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最近會出現喜歡你的人嗎?



















photo credit: jeronimoooooooo Limiar via photopin (license)

總是羨慕著有些人的愛情總是來得這麼自然
雖然一個人也很好
但總是希望有人真正了解自己的美麗
而主動來向自己示好
最近是否會有這樣的對象出現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此問題每隔三個月可重複詢問)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最近會出現喜歡我的人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口是心非嚇跑桃花

最近的你可望透過進修、旅遊或是宗教團體的活動而認識到不錯的對象,你跟對方志趣相投,彼此也都感到互相欣賞。但要留意自己可能防備心較高,在彼此好不容易有些曖昧的氛圍時,你會產生出矛盾的訊息或是有點試探的意味,而使得對方認為你是在婉拒他,而因此失去一段戀愛開始的可能性。

因此,建議你倘若遇到真的還滿欣賞的對象,不妨多多稱讚與肯定對方,讓對方了解你也是對他有好感的,如此一來,你們的關係才有機會逐漸升溫。


















選擇二的你:對方只想要搞曖昧

最近的你雖然想要談戀愛,但是生活圈較為狹隘,就算遇到了,恐怕都很難激起火花,或是對方只是抱持想要打打嘴砲、搞搞曖昧氛圍,甚至他是非單身的狀態,而不想要為你們的關係負責,或是沒準備好要穩定下來。因此,未來三個月所遇到的對象,還是多多相處跟觀察為佳
























選擇三的你:甚麼才是真心所愛?

未來這三個月的你,可能會透過工作或是合作的關係而認識到不錯的對象,對方雖然木訥,但是想問穩定下來的狀態。然而,或許在旁人眼中他各方面條件都不錯,但你總覺得少了些甚麼,心臟沒有像熱戀時快速跳動的感受。這時候,不妨詢問自己真正想要的未來的是甚麼,倘若只想要安穩生活,那可以考量這個新對象;但若對你來說,愛情才是生活中主要熱情的來源,那麼請誠實地面對自己的心吧!























選擇四的你:允許自己享受被愛

最近的你將有機會透過玩樂、聚會或是出差而認識到心儀的對象,對方也是相當大方與積極,只是彼此可能在現實當中有些考量,或是還沒完全認識對方,而感到擔憂害怕。這時候不妨詢問自己,若是五年後的自己再來看看此時此刻的為難,是否會後悔沒有接受對方愛情的勇氣呢?那麼,答案或許就會在內心中浮現了。



















選擇五的你:孤芳自賞又如何

最近的你可能經歷了一些人際上的創傷,又或者你本來就很需要自己的空間,所以不妨先給自己點獨處的時間,讓自己好生整理內心的情緒與混亂。首先,先試著別對自己太嚴苛,別逼自己各方面的角色都要面面俱到,好好地擁抱與滋養自己,才是現階段的當務之急。






















選擇六的你:開敞心房看見更多可能

最近的你或許內心已經有了心儀的對象,渴望著彼此的關係仍有進展的可能,無奈的是,對方總是忽冷忽熱或是不給予你正面的回應。而眼神總是充滿著他的你,自然看不見其他對象。未來這三個月可能透過親友的介紹,認識到較為穩重成熟的對象,但即使對方對你有意,而你也難有動心的可能。但若對方有絲絲讓你欣賞的特質,那不妨就先跟對方認識與相處看看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