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9/21-9/26)














火星與海王星對分
及太陽與土星的不良相位
使我們容易因為環境而影響到自身的情緒
倘若回到自身內在的自我價值與目的性
就不容易被動搖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一週運勢是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

是的,你最近可能無端捲入別人的家務事或是他人的紛爭當中,彼此都想要證明自己是對的,而這使得你一個頭兩個大。建議你不要試著去評斷誰對誰錯,而是試著同理他們各自的立場與看法,同時也讓雙方都能夠聽見對方的聲音,如此有更多的理解,便能夠開啟對話的可能,你也不用裡外不是人了。(倘若最近內心也亂糟糟的,也適合將自己不同方向的聲音都分別列出來,或許較能夠幫助你作決定喔!)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肺狀態




















選擇二的你:收集更多資訊再做決定

最近的你很容易接收到朋友的邀約,同時也會聽聞到某些機會(或是認識到桃花),乍聽之下似乎是相當不錯的可能性,但太過於正向也請小心有詐。這時候不妨多多跟信任的人談一談,用不同的層次或是面向去思考,較能夠協助你做出正確的決定。

健康狀態請留意:水腫
























選擇三的你:慢慢來比較快

最近的你在某些任務有機會擔任到領導的角色(家庭、工作或是學業皆有可能),那也是因為你過去努力的成果,逐漸被人所看重與肯定。然而,請留意你的隊友不見得能夠跟隨著你的節奏,建議你不妨慢下腳步,與之討論與溝通,並且找尋彼此合作的平衡點,較能夠使整個團隊工作表現明顯提升。

健康狀態請留意:肝與睡眠




















選擇四的你:謝絕好意

最近的你可能接收到一些機會或是桃花,但這不見得會跟你想要的未來有所吻合,礙於人情壓力與自己想當好人的掙扎,不得不暫時接受。然而,在這過程也會慢慢感覺到對方的期待及掌控慾,甚至想對你的人生指手畫腳,這反而造成更大的困擾。建議你不妨試著讓對方了解你的界線所在,又或者一開始就不要接受對方所謂的好意,就能夠避免這些麻煩。

(與其讓對方一開始抱有期待而後更失落,還不如開宗明義就說明自我的限制,對方也會盡快再去尋找下一個目標)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選擇五的你:衝動會誤事

最近的你會遇到不錯的投資或是工作機會,但這可能會影響到你原來的主業或是生活,甚至無法讓你如期做好原有的工作規劃。因此,建議不要太快投入在新的產業之中,先讓自己的步伐穩定下來,等待有些成就或是累積了一定程度的資歷之後,再往下一步前進,才不至於到最後兩頭皆空。

健康狀態請留意:交通狀態






















選擇六的你:留意包裝背後的真實

最近的你會遇到許多自我的人,對方總是滿口大話,承諾著要給你多美好的未來或是成功,卻不見得真正有這樣的真材實料。因此,建議你多多觀察與留意,在這當中不乏優秀的工作夥伴或是對象,只是在他還沒有拿出真正的實力或是證明之前,這些都只是白話。因此,建議試著跟相關背景的人談一談,或是跟對方身旁的人打探他的消息,較能夠協助你做出合宜的決定。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留言

  1. 抽到5號,想請問若是再找工作是指新工作可能會影響到原本的生活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抽到這牌反而是鼓勵你多多尋找相關可能性喔
      或許會找到意想不到的好機會
      祝福你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