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象提醒】你忘了自身的璀璨光芒




















【星象提醒】你忘了自身的璀璨光芒

太陽與海王星合相、木星四分
太陽意味著我們渴望發光發熱的地方
海王星與木星的相位會讓我們對他人產生憐憫之心
使我們下意識為對方著想
努力地討好對方、犧牲自己、奉獻自己
只渴望自己的價值能夠被看見、被肯定
卻將自己消融在這些角色裡頭

所謂的好兒女、好伴侶、好長輩、好上司或是好同事等等,又該誰來定義呢?



無奈的是水星逆行又與凱龍星合相,總要我們大局為重不該發表個人的意見,不允許表達自我的需求,趴著趴著自然就不會中槍

而在這樣的氛圍之下,自然也壓抑了自己、遺忘了自己真實的美好

有趣的是,海王星跟木星都隱含著:作夢的必要性
如果我們沒有對自我有這麼高的期望與責任感
那麼我們也不會將這些期待都放在自己身上
我們自然就不會對這個世界有這麼強烈的失落感


只有將重心放回到自己身上,不再當自己是一個無能的受害者
好好欣賞自己曾有過的每分努力、肯定自我的價值
當擁有強壯和穩定的自我,才能照亮自己的其他部分

因此,當對於失去自我這件事情讓你感到很焦慮
不妨試著書寫、繪畫、唱歌、手作等等做一些有創造力的活動
你將會在創作的過程中把遺失的自己慢慢拼湊回來
你會從中發現自己發聲的力量,以及自身原來就擁有的璀璨光芒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