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在舊愛生命中刻下甚麼樣的年輪?

























photo credit: "guerrilla" strategy Mosque–Cathedral of Córdoba | #cordoba #andalucia #spain #travel #art #architecture #worldcommuter #photography | According to a traditional account, a small temple of Christian Visigoth origin, the Catholic Basilica of Saint Vincent of Lérins, originally via photopin (license)
在楊丞琳主唱的年輪說一歌中
提及舊愛在我們的生命中刻下一圈又一圈的年輪
年輪會因為我們生長的狀態不同,形狀自然也不一樣
而在舊愛心中
我們又在他生命中刻下了甚麼樣的形狀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在某某舊愛生命中刻下甚麼樣的年輪?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無奈現實難以結合

抽到這牌代表著舊愛對你雖然很在乎,無奈過去你們的相處已經揭示了你們的價值觀與生活圈大不相同,他受夠了你們過往的摩擦與不信任,他認為彼此都為了維繫這段關係付出了相當慘痛的代價,即使你曾經帶給他強烈的感動,但終究抵不過現實中的折磨;因此,在他記年輪記憶中,多半是一道道傷痕居多。






















選擇二的你:共同努力成長的助力

在過去你跟舊愛曾經相互扶持,無奈後來彼此對於未來共識不同,或是家庭背景的緣故,而使得彼此無法繼續走下去。但對你的舊愛來說,你曾經給予的愛是很真實與溫暖的,所以即便他現在想起你,也是抱持著不能使你失望的心態而努力打拼,對他來說,你就是給予他滋養的年輪。





















選擇三的你:在低潮中各自感嘆

你們在相戀時,都剛好在彼此生命中較為迷惘的時刻,雖然彼此都很渴望愛,但內心很空虛,所以不知道該怎麼擁抱與支持對方。這使得彼此之間難以信任,關係自然就會慢慢崩解,對方在想起你時,同時也憶起過往相當憔悴的時刻,對你相當抱歉,認為自身對你不是一位很好的戀人,但也認為彼此都太渴望愛,卻不願意付出與改變,才導致今天這樣的結果。





















選擇四的你:彼此都是小孩

是的,在你們相遇的時候,彼此在戀愛的層級中都還只是一棵小樹,即便你們再愛對方,仍是會因為自己的情緒與狀態影響到對方。因此,你們在一起的時候,可以愛得很激情、火熱,同時也會愛得很火爆。對對方來說,那是一段相當精采的回憶,他可能這輩子都不太會再這麼地衝動去愛一個人了,你是他生命中最令人驚豔的一段故事。


















選擇五的你:複雜情緒難以說明

你跟舊愛之間曾經有過一段相當複雜的狀態,他對你隱藏了一些秘密,也讓你感受不到他的真心。你也因此經歷過這段關係之後,而對自己的價值感到懷疑。然而,對對方來說,這不過只是一段旅程,彼此都是對方生命的過客而已,而你可能曾經有過很深的期待,對於他自己無法回應你而感到無奈與罪疚感,但畢竟最終目的有所不同,也只能選擇放手。






















選擇六的你:你是他最美的遺憾

你曾經在這段關係中付出許多,你幾乎用盡生命中的一切去滋養與照顧他,而他感慨的是,這輩子恐怕再也遇不到像你這般用心的對象。一方面也感激你曾經這麼珍惜過他,另一方面則怨嘆自己沒能好好把握住你的美好。即便現在彼此已經逐漸走遠,兩者的生活成了平行線,他仍是會頻頻回首望著你的背影。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