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0/25-10/31)

















photo credit: stewartbaird In the West, Gold via photopin (license)

太陽走進天蠍與木星合相
火星走進了天秤
金星與冥王星走進四分相
未來這週關於祕密的戀情、金錢或是
檯面下的經濟活動將會被更加注目
若是沒有小心運用自己的金錢
也可能會造成財務危機

【星座運勢】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
上升為主,太陽為輔
牡羊座:

最近要留意在財務上容易有超支的危險,雖然會有相關投資邀約,但也會因為過度樂觀而導致損失,不得不慎,尤其也容易在工作上或是伴侶關係之中容易因為價值觀而有所爭執。

金牛座:
可望透過工作或是合作關係認識到新的對象,而有伴侶的朋友要留意因為工作的忙碌而疏忽經營感情生活;在健康的部分上請不要太過於勞累,否則容易支氣管、甲狀腺發炎,或是有泌尿系統的問題。

雙子座:
雙子的朋友由於守護星跟海王星產生好相位,在工作上會有好機會招手,也可能會遇到貴人的協助,建議在表達自我想法時,能夠以感性訴求,將會獲得很好的成果。

巨蟹座:
最近可望透過玩樂、交友軟體、興趣與社團認識新的對象,只是要留意最近情緒容易起伏不定,跟周遭的人容易在溝通上會誤解,建議先整理完自己的情緒,再表達為佳。

獅子座:
最近在工作上跟家務上突然被丟進來很多任務要處理,別對自己太過於嚴苛,試著將權力往下放,或是拒絕不屬於你的事務,否則事情總是做不完。柔性地表露真心話對你會有很大的益處。

處女座:
由於火星走進二宮,最近花錢的速度將比賺錢來得快,很可能都花費在進修、交通或是團體活動上面,請留意自己在財務上的分配,否則會有種強烈入不敷出的壓力感。

天秤座:
懶洋洋地天秤因為火星進命宮的緣故,較會想要衝刺自我的事業,或是趁這時候進行新的計畫,而在財務上的流動將會更多,雖然花錢花得很兇,但賺錢的機會也是意外地多,然而還是要留意在家務跟伴侶的部分,仍可能會有可觀的支出。

天蠍座:
太陽走進命宮的天蠍已無法像以往保持神秘,最近容易成為注目的焦點,但仍要留意人紅在人忌,在人際關係中的小圈圈當中,難免會聽到讓你不舒服的耳語,而使你的心情因此低落了好幾天。

射手座:
因著冥王星與金星的不良相位,未來這週請留意在財務上的運用,尤其是聚會、朋友邀請的投資等等,都可能會造成意外的損失,建議在未來這週盡可能避免跟親友有借貸關係,以免使彼此的關係有所疙瘩。(不然就抱持著有去無回的心態吧!)

摩羯座:
最近在工作上仍是會有種瞎忙的感覺,總覺得旁邊的人都在幫倒忙,心情很不愉快的時候,不妨找朋友出來聚一聚,聊聊天會舒坦一些,也說不定因此認識更多朋友或是桃花。

水瓶座:
在工作上的表現逐漸受到重視,但要留意出外的安全,尤其是交通與財務上的安全性,太過於衝動或是焦慮,容易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或是誤解。倘若有出國的必要性,請務必多留意在語言上的溝通表達。

雙魚座:
最近的外出運相當強旺,可望遇見貴人或是桃花,倘若是有在進修或是參與宗教活動的朋友,也能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只是最近在投資的部分要特別留意,不要被華而不實的說法而沖昏腦袋瓜了。

個人運勢測驗請往下拉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接受新機會
最近的你可望透過聚會或是朋友介紹,結識到新的人脈,這可能會幫助你帶來新的機會,也會讓你的人生有不同的展望。抽到這牌也意味著將會有條件不錯的桃花會出現,若是有甚麼拓展生活圈的可能不妨好好把握,而有伴的朋友則要小心自己可能會忍受不住誘惑,而被他人所吸引。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二的你:接受他人的關照

前陣子的你可能遭遇到一些讓你有些失落的事件,現在的你比較想要躲起來好好療傷,但身旁仍是有關心你或是想要給你機會的人,不妨可以花點時間跟他們聚一聚,你會發現自己其實不是孤單的,也是有人關心你、在乎你的。抽到這牌的朋友也意味著若多多參與聚會,也會認識到桃花向你示好喔!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選擇三的你:釐清內在想法
最近的你將會有些機會跟你招手,但你內在有點不確定自己是否能勝任,或是對方提供的未來是不是你所真心想要的。這時候不妨花點時間去了解其中的真實的情況,並評估自己可以冒多少風險,做出來的決定會較為適合此時此刻的自己。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選擇四的你:與在乎你的人相處在一起
最近的你可能會對某些人感到失望,你可能希望對方是一位可以負起責任的人,卻發現他是吝於付出且冷眼旁觀你的苦痛(這人可能是你的上司、長輩或是你原來很重視的親友)。這雖然讓你對人性感到很失落,甚至也會懷疑起自己看人的眼光,但不代表你身旁都是這種人,建議你花點時間跟支持你、懂你、願意陪伴你的人在一起,方能修補內在受傷的心情。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選擇五的你:學習寵愛自己
最近的你可能被過去的一些雜務或是舊人纏上,讓你沒有辦法好好安穩地過生活,對於自己過去的作為也感到懷疑。這時候不妨先將重心放在自己身上,好好地照顧自己與陪伴自己的情緒,或是花點時間運動、散步、書寫與做瑜珈都會是滿好整理思緒的方式,甚至裝扮自己、做做SPA也是不錯的選擇。

抽到這牌最近也會有投資的機會或是新工作機會找上門,若是還有餘力不妨可以好好考慮一下。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狀態

















選擇六的你:保持自我的核心理念

抽到這牌意味著最近的你渴望有所變動,而你也開始進行一些工作了,只是在這過程中所遇到的夥伴跟你的想法不見得雷同,彼此都要試著找到平衡可以溝通,才能夠使任務進行順利。與其一直去思考誰對誰錯,還不如將重心放在彼此一開始共同的信念與目標,你會更清楚自己應該要為了甚麼而堅持著。



健康狀態請留意:四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