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跟他會有後續發展嗎?


















photo credit: Roberto.Trombetta merry christmas via photopin (license)

跟他之間的關係總是曖昧不明
看不清對方到底想要更靠近還是更疏遠
期待跟他相處能夠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卻好像充滿不確定
到底跟他之間有沒有可能有後續的進展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限目前正在曖昧的對象)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跟某某人會有後續發展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對方是中央空調

你所詢問的他是一位相當溫暖與貼心的人,他跟身邊的異性都相處得不錯,所以往往會讓人有錯覺,以為跟他之間在搞曖昧,但其實對他來說,每個人都是好朋友,都不會有想要進一步的意思。因此,未來發展來看,恐怕你們只能維持目前的關係了。























選擇二的你:對方活在自我的世界

你所詢問的對象喜歡目前一個人自由自在地生活,想跟誰曖昧就跟誰曖昧,想跟誰約會就跟誰約會,對他來說,穩定交往是種約束,讓他沒有辦法跟其他異性相處,這並非是他想要的生活方式。因此,若你希望他的心中只能有你一人,甚至給你承諾的話,恐怕你會相當失望。

















選擇三的你:彼此都需要更勇敢

其實你們都是彼此的菜,但是你們自尊心都很高,希望由對方先告白,某程度也是害怕只是自己一廂情願,或是最後被對方拒絕或是打槍。若是你們能夠稍微退讓一些,主動跟對方示好,讓對方覺得跟你相處是自在且舒服的,他會慢慢習慣跟你在一起的感覺,而你們就會自然而然地走在一塊了。





















選擇四的你:停止試探對方才是王道

由於過往的感情經驗讓你是害怕受傷的,即便對方已經展現出他的誠意,你內心仍會有很多恐懼,所以下意識會做出一些行為刻意刁難對方,認為對方會因此被擊敗或是退縮。倘若真的對對方也感興趣,不妨就坦言說出你的擔憂,協助對方更了解彼此的感情觀與價值觀,你們也會因為這樣而更加親近。





















選擇五的你:對方只是不懂得表達

你所詢問的他本身是一位工作狂或是個性較為拘謹的人,他雖然很欣賞你,但是不知道怎麼跟你表達,所以你會困惑對方在你面前總是支吾或是板起臉孔。倘若你試著在他面前稍微撒嬌或是示弱,你會發現他其實對這樣的你相當沒轍,而你也會看見他可愛的那一面,你們的關係也會因此更加深入。

















選擇六的你:彼此都不想付出而難有結果

你和你所詢問的對象防備心都很強烈,深怕自己再度受傷,所以將心門關得死緊,那也是因為彼此都曾經在關係中迷失過自己,而擔憂著舊事重演。然而,正因為如此,雙方都不願意踏出那最後一步跟對方確認關係,而導致你們將會因此錯失了最有可能交往的最佳時機。

留言

  1. 請問我選擇的是6, 那如果有一方踏出那一步了,這樣我們的關係會有結果嗎?
    還是對方會因為怕自己再受傷所以選擇放棄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有一方踏出那一步當然是有機會提升在一起的可能,但因為這是一個大眾化的測驗,難以給予明確的回覆,倘若真的很想知道答案,建議跟于玥預約或使用email占卜的服務喔:)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