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5/30-6/5)

















photo credit: VisitLakeland lake sunset scenery_ via photopin (license)
水星走進雙子
與火星水瓶產生良好相位
金星與海王星三分相

未來這週我們將會對於未來有新的想法或是突破
內心有種蠢蠢欲動渴望改變的心思
甚至會做出跟以往很不一樣的決定

那是因為對於自我價值有實現的渴望
但要留意這只是一時激情?還是真心想要經營長久的呢?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允許自己放空

最近的你將會有不同的人嘗試要給你意見,表面上打著是為你好的旗幟,其實只是想要展現他的能力或是試圖掌控你,卻不見得真正合適於現階段的你。建議你別被情感所綁架,允許自己偶爾逃脫這些角色身分,給予自身一些空間沉澱與整理,或許較能夠真正了解自己想要的方向為何。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選擇二的你:謹慎考量取捨

最近的你生活中有些變動,而這讓你相當焦慮,你會急著想要做些甚麼,試圖讓自身的損失變得更少,但反而暫時靜觀其變,會讓整個情境更加平穩與安定,也能夠讓自己的腦袋冷靜下來,好好地考量下一步該怎麼做。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喉嚨


選擇三的你:邀請未來的自己來對話

最近的你將會有新的邀約對你招手,但由於你過去已經努力了許多,接受新的可能也等同於面對新的挑戰,這讓會讓你有點猶豫。然而,不論外界的眼光如何,唯有走在這條道路的你,才真正懂得自己在堅持的方向是甚麼,倘若真的無法做決定,不妨思考倘若未來十年的你見到你,會想要跟你說甚麼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手部

















選擇四的你:允許自己玩樂

由於前陣子的你花了太多的精神與體力在幫忙處理別人的事情,現階段的你反而想要節省自己的能量,同時也會考量其利益與對自己的好處。然而,並非每件事情都能夠在當下看得到成果,有些時候是過程帶給自己意想不到收穫,即便在此時此刻看不見該抉擇可能帶來的效益,但起碼要懂得去取悅自己,允許自身在那過程是開心愉快的(正向情緒、感受是無價的)。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選擇五的你:從過往的經驗找尋智慧

最近的你將會面臨到人生新的挑戰,然而這其實已經不是你處理陌生的情境,但你內心難免焦慮,你渴望自身能夠做到事事完美。這時候不妨給自己一些時間思考過去的自己是怎麼在低潮中爬出來的,請求過往的自己給予自己一些智慧與勇氣,如此你會發現新的挑戰也不過是一個能夠展現自己的另類舞台而已。

健康狀態請留意:肝、眼睛





















選擇六的你:為自己喝采

最近的你將會獲得來自不同方面的肯定,甚至會遇到貴人與桃花對你表示贊同,這將會為你的人生增添不少色彩,但同時你也感到不可置信,對於自己這麼受到眷顧而有點心虛。然而,這也是你過去累積的成果,不妨就好好接受它,為自己慶賀吧!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