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2018年會找到愛情歸宿嗎?

















photo credit: Eternal-Ray 20160723-DF-20-35mm-紫心樓NDF_7499 via photopin (license)


對於愛情總是尋尋覓覓
新的一年渴望有新氣象
期待著有人看懂自己的好
陪伴自己走一段路

2018年是否會遇到屬於你的愛情歸宿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限單身的人測試喔!)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在2018年會找到愛情歸宿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多重選擇難以抉擇

抽到這牌代表在未來一年將會因為進修、學習、旅遊與朋友介紹認識到新的對象,因為你的活潑、口直心快,而吸引到新的桃花,但同時有可能出現兩個以上,而讓你相當難以抉擇。建議你好好思考自己要的感情是甚麼,並且多多觀察與相處,才較能夠確認誰才是你合適的對象喔!

















選擇二的你:不確定自己是否想穩定

抽到這牌的你其實本身是有魅力且有桃花的,總是遇得到形形色色的人,也有人對你示好,但因為自由的滋味太過於美好,使得你害怕被束縛,也擔憂著一旦穩定下來,就要面對愛情的現實面,而使得自己最終沒能找到一個對象好好安定。


















選擇三的你:太過於忙碌而沒時間談戀愛

抽到這牌意味著未來這一年的你工作或進修非常忙碌,幾乎佔據了你所有時間與精神,使得你沒有心思認識新的人。而在異性朋友的眼中,即便對你有所好感,也深怕打擾到你忙碌的節奏,而不敢輕易邀約你。因此,未來安定下來的機會自然就會渺茫許多。


















選擇四的你:留意只會花言巧語的對象

抽到這牌代表未來這年你身旁很容易出現只是想要嘴砲的異性,對方只想要跟你有口頭上的曖昧,享受著戀愛的小氛圍,卻沒有打算更進一步或是給予你承諾。這牌也暗示著你的生活圈有點狹隘,需要多主動拓展自己的生活圈,才較有可能認識到更多樣性且願意經營感情的對象。


















選擇五的你:少點考驗多點讚賞

抽到這牌意味著未來的你有可能透過聚會、宴會及玩樂而認識到志同道合的對象,對方在自己的工作上擁有一定程度的成就,個性上自然是很理性的。你雖然很欣賞他,但內心難免忐忑,而下意識會想要考驗對方。其實你們若相處愉快,對方是渴望穩定下來的,然而若是彼此在一開始的相處上,就充滿著不信任,對方也會認為你們不適合而轉身離去。

而倘若你們在互動上是相當熱烈,你也多多讚賞對方,彼此的關係自然就能夠很快地升溫,甚至談論到未來的共識了。






















選擇六的你:防備心太強難以相信愛情

對於人性你似乎比較傾向悲觀看待,雖然表面上有各式各樣的朋友,但其實你都跟他們保持一段距離。一旦發現有人對你好奇,你反而會下意識地躲開,深怕自己被看穿,或是自身的真實面被看見而嫌棄。而這樣的你,某程度也是對自我不太有信心的狀態,自然也認為自身不適合談感情了。因此,在未來這一年,不妨先學習肯定自己、疼惜自己,先讓自己成為自我的愛情歸宿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