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書】星座決定我愛你:你的隨身命理師

























天空為限這本書其實很適合對塔羅牌跟占星有興趣的初學者
這本書的內容雖是針對愛情解惑
但在裡面提及的行星如何影響著我們的愛情觀、價值觀、人生觀
都是滿值得參考的
且大多數的人一開始會想要求助命理師
往往都是因為在感情中受挫或是有所困惑的狀態

其中我最喜歡天空在一開始的章節先提及
"單身時期如何與自己相處"透過月亮星座來做為解說

在發光體一書中曾提及:
月亮星座象徵著我們跟母親(主要照顧者)的關係來建構我們跟其他人之間的互動與連結
因為母親(主要照顧者)是我們從出生的一開始就接觸到的第一個人
我們從她身上學習到甚麼是人、我們要如何跟人一起互動、如何滋養與照顧自己

而天空老師在這本書便從"如何跟自己相處"展開對愛情的討論
畢竟我們要從對自己有更多的了解,如何滋養與照顧自己
真正了解自己渴求的愛情樣貌是甚麼、
以及過去原生家庭如何影響我們的愛情觀與價值觀
才能夠理解自己為何被某種特定的類型吸引
還有自己何以在感情中會有這樣的互動

曾經我有個案跟一位很要好的朋友成為戀人
她覺得很困惑,
為何當好友的時候好好的,當戀人的時候怎麼甚麼問題都浮現出來了呢?
後來我幫他們合盤發現他們的水星有好相位
但是在金星跟月亮上卻有刑剋的相位

這代表著即使是再要好的朋友,彼此可以天南地北地聊
但走進一段更深入的關係時
就要去檢視彼此是怎麼去處理自己的內在情緒與認知
以及能不能相互接納或認同彼此的價值觀

天空老師的"星座決定我愛你"此書裡有更多的討論
有興趣的人可以找來參考參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