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23-1/28)




滿月獅子即將到來,在夜空中十大行星只有一顆明亮的滿月,而木星金牛正好與太陽、月亮形成T-square,這暗示著我們會開始思考自己真正的願景與重視的群體是否有所差異,是否要犧牲個人色彩、服從大眾的價值觀,還是追求展現自我的魅力,拓展自我的聲望,兩者之間是否能取得平衡而考量著。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近日的你將會遇到跟自己做事風格而不同的夥伴,
對方會帶來嶄新的觀點與資源讓你又愛又恨,
不過也提醒了你追求目標可以有更彈性的作為;
在感情方面則可望透過親友的牽引而結識到有趣的桃花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的你將可望透過合作關係認識到貴人,
也因此對於自己的人生有不同的展望,
不過要留意一時得意忘形而不小心得罪到重要他人,
導致誤會需要花不少時間好好地跟對方溝通與澄清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近日的你容易在財務上跟重要他人的想法有所拉扯,
你可能會感覺到對方不太尊重你或彼此找不到共識,
在旅行或是與同儕的相聚過程可望遇到不錯的桃花,
對方會是相當有個人特色與魅力,同時也有些堅持的對象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最近的你可望透過興趣或娛樂而結識到有興趣的桃花,
你們對於某些時事的觀點不同但能談出一些火花;
而在家庭方面彼此可能因對未來規劃不同,
導致你會覺得對方沒有支持你難免感到失落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台灣日治時期塔羅牌、女巫塔羅牌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勇於在專業表現上奮力一搏使人讚賞

最近的你雖然相當忙碌,而這樣的牌面雖然象徵著生活還是有些不定數與多變的狀態,但你仍盡心盡力地做好手邊的事情,甚至可能為了爭取某個機會或業務而敖費盡心思,這讓你的合作夥伴相當欽佩你也認同你。因此,在未來這週的你將會吸引到來自於遠方或是網路上的賺錢機會與桃花。

最主要是因為你認真負責且勇於冒險的態度而打動了合作夥伴,這牌也意味著你將會與新的夥伴或是對象合作相當愉快,彼此也會共同商量下一步的合作機會。而倘若是單身的朋友,則可望透過合作關係或是網路遊戲而結識到頗為投緣的桃花。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子

















選擇二的你:沒有絕對正確的選擇

最近的你可能會在不同的團體或工作中拉扯,有一方可能相當跟你很有交情,但跟你核心理念不太合,有一方跟你相當客氣但給予的條件也相當尊重你的意願。這當然意味著你是一個很受歡迎的人,或是你在相關領域中已經是有話語權的人,可惜的是不能一次兩者都選,只能選擇一個較符合你此時此刻需要的。

然而,暫時逃避並沒有不好,試著跳出來讓自己好好評估,或是跟信任的人談一談,給自己一些時間好好梳理未來的規劃與期待。倘若對方無法等待,那正好證明他不懂得尊重你的速度,未來若繼續合作下去,恐怕會有更多的狀態。

因此,這牌也指出對於不太熟悉的領域或是有隱藏訊息的合作夥伴,最好多加評估為佳。對方可能會將話說得很好聽,但其實就是空口說白話,而最後失敗的代價都要你來承擔。


健康狀態請留意:甲狀腺、喉嚨



















選擇三的你:在絕望中領悟到人生的下一步

前些日子你可能遇到讓你毀了三觀的人,對方很懂得展現自己的魅力或資源說服你替他辦事,你也為了要追隨他的理念而奉獻出自己的時間與精力,然而,你逐漸發現對方終究只是為了自己的貪慾在壓榨你,而非真心為你著想,你們之間也找不到共識,你也因此傷透了心而無所適從。

然而,正因你感到相當絕望且內心空了一大塊,反而讓你有機會靜下心來與自己相處,內在將會因此冒出不同於以往的聲音,進而為你的人生帶來新的啟發。你將因此會有新的信念悄悄地萌芽,並且看見自己真正可用的資源與自我價值,並為自己籌備下一個嶄新的旅程。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選擇四的你:新的人事物將讓你忘卻過去的煩憂

前些日子的你可能遇到讓你有些難以理解且心傷的事情,你陷入了一種很無助與自責的情緒,對於自己沒有好好在一段關係或是合作過程讓彼此把話說清楚,或是沒有完成好任務而心生愧疚。這讓你難免對自己的價值感產生懷疑,卻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然而,當你沉浸在這樣的情緒時,你身旁的人看不過去就會拉你一把,對方可能是帶你到外地走走,或是參加不同的聚會,讓你抒發心情。而你也因為接觸到新的人事物發現自己的煩惱其實沒有這麼要緊,你還是能夠從中學習並且展開新的可能性。

這牌也指出,最近的你將有可能透過旅遊或是進修遇見相當真誠與有趣的桃花,對方雖然跟你的物理距離或是年紀有些差距,但也因對方真摯的態度,而讓你認真考慮是否要冒險走向新的世界。

健康狀態請留意:運動傷害與水腫


















選擇五的你:你的執著裡有著很美好的故事

最近的你非常想要證明自己的能耐,因此下意識接了許多工作或是任務,雖然是有些沉重的負擔,但你會盡心盡力地做好每一份工以及每一個角色。某部分的你並不想要被人家看不起,你也有足夠的智慧用很俐落的方式去處理當下的狀況。因此,你的執著當中有著一種信念,那就是你希望自己的價值是能夠被證明的、被肯定的。

只是,這牌也指出你似乎把某個人當作是你的假想敵,對方可能比你幸運多一點但個性也有些白目,你很想知道為什麼他即使闖了禍都還是可以獲得原諒,而你總是做得要死要活。然而,雖然這麼辛苦競爭與證明自己的過程,並不見得會讓你的敵人被鬥下來,但你努力發光發熱的樣子會被其他人所看見,也會因此讓你開啟人生的新可能性或新展望。

健康狀態請留意:胸腔、支氣管
















選擇六的你:隨心自在的態度吸引到美好機會

前些日子的你可能很專注在過著自己的生活,並且沉浸在自己的興趣或是打造專業當中,而身旁的人看到你不為追求甚麼名利或表現,只是對自己的喜好認真負責,進而想要幫你牽引新的機會或是貴人。

一開始你可能會有些訝異,因為這完全不在你預期的計畫當中,畢竟這對你來說可能只是好玩的,也是一種調養身心的方式。不過對你來說,正因你沒有抱持著很高的期望,反而能夠跟他人有較好的合作與溝通,你會意外發現原來這樣的合作也可以玩出意想不到的成果,並且為你帶來更多的靈感與豐收。

在情感方面則意味著可望透過出差、旅遊或是進修而意外結識到跟自己在外在條件很不一樣的對象,但彼此的價值觀或靈魂莫名有共識且相互吸引著,而讓你因此對於未來有不同的想像。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