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是否有吸引怪咖桃花的體質?














photo credit: patrickmai875 Valentines Day via photopin (license)

雖然很想脫離單身
但老是遇不到對的人
不知道自己的體質是哪裡出了錯?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牌、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是否有吸引怪咖桃花的體質?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帶點神祕感使人想挑戰

抽到這牌的人總是有點神祕感的氣息,讓旁人感到很有魅力,而某些擁有征服慾旺的人就會想要接近你,但他們往往身旁已經有對象,卻又貪心地想要引起你注意,期待你能夠成為他們的地下情人,而使得你不堪其擾。


選擇二的你:溫柔體貼使人憐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是一位相當溫柔體貼的人,對於朋友也很願意傾聽、陪伴,但也因為如此往往使對方會錯意,誤以為你對他也有所好感,而因此吸引到你不見得有興趣的對象。因此,建議你若是遇到沒有愛情火花的異性朋友,還是相敬如賓吧!















選擇三的你:卓越成就引人著迷


抽到這牌代表你是一位相當重視自我事業與成就的人,而擁有非凡成就的你,自然就會吸引到許多人的關注。然而,這其中可能也會讓你有所顧慮,因為對方不見得是真正喜歡你,而只是欣賞你所擁有的外在條件。



















選擇四的你:專注在內心渴望


抽到這牌意味著一旦你有好感的對象,你就會相當主動地追尋,而面對一般的朋友,你也會謹守著彼此的界線。雖然朋友也會欣賞你的熱情,但他們也很清楚自己不是你會考量的對象,而跟你能夠自在地相處。因此,吸引到怪咖的機率自然就低了。















選擇五的你:吸引到舊愛怪咖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是一位相當珍惜舊情的人,即便你跟前任或是曖昧的對象已經沒有結果,但你仍不會斷絕聯繫。然而,這反而也會讓對方認為你們之間是否還有可能性,而持續糾纏你,期待能夠修復你們的關係。



















選擇六的你:太有自我原則而導致距離感



你在異性朋友的眼中是一位相當有智慧與原則的人,倘若是你沒有興趣的對象,基本上你就是會冷漠以待。只是這樣的態度有時太過於明顯,就算遇到可能的好桃花,也會因為你的冷淡而感到受傷而離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