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8/1-8/6)

















photo credit: Kansas Poetry (Patrick) Woods at night via photopin (license)
由於火星跟太陽持續合相
這將會使我們想要為一直以來想進行的事情做一個決斷
但也要留意太過於想要展現而過於快速發展
反而因此很多細節或是現實層面沒能顧及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的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允許自己有感性的那面

最近的你可能有些新計畫或是想要學習的新事物,但你身邊的人不見得能夠理解你或是支持你,或是嘲笑你不切實際。然而,倘若沒有足夠的熱情,你也不敢冒險,因此,請你聽從你內在的聲音,好好地為自己闖蕩一回,或許在這過程你也可以體驗到更不一樣的自己。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





















選擇二的你:保持彈性更加豐盛

最近的你可能將會遇到一些抉擇,這可能來自你過往成就的邀約,但這跟你以往工作的模式不太一樣,使得你不太想要冒險或是嘗試新的可能性。因此,建議你不妨好好考量這個機會,這將會使你創造出更不一樣的天空。不管這個機會是不是在你生涯考量範圍之內,這都會讓你瞥見未來的新趨勢。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選擇三的你:理解自我真心之嚮往

是的,在未來這週你可能會有種舊愛新歡都來的感覺(主要是來自工作或是合作上邀約)這將會使你有點分身乏術,不知道該怎麼做抉擇,建議你好好思考自己真心想要的未來是甚麼,方能做出較為合適自己的決定。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四的你:留意他人的無心傷害

未來這週你可能會有很多事情要忙碌,期待能夠將所有的角色扮演好,但你身邊總有白目的人在扯你後腿,對方可能以為他在協助你,但其實反而是在幫倒忙。因此,建議你接下來這週好好向身邊的人表達你的訴求,即使對方很想要協助你,你也要做好溝通的工作,以免到時候增加自我的工作量。



健康狀態請留意:骨頭與皮膚、心血管疾病




















選擇五的你:別把事情都往身上攬

最近這陣子可能會有很多事情衝上前,讓你不得不去面對,但你身邊的人跟你處理的方式跟節奏不太一樣,難免會讓你感到焦慮,反而更無法專心處理眼前的工作。然而,對方雖然跟你看事情的角度不同,出發點仍跟你是雷同的,不妨試著找到兩方可以溝通的平衡點,抱持著互相學習的心態,你將會輕鬆許多。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痠背痛






















選擇六的你:丟棄舊有的慣性

是的,在這裡要提醒你,在未來這週會有一些小麻煩找上你,雖然看起來是瑣碎的事情,但都是環環相扣的。仔細思考是因為自己過去想要當好人或是不想做改變而隨意回應的決定,反倒使自己困在這個僵局之中。這些事情其實也在提醒你該是做斷捨離的時候,畢竟我們不可能是完人也不可能討好所有人,唯有將過往無謂的堅持捨棄,才有可能展開新的局面。



健康狀態請留意:手部跟眼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