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5/30-6/4)





















photo credit: jeronimoooooooo Incógnito via photopin (license)

火星與土星呈現對分
太陽與木星產生良好相位

在未來這週
我們可能會想要跟人談論合作的機會
或是想要跟自身的手足有些連結
甚至會談論到小時候的一些記憶
這都會有助於我們提升對自我的認同

一些簡短的正向話語或一段小旅行都可能對我們會產生激勵的作用
但要理解自己與現實資源的有限性
只要能夠接納自身每一方面的面向
自然能夠活得更加自在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不要自己嚇自己

未來這週你可能即將要開展新的計畫,卻有旁人在替你提心吊膽著,總告訴你這個要小心那個要注意,使得你自己也變得綁手綁腳。但這副牌就是要提醒你,請以自己的大方向為原則,好好地評估自己現在是否真的合適行動,除去一些小小的困擾跟麻煩之外,你會發現其實在執行上沒有自己想像中困難的。

健康狀態請留意:皮膚與骨頭























選擇二的你:將重心擺在自己所愛

最近的你可能人生中產生一些變化,雖然看起來是在自己意料之中,但難免會有些擔憂,或擔心自己會搞砸一切、重蹈覆轍等等。然而,這將會使你總是裹足不前,建議你將重心放在自己的初衷,與真心所重視的人事物上面,你會發現自己更有動力去為想要的未來做準備。抽到這牌也暗示最近的財務狀況要多多留意,尤其當有人邀約你一起投資,很有可能會是有去無回的結果。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與精神狀況


















選擇三的你:為真正愛你的人做事

抽到這牌意味著未來這週你身邊的小人可能很多,你總是聽到一些流言蜚語,懷疑著你的作為與為人。這會使你相當困擾,甚至也會跟著懷疑自我的價值與能力,內心難免會有種想要放棄一切的想法

然而,這反而會使真正在乎你的人擔心,也使得小人得意,獲得了操控你往低處流的結果;那還不如將重心放在你與所愛的人之間的關係,如此一來,你才能夠感覺到自己的努力並不是白費的。(倘若喜愛的對象是女性,要留意最近容易有桃色糾紛或是在財務上的衝突)


健康狀態請留意:生殖器官






















選擇四的你:停止討好所有人

最近的你身邊突然有些人跑出來對你的人生指手畫腳,在他們心理面有所謂成功的定義,而他們也試圖用自己的框架去影響著你。這雖然不見得是你渴望的未來,但為了獲得他們的肯定,你很努力改變著自己,卻會發現對方只會指使你或操控你,卻不想要為你的犧牲付出更多代價。

因此,請你允許自己停下來,好好地檢視自己為何總要面面俱到,卻又感到無限疲憊與無力,或許當你願意讓自己不再這麼完美時,便能夠將時間好好地留給自己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選擇五的你:你不是沒有選擇

最近的你突然被指派了很多任務,而你可能會感受到工作與家庭都需要你,蠟燭兩頭燒的感覺讓你幾乎沒有喘息的空間。當然,想要表現好這樣的心情是源自於你對自我的要求與責任感,但不代表你不能求助或是使用其他的方式來協助你分擔工作量。請你認真地詢問自己,一定得把這些事情通通攬在自己肩上,才能夠把事情都做得圓滿嗎?還是有其他的可能性,同時也能夠讓他人發揮自我的能力與提升他在你生命中的價值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痠背痛


















選擇六的你:機會來自意想不到之處

前陣子的你似乎是累壞了,對於自己的努力與堅持充滿了懷疑,因為你看不到自己想要的成效。然而,你的付出並不是沒有人看見,未來這週會有意想不到的機會出現,邀約你創造新的可能。這自然對你是種肯定,但因為不在你的預料之中,也會使得你感到混亂與困惑。

不管接受與否,都是一種對自己的支持與鼓勵,也間接證明了你所努力的方向並沒有錯,不妨好好地犒賞與感謝自己吧!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