那張所以就選了C
    請問要以第一眼看到為主還是以自己想法為主

    還有,如果同題在一天內測很多次
    或是連續好幾天一直測,發現結果有好有壞
    如果還是以第一次測的結果為主
    那第一次測的結果還會準嗎
    謝謝

    版主回覆:(10/04/2010 04:24:47 PM)


    當然是第一眼囉~
    最好是以第一次為主
    自然還是會有極大的機會發生

    回覆刪除
  39. 抹茶老師你好~
    我測的對象是我分手快半年的男友~
    1.我的他對我是什麼想法(非情人版)選到了E
    2.舊愛還有在想我嗎? 大約一個月前第一次測的時候是選到E,但今天卻選到C
    ,只是我對E的答案一直有記憶,所以就較會跳過E,那今天選到C會準嗎?
    3.我最近會跟他復合嗎? 數字選到7 直覺選到6

    我跟他交往很短暫的時間就分手了,但是以前曾經也是男女朋友,由於現在我的身分是國考生,加上我跟他說他讓我很沒有安全感,所以最後彼此協議好分開(分開的決定是他選擇的),他說不想影響我考試的心情,所以暫時先退回到朋友,他也說了"現在不能在一起,不代表以後不能在一起"的這句話,只是我還是一直走不出來,覺得他怎麼能這樣這麼輕易說分開,會懷疑他的真心,我ㄧ直困在過去的感情走不出來,不知所措!
    想請問老師~~我所做的這三個塔羅占卜顯示的是什麼意思呢?

    版主回覆:(11/28/2010 03:06:47 PM)


    如果太常測會不準喔~(至少要三個月)
    對方似乎已經有其他對象正在考慮了
    你還是可以跟他當朋友
    只是你目前似乎只是對方的備胎
    就看你願不願意接受了

    回覆刪除
  40. 老師~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呵呵^^
    之前我在""我的願望是否能實現"那篇問了關於~能不能跟喜歡的對象有機會交往,因為喜歡上他之後才知道他有新交往的女友,所以我只能期望未來能有機會跟他交往
    當時抽中7,你替我解牌是說
    他對我有好感,但是我也有可能遇到更好的
    而且除非他們分手,不然我們之間沒有什麼機會

    現在~他更常找我,甚至偶爾他跟女友吵架也會跟我抱怨對方
    我昨天問他幹嘛現在天天都主動找我,他只回說"很喜歡跟你聊天"
    所以我又來測了這題
    抽到了D牌

    這樣的意思是不是說~
    他就算喜歡我,但是也不想放棄現在的女友(他們也才交往3個月)
    而且似乎想多方選擇...=.=

    我其實看到牌時還滿失落的,覺得他似乎很自私...也不是很真心喜歡我的T.T


    版主回覆:(04/25/2011 05:03:39 PM)


    想必你已經知道答案了不是嗎?

    回覆刪除
  41. 老師謝謝你~^^
    我已經決定暫時對他冷淡點
    減少了一些互動

    一來讓自己冷靜一點
    二來也鼓勵自己多去認識一些其他異性朋友

    我相信我還是能遇到,可以像他一樣理解我的人^^能夠擁有一段真正屬於我的愛情!!
    而不是盼著一個已經有女友的男人,等待對方給我回應或感情...

    也謝謝老師你神準的塔羅牌,讓我有機會轉變心態,換個角度,以開闊的心情看待這段感情^^3Q3Q



    版主回覆:(07/28/2011 06:46:13 AM)


    good for u :))

    回覆刪除
  42. 抹茶老師您好:)

    我睜開眼選到E這張牌,
    然後我又去"我要怎麼做才能增進跟他的感情"用直覺選到了7

    不過我跟他不認識,但都知道有對方這個人
    雖然之前感覺他也會注意我,不過最近就怪怪的,比較少跟我對到眼,雖然我常常看到他((因為他很常經過我們班

    而且現在因為修同科目被分到同一班,老師點名時,餘光有瞄到他有轉過來看,但老師叫他發東西時,竟然在距離我1m提高音量說XXX(我的名字)是誰(不是對我啦)((可能之前有點誤會,不是我跟他,是老師叫名字時聽錯。總覺得他可能是故意的= ="
    所以我覺得他可能沒很在意我or討厭我?

    不過我卻抽到這樣...所以是?

    版主回覆:(08/06/2011 07:51:51 AM)


    其實這兩副牌都是在說明一件事情
    就是首先要先製造彼此相處的機會
    先讓彼此認識彼此了
    才有辦法更進一步
    加油囉!

    回覆刪除
  43. 老師您好,
    這在我選到 E. 可是在如何增進感情, 我選到 6.
    所以我現在該怎麼作呢?

    謝謝.

    版主回覆:(08/22/2011 08:55:22 AM)


    綜合這兩副牌來看
    我會建議你先將重心放在自己身上
    將自己打扮得好看一點
    讓自己的生活過得好一點
    先讓自己成為發光體
    他才會注意到你
    你們才有進一步的可能
    祝福你了

    回覆刪除
  44. 請問,玥老師
    我是選到E
    不過增進感情那邊卻是5
    @@

    這樣該怎麼解釋呢
    我該怎麼做呢?
    謝謝

    版主回覆:(09/03/2011 03:06:42 PM)


    看樣子他對你是有好感的
    不過他有其他對象在考慮
    我會建議你可以主動一些
    但要讓他捉模不定
    你們之間才有發展的可能性

    回覆刪除
  45. 玥老師~
    我是選到e
    不過增進感情部分卻是選到1
    (就是只能維持現在的狀態,因為對方也搞不清楚自己想要的感情)

    但是我覺得老師的塔羅很準的一點是~
    我跟他大概認識了半年,剛認識沒多久就開始曖昧
    我們很聊得來~剛認識時就幾乎天天聊通宵

    可是...他2個月前去澳洲打工留學
    (去之前他有曾經開玩笑叫我去澳洲陪他,然後在澳洲談戀愛,但是我要工作所以就笑笑回絕),他這2個月中間我們只有用簡訊連絡
    結果聽說他跟澳洲ㄉ女室友交往了
    現在他回來了,我問他這件事情,他也大方承認說
    "跟女室友交往了,可是他沒有很喜歡對方,是女生比較喜歡他。還說沒有很開心自己戀愛了,就是剛好兩個人對上了交往的時機,就試試看!"

    我真的好傷心喔~T.T

    目前他們並沒有分手,他採取雙方遠距就先放著看看的態度(女生沒有回來台灣),如果真的跟對方相處不下去才會分手(但是他會提早回來也是因為跟對方相處上有摩擦,他住不下去才回台灣的)

    從他跟女室友交往的態度看起來,他似乎真的不知道自己想要怎樣的感情
    ,可是他也不想積極處理......說到這...我還應該繼續對他付出下去嗎??



    版主回覆:(10/25/2011 06:51:49 AM)


    那我會建議妳先不要這麼積極面對這段感情
    先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多愛自己一點
    不然一直等也會讓你很痛苦

    回覆刪除
  46. 針對曖昧的對象
    第一眼選E 後來又看上C
    最後決定2個都要
    請問這樣的牌意 該看哪個好?

    版主回覆:(11/23/2011 01:42:41 PM)


    目前對方似乎有其他對象在考慮
    對你也是有好感的
    若是願意主動接近對方
    或許有機會

    回覆刪除
  47. 超準的,最近遇到一個男生, 跟我平常認識的男生很不一樣.
    覺得他是一個很好的男生, 他就跟我說. 他沒有準備好, 被過去的感情被傷的很重,也不想要有新的戀情,雖然他有跟我提過, 他喜歡我.

    雖然對他的印象很好, 而且在一起的感覺也很舒服,
    不過,我不打算多做任何事情..
    超準的...

    回覆刪除
  48. 老師您好~我想問如果我選中的是D那我應該怎麼做?我感覺他有時冷淡,有時又好像會關心我。。可是就是表現得不明顯。。我好困擾TT

    版主回覆:(02/15/2012 05:06:43 AM)


    不妨可以主動多試探看看
    感覺他似乎還有其他對象在考慮唷

    回覆刪除
  49. 于玥妳好
    在"我們會復合嗎?"得到4,9的答案,而這題答案是E,對象是分開半年最近有聯絡的前男友,想問問這樣的解釋為何?謝謝妳

    版主回覆:(05/09/2012 09:01:09 AM)


    感覺上對方已經有新的對象了
    跟你之間的記憶對他來說似乎已經過去了
    祝福你

    回覆刪除
  50. 我抽牌抽到E
    數字結果是3
    請問這樣該怎麼辦呢老師 >_<


    版主回覆:(06/18/2012 02:13:13 PM)


    哪一個問題?

    回覆刪除
  51. 老師我是72訪客
    我是XXX,某某人對我的想法如何呢?
    這個問題喔~~~~

    版主回覆:(11/19/2012 02:10:19 PM)


    你好 由於你的回答的選項跟這個題目有點衝突
    所以不知道玥該怎麼回答你

    回覆刪除
  52. B跟E不分軒輊所以就都選了><
    可是這兩組牌合在一起何解呢?
    衝還是不衝QQ?

    版主回覆:(11/25/2012 01:12:53 PM)


    下面已經回答你類似的問題了
    參考看看唷

    回覆刪除
  53. 這組排選到F
    他還真的是個萬人迷..
    在"舊愛還有想我嗎"則是選到E,
    但他已經有女朋友了,
    那我該怎麼行動會比較好呢?

    版主回覆:(11/25/2012 01:14:32 PM)


    那就祝福彼此各自擁有自己的幸福吧:)

    回覆刪除
  54. 我選到E ~跟我的對象沒有說過話連招呼也沒打過.我們不同國籍
    他看到我都會很慌張迴避.放假也不太見他出門.但是還是謝謝板主
    哪天若我跟他真的成了朋友在回饋板主

    回覆刪除
  55. 親愛的于玥~
    我想請問這篇我選到的是E,然後"我和他會復合嗎"是選到6,"願望可以成真嗎"也是選到6
    可以請親愛的于玥幫我解一下牌嗎:)
    謝謝你

    版主回覆:(02/25/2013 09:03:48 AM)


    看起來你們似乎都在各說各話
    對於感情都有不同的想法
    建議妳尋找彼此之間的共同的價值觀或是共同的興趣
    才有可能更進一步

    回覆刪除
  56. 請問老師~
    我在這篇選到的是E
    但在增進感情那篇卻選到5跟8
    該怎麼解釋呢好困惑~~~
    對方是男生~~
    謝謝老師~~

    版主回覆:(08/18/2013 02:16:11 PM)


    看起來你們似乎都在各說各話
    對於感情都有不同的想法
    建議妳尋找彼此之間的共同的價值觀或是共同的興趣
    才有可能更進一步

    回覆刪除
  57. 謝謝老師:)
    老師這麼忙碌還不斷得抽空幫忙解牌
    我們真的好幸運

    回覆刪除
  58. 骰子給我的是5 那我要如何看答案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此篇文章下方就有選擇五的答案了喔

      刪除
    2. 選擇5的你:對方很在乎你

      對方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也覺得跟你在一起很開心、自在,你的地位是誰也無法超越的,他是真心想要跟你長久穩定走下去的。你們倆就只剩下確認彼此的心意。建議你可以主動一點,不要再曖昧下去了,透露出你想戀的訊息,你們會有美好的結果的。恭喜你了!
      請問是這個嗎??

      刪除
  59. 老師你好 骰子給我的答案是5 我要如何看答案呢??

    回覆刪除
  60. 回覆
    1. 應該說妳們現在現實生活中都沒有甚麼交集
      且彼此都還滿被動的
      自然沒看到甚麼發展的機會

      刪除
  61. 老師你好,
    我在一篇"我跟他會有新氣象"抽到了6表達欣賞更進一步,是心儀的他,
    但這副牌卻抽中D,請問該怎詳解呢?
    因為我有做過另一個塔羅是"我該如何修復與他的關係"抽中3跨出自己的舒適圈,
    但我們已經有一個禮拜多沒有聯絡了...完全不知道他現在在做什麼,在想什麼,完全音訊全無...

    前幾天我也在天使囈語"這件事該怎麼辦"也問了關於我們倆的這件事,抽到了9,是耐心與安慰,大天使約菲爾和艾瑟瑞爾,
    所以沒聯絡是屬於一切正常的走向嗎?

    這幾次的塔羅測驗讓我心中越來越不安..其實我們之前很熱絡,卻越來越冷,到完全沒聯絡...不知道該怎麼做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方似乎已展開新生活了,建議你也將重心多多放在自己身上吧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