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3/11-3/17)

 






金星即將走入雙魚,暗示著我們開始將情感交流訴諸於藝術當中,以展現我們的浪漫情懷,不過太陽雙魚入相位海王星,這代表著我們對於內在的權威或信念將可能會感到幻滅與衝擊。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近日的你可望藉由接收到來自遠方的好消息,
可能遇到新的桃花又或是新的賺錢機會;
而在合夥的場域或是跟重要他人的關係容易對未來願景不同,
而導致你心中對於對方有些幻滅或是想要保持距離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的你可望透過同儕或是手足帶來好消息或是認識到桃花,
你會發現原來彼此對於感情的想像是相當契合與浪漫的,
而在工作方面則要留意容易因他人刻意隱瞞某些重要事宜,
導致在工作中有所遺漏或是跟權威之間產生誤會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近日的你可能會感覺到工作進度總是處於鬼打牆,
或是跟長官對你的期待有落差,而讓你感到很急躁,
不過越急躁就越容易出錯,也會讓你反而越做越偏離目標;
然而若是靜下心來處理危機反而會為你帶來更多機會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最近的你將可望藉由朋友的聚會而聽到一些好消息,
這個好消息可能會讓你的收入增加或是讓你遇到貴人或桃花,
只是近日的你跟家人或伴侶在面對重要的決策將會有所衝突,
這導致你會認為原來自己在對方的心中形象是不太正向的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台灣日治時期塔羅牌、女巫塔羅牌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過往的堆疊重新有了新的排列可能

最近的你可能會有些挫折,你會發現自己曾經相信或是已經建構一些制度的規範,你發現似乎已經不太管用,或是需要打掉重練。儘管你會感到很幻滅,內心某些核心的價值觀也正在動搖,反而因此讓你有些新的靈感或是開放的想法刺激你跨出舒適圈。

正因你曾經在一個封閉的體制,也有經歷過盲從信仰的過程,就能夠相當理解何以人們會這麼信任舊有的體制與教條,因為這會讓人很有安全感也會很有歸屬感。因此,當你試圖了解自己經歷過的一切,也能夠協助不同領域的人展開對話,你也會因此成為其中的橋樑,讓人們更能夠透過你而互相理解,你的聲望也會因此更正向地拓展。

這牌同時也指出,由於你對於跨領域的工作模式很有經驗,他人也會因此對你的專業感到好奇因此吸引到舒適圈以外的機會,甚或是貴人與桃花。

健康狀態請留意:肝與睡眠狀態




















選擇二的你:適當地求助與彈性應對將會迎來意想不到的豐盛

最近的你可能會遇到讓你被人突如其來地攻擊或是背叛,或許你過往已經付出很多,並且試著以對方的立場考量,卻發現對方趁你沒有防備時,反過來咬你一口,使你因此噴了不少昂貴的裝備。這也因此讓你開始懷疑自己看人的眼光,也不太相信其他人。

然而,倘若你試著軟下身段開始求助,你會發現其實你過去累積的人脈與資源是比想像中來得多很多,甚至是跨領域的夥伴也試著給予你資源。只是為了要重新爬起來,你可能需要放下某些原則,或是調整自己的做法,敞開心房與他人一起共同合作,欣賞他人的優勢與才華,彼此就得以建立意想不到的佳績。

這牌同時也顯示若遇到某些合作夥伴或桃花特別顯露他多麼有資源或是金錢,可能對方其實別有所圖,建議多評估為佳。

健康狀態請留意:交通狀態、腸胃




















選擇三的你:與權威合作但別入戲太深

最近的你將會需要跟你立場不太一樣的權威一起合作,對方擁有一些資源與聲望,讓你們的合作是能夠相對順利的,而為了要如期地讓任務順利完成,即便你跟他之間有很多重要價值觀上的衝突,你也需要有些忍讓。

對方雖然跟你相處的時候像是上對下的態度,你若仔細觀察會發現他其實是滿願意給的人,不論是在人脈上的牽引或是在無形經驗上的分享等等,只要你願意尊重他的專業與歷練,他就會忍不住提供給你更多珍貴的禮物。

然而,你可能會感覺到不太舒服,畢竟你們理念很不相同,只要想著對方畢竟跟你的出身背景、經歷的年代相當不同,別急著跳進去去批判或是認同對方,這樣你們的合作就能順利完成,也能夠在未來被他牽引一些資源或是貴人。

這牌同時也指出身旁的人會試圖介紹給你新的桃花或是工作機會,雖然這不見得是你預期想要的邀約,但這可能會是打開新的表現舞台的可能性,不妨抱持著開放的心態聽聽對方的說法,不一定要急著做決定。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四的你:別因他人的嚇唬而草率做出抉擇

最近的你可能正處於迷惘與徬徨的時刻,你很渴望做出一個最合適的決定,但還沒有甚麼機會好好地沉澱心思,盤點自己的狀態與資源。這時候將會有人趁虛而入,利用你的恐懼而試圖讓你就範於不平等的條約當中,強迫你割地賠款,導致你一無所有


因此,倘若你正好如上述所言,正在相對脆弱的狀態,請不要在這個時候做出重大的決定或是簽下重大的契約,有些人並不如你想像中這麼有資源,或是即便有也不一定會在緊急時刻伸出援手,反而可能落井下石。建議你不妨跟信任的人談談,或是跟專業人士有助,或許能夠協助看清楚接下來適合的道路為何。


健康狀態請留意:生殖器官


















選擇五的你:勇於跨出舒適圈將會帶來嶄新的可能

最近的你將會聽聞一些消息是相當新奇的,例如某個人到海外打工或留學而遇到滿有趣的機遇過貴人,這讓你對於跨出自己的舒適圈有新的動力,你開始會好奇如果你選擇跟原來預期不同的道路會不會人生從此就有所不同

同時之間,你可能也會遇到讓你感到很振奮的邀約,或許是邀請你一起合作共同創作或經營特別的作品、事業,而這讓你對於自己的未來與願景有相當正向的想像,只是這對你來說也是一場冒險,因為你不太確定這樣跨界的投入,將會為你帶來甚麼。

雖說一切都是正準備開始的狀態,也還有很多事情還沒有到位,但你光是規劃的過程就會感到很興奮,不過也要留意可能需要面臨的風險會有甚麼,或是你可能在這過程需要付出的代價是甚麼,才不至於當事情或進度不如預期時會讓你相當失落。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或肺部




















選擇六的你:留意他人表面的尊重實則帶來雙重標準

最近的你因在處理繁瑣的事務與專業的態度使上司或是權貴對你感到好奇,對方內心正策劃著新的策略,同時也想要將他自身的權勢拓展出去,為了使一切得以方便運作,他便會表面上肯定你,藉此來拉攏你成為他可以用的人。

然而,不論他開口承諾了你甚麼樣的好處,請你務必靜下心來思考,畢竟他是一個權貴或是有影響力的人,他身旁自然也有可以利用的人,何以他所承諾的好處最終會落到你身上呢?最怕的是,倘若你真心誠意地為了他而賣命了,最終他獲得想要的一切,還是過河拆了你這座牆。

抽到這牌的感情運勢也意味著最近的桃花可能只是為了一時的快樂或利益而接近你,卻不是真正想要跟你發展長期穩定的關係。

健康狀態請留意:骨頭、皮膚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