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5/2-5/7)



















photo credit: gusdiaz Release via photopin (license)
金星走進牡羊
水星停滯,與天王星、土星產生相位
逆行的木星與火星產生良好相位

最近會有種很渴望生活有些改變
卻還沒有一種確認的頭緒
回到現實面好好地思考自我的定位與真心渴望實踐的方向
或許就能協助自己在理想與現實中找到一個平衡點及可執行的目標了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偶爾瘋狂又如何?

最近的你可能會有些機會(或是桃花)來找你,但是這不見得會是自己想要的,所以內心是有點抗拒的。雖然對方會認為自己在幫你,自己是你的貴人(或是自認為自己是好桃花),卻不是真正站在你的立場為你著想。或許拒絕對方會讓人家覺得你很瘋狂,而若是承接了這個不中意的機會,也許未來有更適合你的可能在招手時,你就無法抓住真正想要的邀約了。因此,建議你好好思考自己真正想要的是甚麼,免得到時候可能會因為不好意思拒絕而遺失掉真正美好的機會。

健康狀態請注意:泌尿系統

選擇二的你:接受生命中不同的可能性

最近的你將會有新的靈感或是新的邀約,這可能本來不在你的人生的計畫當中,但這會讓你覺得自己是被欣賞、被肯定的,因為內心矛盾的關係,而導致你有些猶豫不決,也不確定自己的能力是不是能夠勝任。建議你若有機會,不妨讓自己嘗試看看,倘若是讓你心動的桃花,那就試著認識看看,或許在這過程當中會迸發出意想不到的火花喔!

健康狀態請注意:腸胃

















選擇三的你:有夢最美

最近這一週可能會有些合作的邀請或是桃花前來招手,對方擁有舌燦蓮花般地口才,說服你一起創造偉大的夢想。然而,對方雖然是真心的,但他卻高估了自己的能力跟資源,不見得能夠陪伴你一起走到最後,很有可能到頭來也只是一場空而已。因此,倘若未來這週有甚麼樣的重大邀約,還是先評估與觀察看看比較好!

健康狀態請注意:運動傷害、下肢



















選擇四的你: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最近的你看起來像是一切都停滯了,但其實你心裏面有其他的規劃跟想像,而你也很清楚現在的自己也不過只是在重整自我的資源,等待最佳的時機東山再起。這時候的你不妨好好地回顧自己過往的努力,與累積下來的經驗與人脈,或許這將會帶給你新的靈感或是啟發,讓自己更清楚接下來的方向該往哪走。

健康狀態請注意:頭痛
















選擇五的你:尊重每個人的節奏

最近的你將有機會跟不同類型的人一起合作,而彼此的價值觀與經驗都有所差異,導致在磨合的過程中,你會覺得格外辛苦,而前進的步伐也會變得很緩慢。然而,當你嘗試著看見每個人在不同的位置上有不同的立場時,自然就更可以理解對方的思考脈絡,或許就得以從中找到彼此能夠共同溝通與合作的基點了。

倘若在未來這週有認識情感的對象,對方很可能是較慢熟或是神經太大條,因此,倘若對對方有興趣的話,最好多主動丟球給對方,對方才較能夠接受到你的好感訊息。

健康狀態請注意:手部健康




















選擇六的你:沒有絕對好或壞的選擇

未來這週的你將會相當忙碌,因為你會發現自己突然有好多選擇要決定,身邊也會有些人幫你出主意,但彼此的考量不同,也都是為你好或是為了共同經營的事物好,但這也會使你感到很暈眩。這時候請理解人生本來就不可能十全十美,不可能討好所有人,請不要過度苛待自己,而是將重心放回自己身上,問問自己的心真正想要前往的方向是甚麼,才不至於做出令自身後悔的決定。

健康狀態請注意:心肺狀態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