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我最近是否會遇到讓我心動的對象?



















photo credit: Captured Heart Shot Through The Heart via photopin (license)

有時候遇到桃花時,卻不見得自己會喜歡
即使內心真的很想要脫離單身、改變現狀
卻還是遇不到真正讓我動心的對象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牌、the answer is simple
(此問題可每隔三個月詢問一次)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最近是否會遇到讓我心動的對象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遇見讓你動心的風流公子(公主)
抽到這牌意味著最近這三個月會遇到讓你動心的對象,對方是一個較為溫柔、細心與體貼的人,你可以說對方就是個暖男或是暖女,但因為對方太過於溫暖了,導致他身邊也有很多對他示好的桃花,因此即使你真的很欣賞他,恐怕也會覺得跟他相處起來很沒有安全感。




















選擇二的你:遇見讓你欣賞的工作狂
是的,既然稱之為工作狂,那就表示你可能會透過工作或是合作的關係認識到相當有是頁新的對象,這樣的對象基本上已經跟自己的工作結婚了,所以自然看不見其他人在對他示好。因此,即使你試著去靠近對方,對方也可能因為沒有多餘的心思去猜想感情方面的事情,而讓你覺得根本就是一根木頭而深感無力。

















選擇三的你:遇見自以為很聰明的對象
抽到這牌代表你將會遇到自以為很聰明、很會說話,但其實滿自以為是的小屁孩。這個對象嚴格來說不算是你的菜,只是他剛好讓你連結到過去戀人或是心儀對象的影子,導致你雖然不見得欣賞他的言行,但難免有些移情作用。建議你可以好好思考與觀察,你會發現他並不等於你失去的那個人,自然就不會對這個人太上心了。




















選擇四的你:不只遇見一個
對的,最近的你不知道是不是突然之間戀愛的雷達打開了,開始懂得欣賞不同對象的優點了,所以你會意外地結識到感覺還不錯的異性朋友,其中有相當有個性、勇於冒險的,其中也有穩重、踏實的對象,搞得你自己心煩意亂的。倘若彼此都有好感的話,建議還是想想自己要的感情跟未來是甚麼,才好做抉擇喔!

















選擇五的你:遇見各方面都很優秀的對象
最近的你可能會遇到外在條件似乎都很優秀的對象,對方懂得說話、知進退、懂得察言觀色,也會逗人家開心,連穿著打扮都很體面。是的,通常這樣的人是滿受歡迎的,所以不是只有你對他動心,他身邊也總是圍繞著無數的桃花,建議你若真的很欣賞對方,不妨先從彼此的共通點或是共同的興趣下手,才能夠事半功倍。




















選擇六的你:你是會讓人動心的對象
抽到這牌代表著最近的你很滿足於自己的現狀,所以你寧可躲在自己的小小世界當中,不一定要跟誰交際應酬,而這樣的你反而會讓他人對你產生好奇心,進而想要接近你、了解你,甚至對你產生好感。因此,倘若想要脫離單身,那不妨可以多多認識新的桃花,但你可能也不見得一定會想要改變現狀就是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