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滿月】雜學依舊可以出頭天



滿月雙子即將在11/27下午到來,在這個充滿著變動星座能量的滿月,我想起在"星盤中的創傷與療癒"的課程中有學員提及,如果是九宮在雙子的人該怎麼辦呢?會不會太過於雜學?或注意力不集中。

基本上,變動星座能量很強的人,可能時常會有這樣的困惑,對於自己總是喜歡東學一點、西學一點,卻又無法專精,而感到很挫敗,認為自己的技術不夠專精等等。

#謝盈萱 #月亮雙子

一開始其實我也不太喜歡自己的命盤中變動星座T-square,尤其是月亮雙子,但自從我知道影后謝盈萱也是月亮雙子,我就覺得好像月亮雙子也不賴。不過,話說回來,其實我有意識到自己確實是喜歡雜學,往往不會一本書讀透徹(除了漫畫小說之外),通常會東讀一點、西讀一點。

然而,正因我這邊東讀一點、西讀一點才能夠整合我的人生經驗來書寫,也能夠結合命理與心理學來給予個案建議。一開始,我確實也會懷疑自己這麼雜學的成果,擔心自己的專業不夠,所以不斷持續在進修著。

所幸,不論是心理學或是命理學基本上是學海無涯的,我好像在這過程能夠慢慢體會一種螺旋式的成長,畢竟兩者都是跟人非常貼近的學問,它們確實是可以相輔相成,有時候命理就像是一扇窗,讓我窺見個案們現在真正的困擾或迷惘是甚麼,我藉此敲敲門,看看他們會不會因此願意多說一點。

所謂的變動星座,那是每個季節的最後一個月,所以這時候的氣候特別不穩定,一下子冷、一下子熱、一下有風、一下子無風,因此人們會感冒,因為難以預測這個季節接下來的氣候,身心不見得能夠這麼快速地適應這麼劇烈的變化。

不過,正因如此難以預測,那就有更寬闊的可能性會出現。

#芙莉蓮

最近我很熱烈地在追芙莉蓮,在漫畫中的設定是"想像力"就能夠讓你的魔法有所超越,只要能夠想像,那就有可能成真。

這就是變動星座的魔法,因為變動星座強的朋友總是能夠異想天開,進而創造出魔法。

例如創造出第一台車的賓士先生,他跟榮格一樣,名字也叫做卡爾,11/25是他的生日

賓士先生的上升點落在處女,命主星為水星位在射手被太陽射手所焦傷(所以被焦傷的夥伴真的不要怕啊!)月亮正好就落在雙子,是滿月型的人。

他對於機械的熱愛是相當投入於其中,可是他的工作往往無法超過兩年,維基百科沒有說為什麼他總是工作做不久。因此在27歲的時候乾脆就跟朋友一起開鈑金加工機器工廠,可惜他的好友不懂怎麼理財,沒多久這間公司就險些倒閉,還好老婆有嫁妝出手買下了股份,這間公司才能夠熬過來。

既然水星被太陽焦傷,就代表著他不太懂得推銷他自己的產品,即便汽車是多麼劃時代的產品,他只能悶著頭找人脈幫忙銷售,但你可以想像當第一台汽車被發明出來時,多少人會覺得這是甚麼奇怪的東西,為什麼不要騎馬而是要坐在奇怪的機器上,這個機器真的會帶我們到我們想要的地方嗎?比馬還要安全嗎?會不會隨時隨地爆炸呢?

於是,他的太太就乾脆帶著兩個兒子坐上了那台汽車,開啟長途駕駛的旅程,途中還跟藥局買酒精加油,才能夠順利回到娘家。而因這樣的長途駕駛的創舉,讓人們相信汽車是安全的,使得大眾越來越可以接受汽車作為代步的工具。

因為變動星座能夠在雜學的過程中,可能會有靈光一閃的想法,並且願意嘗試與從錯誤中學習,而因此在過程中轉化出新的可能性。有趣的是,在他們的守護行星你就對他們的潛能窺知一二。

#古典占星

雙子座與處女座掌管的行星是水星,就是能夠希臘神話中最有名的神偷赫米斯,他能夠往冥界、天界、人界這樣跑來跑去,傳說煉金術的始祖就是祂本神。而射手座與雙魚座的掌管行星就是木星,木星的代表就是宙斯,為了跟喜愛的人求歡祂可以變成各種樣子,也因此產出了各種神人與英雄。

因此,變動星座的守護行星已經展現了他們能夠讓想像實現的能力,或是透過這樣的混搭而創作出新的可能。

我在寫這篇寫到一半時,也想到大發明家愛迪生,果然沒錯,他的月亮落在射手、木星落在雙子,金星與土星都落在雙魚,光是古典七大行星就有四顆在裡頭了。

倘若你更想了解該如何運用自己星盤中的變動群星的能量,歡迎來找于玥預約,或是報名我在高雄慢慢諮商所舉辦的"如何運用塔羅牌個案概念化"了解該如何與重要他人互動。

而若你想要探索更深層的內心世界或動力,從潛意識中提取跨界嘗試的勇氣,不妨可以報名幽樹老師即將在12月下旬舉辦的線上課程,他將透過獨創的對話式催眠技巧,陪伴你設定新年目標,讓你能夠以清晰、堅定與充滿信心的方式,展開2024年的生活,讓你的心靈與生活都能在過程中更新與蛻變。

期待與你相遇。

以上兩個課程晚鳥價都只到11/30,報名連結請見留言區。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