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6/27-7/2)

























水星、火星合相與木星產生不良相位
我們容易在信念或是信仰上跟他人有所不同
但不等於這一定是矛盾或是衝突的
若是因為一時的情緒要爭一個對錯
反而會使得關係更加緊繃,而難有互相理解的可能性

這時候不妨先讓自己深深呼吸一口氣
好好整理自己的思緒
或許較能夠給彼此一個交流的空間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earth magic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的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允許自己是可以慢的

前陣子的你衝得很快,很多事情都逐漸到位了,你可能也有些收穫,甚至也會因此有更多的邀請,這時候不妨給自己一些時間喘口氣,不要急著做決定或是往下一步走,讓自己好好整頓一番,是你的成就自然是跑不掉,他人也是奪不走的。因此,還不停下來,先讓自己喝杯茶,好好滋養自己一番再說呢?

抽到這牌可能也在提醒你,若最近有桃花或是工作機會出現,看起來確實也是不錯,對方也是真心讚賞你,才想要接近你,建議你好好想想這份邀約是不是真的能夠帶往你想要前往的未來,而不是用所謂應不應該或他人的眼光來思索你的決定。

健康狀態請留意:水腫

















選擇二的你:所有的存在都有原因

最近這陣子可能一瞬間發生許多預想不到的事情,讓你措手不及。這雖然有點失控,但不代表你的人生就此失敗,只是需要一段時間好好地整頓自己。而這樣的意外,看起來似乎是很短的時間內發生的,但其實有些事情早就有徵兆,或許在很早之前就已經透過各種方式在提醒你,但你卻不知道該怎麼調整。如今,正是時候好好地正視這些問題,或許還會有轉機,讓事情的發展往更圓滿的方向進行。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選擇三的你:安靜與沉澱也是很好的選項

由於前陣子的忙碌,讓你得以撥得一些空閒,好好地沉澱與滋養自己,甚至悄然地慶祝自己的成果。然而,外界的眼光總是對你好奇,或是想要對你的生活指指點點,你希望給自己一些時間去醞釀與準備,但總是有聲音提醒你不准慢下來!其實真正疲憊的是,從來不是在自己夢想中奮鬥,而是要去抵抗那些質疑自己、操控自己的聲音。這時候或許讓自己有一段獨處的時間,讓那些聲音就像石頭丟進水,沒有任何回應,當他們發現你已經不是那個可以被操控跟駕馭的人,自然就會慢慢散去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甲狀腺、婦科、泌尿系統

















選擇四的你:謹慎你的選擇

是的,抽到這牌意味著最近的你可能會有些機會,但這樣的機會貌似看起來不錯,卻感覺這不見得符合你對自我生涯的期待。這對於外界的眼光或是所謂功成名就來說,會是一個新的可能,卻可能要你犧牲某些核心的信念或是自由才得以獲得效益。因此,這就要看你想要的未來長甚麼樣子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骨頭與皮膚




















選擇五的你:能者多勞?

最近這陣子的你可能被當成了英雄,總是被期待要做好很多事情,而老實勤懇的你,自然也會認為某些事情確實是自己的責任,於是通通攬在自己的身上了。然而,這使得你身邊的人更懶得去思考自己應有的義務,也不願意成長,甚至認為這樣催促著你也是應該的。這時候,不妨試著將某些不緊急的事務或是不屬於你的任務輕巧地帶過,讓真正需要承擔的人緊張吧!

健康狀態請留意:舊病復發、支氣管

















選擇六的你:幸福不會從天而降

在未來這週似乎各方面都趨於穩定了,但總覺得自己的生命好像缺失了甚麼,內心有種煩躁跟不確定感。這時候不妨回顧一下是不是因為他人在某些領域中取得了成就,而自己難免出現了比較或是競爭的心情呢?抽到這張牌在提醒你,凡事的獲得都有些代價,對方擁有了成功,也必然付出了些甚麼,而你擁有了今日的生活也是因為做了某些取捨。倘若真心想要自己的生活有所改變,那就先從自己的狀態調整與改變開始吧!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精神狀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