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6/13-6/18)

















photo credit: romanboed Rays of Autumn via photopin (license)
土星壓制太陽
火星與金星產生和諧相位
我們在未來這週對於自身的意義會加以深思
但也可能跟權威之間的關係有所衝突

而在感情的部分有機會澄清自己的心意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的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在工作上突破重圍

最近在這週可望在工作的進度上突破重圍,若是正在找工作的朋友,也有機會遇到不錯的工作機會,但要留意太過於躁進可能跟工作夥伴之間引起衝突,導致彼此之間內心有所疙瘩。因此,建議在行前還是要先互相溝通、取得共識,較不會有不必要的誤會產生。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




選擇二的你:允許自己休養生息

最近這陣子看起來各方面都停滯了,卻也沒什麼讓你真正感到煩憂的事情,反而正好能夠讓你好好地休息一下,整頓好自己的資源,與滋養自我的精神狀態。而當你專注在照顧自己時,自然能夠提升自己的能量與狀態,反而更能夠吸引到合適你的合作邀約來向你招手。


健康狀態請留意:水腫

















選擇三的你:分享你的才華

這陣子你可能在各方面已經慢慢有了自己的收穫,很多事情已經走進了收尾的狀態。這時候不妨可以思考自己下一步想要往何處前進,也能夠試著將你的資源或是才華分享給真正需要的人,或許在這當中會獲取到意想不到的收穫也說不定。

抽到這牌也意味著未來這週的桃花運相當不錯,若是單身的朋友建議可積極拓展自己的生活圈,或許好桃花就在不遠處。


健康狀態請留意:發胖


















選擇四的你:允許自己慢慢來

或許是因為前陣子受創太深,導致你現在已經沒有能量可以再多做些甚麼,但這不代表你就是已經認輸了。只是人生本來就有潮起潮落,若是意識到自己已經待在谷底,不妨給自己一些時間好好療傷,倘若對於未來或是人性還是沒有希望感,就不妨先看看自己現在所擁有的人脈跟資源,或許你會發現還是有願意陪伴你的人,而這世界還沒有想像中糟糕。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肺狀態


















選擇五的你:不是沒有準備好

在未來這週可能會有貴人賞賜或是桃花的邀約,但你認為自己似乎還沒能準備好接受新的可能,而內心有些擔憂。建議你不妨給自己一些時間好好思考自身想要的未來是甚麼樣子,值得被恐懼牽引著,而寧願因此失去眼前的大好機會嗎?或許你自己並沒有自己想像中這麼脆弱或是無助,只是還不太敢相信自己與他人對你讚賞的眼光而已。


健康狀態請留意:運動傷害


















選擇六的你:先苦後甘的一週

未來這週雖然一開始很多工作要進行,很多事情在進度上也窒礙難行,這雖然使得你相當挫敗,但也在提醒你是不是花太多事情在無謂的瑣事上面。建議你將列個工作清單,清楚自己目前生命中最優先要處理的事務順序,方能夠找到合適自己的節奏,也較得以堅定自我的立場拒絕非我的責任。

抽到這牌也提醒你這週難免會遇到一些口舌是非,只要將自己的重心放在做好工作的本分,莫要跟著人云亦云,在你會發現貴人會在不經意的時刻提點你或是給予你更佳的發展機會。


健康狀態請留意:骨頭與皮膚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