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29-2/4)






火星魔羯離開了與凱龍星的相位,與天王星金牛形成三分相,我們在接下來的行動將會關注在如何務實地創造出與他人不一樣的風格行事。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近日的你將會在財務上想要有所統整,
同時也會有嶄新的靈感讓你做出跟他人較為不一樣的決定,
而與家人之間雖然在重要的決策上有所衝突,
但也會越吵越分明,只是你也可能會想要了結一些不健康的關係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的你可望透過同儕之間的牽引而結識到新夥伴,
對方看起來是相當專業且務實的人但有些神秘;
另一方面也可望透過合作關係而結識到感興趣的對象,
只是對方的態度忽冷忽熱或是不按牌理出牌讓你很困惑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近日的你在工作上的忙碌逐漸有所成果,
也有機會被重要的人士看見與肯定,甚或有好機會向你招手;
不過最近讓你積怨已久合作對象可能會做出讓大家措手不及的舉動,
而使你需要幫忙擦屁股導致你相當不爽也可能萌生離職的念頭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最近的你可望透過旅遊或進修而結識到新的對象,
對方相對務實但也很有自己的原則讓你感到有些神秘,
而在交友方面雖然會遇到有些影響力的人,
但對方的行事作風太過於不按牌理出牌而讓你不知道該不該與他親近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台灣日治時期塔羅牌、女巫塔羅牌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過度模糊的訊息別急著全盤接收

最近的你將會接收到某個權威人士貌似給你機會或是邀約,但對方給予的訊息又相當曖昧,一開始你會感到自己被肯定而愉悅,但仔細想想會發現對方只是想要佔你便宜,或是透過你來幫他抬轎,但其實他給予的機會不見得對你是有真正的好處。

因此,請別急著答應他人對你的邀約,因為對方可能還不太清楚你真正的實力以及影響力。倘若你真正想要啟動某些計畫,不妨回頭找你已經合作過的夥伴,對方理解你的斤兩在哪,或是找真正懂得珍惜你的人、能夠好好運用你能力又不會糟蹋你真心的人。

在情感方面,這牌同時也暗示著,需要留意倘若想要接近你的桃花,對方卻掩蓋許多重要的訊息,不論他表現得多麼真心,都需要多加謹慎評估這個人真正的狀態。

健康請留意:睡眠狀態

















選擇二的你:放下盤算讓行動帶領你突破重圍

最近的你可能心中有些計畫但又擔心似乎要做一些取捨,而使得你裹足不前,可能過去經歷過重大的挫折,加上重要他人並不看好你,而讓你更擔心自己會不會重蹈覆轍。然而,正因你曾經遇過類似的困難,得以汲取經驗,重新評估目前所擁有的資源可以帶你到哪裡;一旦你開始願意跨出那一步,你會發現其實沒有想像中困難,同時也可望在旅途中遇到志同道合的夥伴。

這牌同時也暗示你可能會遇到跟自己工作方式很不同的夥伴,彼此都想要證明自己是對的而相互拉扯,但久而久之,你會發現其實彼此雖好強,但都想要把事情做好。反而到最後有一種英雄惜英雄的感覺,而因此這樣關係的反轉讓彼此的成果更有火花與創意。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或婦科


















選擇三的你:隨性的交流遭遇意外的境遇

最近的你因對某些事情有自己獨到的見解與研究結果,因此想要跟他人進行交流,因此讓你在網路論壇或是社群媒體大談你的見解,卻發現與某些重要人士的想法有所衝突,雖然彼此的看法找不到共識,卻也看見彼此都是頗有智慧的人,難免有種不打不相識的感慨感。

這讓你感到新鮮也會好奇到底來者何人,彼此也會因這樣的交流而造就了一番話題熱潮,反而因此增加了你的能見度與影響力,並且吸引到意想不到的機會。而在情感方面則要留意說話過度直率、衝動反而會讓情感對象感到受傷,倘若是單身的朋友就要留意讓曖昧的對象產生誤解,但也可能因這樣的交流與溝通的機會而更確認彼此的關係。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


















選擇四的你:不怕犯錯的膽識迎來全新的旅程

最近的你可能對於某些未知的領域感到非常好奇,因此你也試圖去收集相關的訊息,或是詢問前輩進行投石問路。你似乎擁有了一些了解但還不太知道該怎麼善用這些工具,卻還是不怕犯錯,也不怕被人家笑傻,就努力做了一些嘗試。

俗話說,傻人有傻福,大概就是這樣,因為不是專業背景出身的你,沒有太多的拘束與枷鎖,反而會能夠點出系統原有的盲點,更因你的真誠與好奇讓更多人對你感興趣,並且想要跟你有更多的合作機會。

這牌同時也指出,最近的你可望迎來跨領域的合作機會,或是來自於遠方的邀約或是桃花,雖然一切都只是剛起步,但你很清楚你的人生已經翻出了意想不到的精彩。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五的你:別讓眼界窄的人決定你的人生願景

是的,最近的你可能會遇到一些前輩或長輩試圖影響你的生涯決策,但你所經歷的世代與生活背景跟他們並不相同,他們只會用自己的經驗或認知套在你身上,認為你不可能成功或是拓展出嶄新的可能,就像是十幾年前不會有人認為KOL可以成為一個職業一樣。

因此,你可能會發現,這些虛長你幾歲的人,跟你的對話並不在同一個頻率上,他們也試圖將你框在他們覺得安全的範圍當中,讓你動彈不得,或許你也會因此乖乖聽話,而不會飛出他們可操控的範圍。

這牌同時也指出,你身旁其實也有你可以效仿的人,對方是一個很浸潤在自己的興趣與專業之中的人,他擁有相當大的格局,他的思想是頗有遠見的,不妨跟這樣的人多多相處,你會因為多跟他交流而看見人生的可能性。

在情感方面則可望透過旅遊或是興趣交流而結識到相當有魅力且有遠見的桃花。

健康狀態請留意:甲狀腺或支氣管





















選擇六的你:留意自己為了甚麼而戰鬥

最近的你將會有一種必須要快速地完成某些事情,且有單打獨鬥的孤單感與無力感,這可能是因為你認為可以信任的人讓你失望了,又或是你在等待的某些消息沒有想像中樂觀等等;同時之間,你還有許多生活與工作上的事情需要處理,使你需要打起精神好讓自己能夠穿越眼下的難關。

這時候你其實最需要有人可以陪伴你,即使對方不見得能夠給你實質上的功能,但他若能夠傾聽你心中複雜的感受,你也會稍微好過一些。這牌也提醒著你,不妨看看身旁有甚麼人或是寵物、植物,例如沒有信任的人可以談話時,能不能去附近的中途咖啡店吸吸貓或是到大自然吸吸芬多精。有時候把重心放在跟其他生物有所連結,反而會讓你重新找回自己真正的初衷。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與慢性發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