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8/23-8/29)

















photo credit: Mumes World MoMo via photopin (license)
本週金星將走進獅子
太陽走進處女,與逆行的水星合相
未來這週要留意在言語上不要過度直接
容易引起誤會或是衝突
若將重心放在美好的事物上(例如世大運或是毛小孩)
或許心情會美麗一些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美好的泡沫總會破

未來這週可能會遇到一些邀約,但要留意對方說得天花亂墜,好似很了解你的夢想,但其實是他想從你身上獲取更多的利益,而當你想要從他身上了解他所有的計劃或是資源時,反而對方就會支支吾吾或是有所隱瞞。因此,未來這週若有甚麼計畫,還是先留意來者真實的用意,再有所行動也不遲。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






















選擇二的你:保持現狀也不賴

未來這週你會發現過往努力的一切已經逐漸步上軌道,現在的你能夠讓自己稍微喘息一下,做一些犒賞自己的事情,又或者可以將重心放在自我的興趣上面,為自我的生命動力好好充電一下,等待你回到自我的事業要經營時,你會發現你更有執行力與靈感。


健康狀態請留意:發胖、水腫


















選擇三的你:留意不成熟的對象

未來這週將會遇到有些人對你感到好奇或是感興趣,但有人只是想要從你身上獲取自我利益,並非真心想要給你承諾,而有人雖然冷靜沉穩,卻讓你有種莫名的安心感。因此,建議你若遇到心儀的對象,試著多釋放一些鼓勵的訊息,對方才會有勇氣主動靠近(不論是指情感對象或合作夥伴)。然而,若一開始就太過於積極主動的,請你當心。


健康狀態請留意:運動傷害






















選擇四的你:每一小步實現大成就

是的,在未來這週你可能會想要實施一些計畫,但你可能也會擔心失敗或是資源有限,但這牌已提醒你,你所堅持的道路是正確的,而確實萬事起頭難,倘若沒有開始自然就不會有所成就。若是一開始就想著要可能會失去多少,那就代表你並沒有真正下定決心或是對自我有信心。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狀態


















選擇五的你:是愛還是恐懼?

在未來這週將會接收到一些邀請或是約會,但你內心有些顧慮或是原則考量,所以猶豫著該不該接受。即使這個機會看起來,其實是自己夢寐以求了,仍會有所擔憂。然而,這牌在提醒著,倘若這時候不接受,是因為太恐懼未知了,寧可選擇讓自己後悔;還是對自我沒有愛、沒有信心,不確定自我是否能夠勝任新的角色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選擇六的你:更多可能等待開啟

是的,最近的你可能有感受到來自四面八方的可能性(賺錢機會或是合作的可能),一切都來得太突然使你有些措手不及,也不知道該怎麼選擇比較好。建議你可以先詢問自己真正想要的未來長甚麼樣子,在每個選項評分自我的喜好,並且詢問自己為何要這麼選擇,自然就會有較為清晰的方向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留言

  1. 抽到5号。你准确的点出了我内心的恐惧。不知道该如何让封闭的心走出恐惧。请指点。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可以做做看以下測驗,或許可以提供給你一些方向
      http://yuyueqiu.blogspot.tw/2017/09/blog-post_8.html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