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我跟金錢的關係如何呢?

















photo credit: lesily2 PC170018 via photopin (license)
(圖為台南的四草)

在占星學中,我們與金錢的關係與對自我的價值觀環環相扣的
所謂金錢不等於賺的錢越多就會感到越開心
還是跟金錢的關係能不能是穩定、和諧,甚至是感到安全的

例如,有些人可能擁有的再多,都不見得跟金錢的關係是良好的
可能內在總會害怕失去金錢、、擁有錢是很有罪惡感的、或是掌控不住金錢或是不配得擁有金錢等等
自我自然感受不到豐盛

這些當然都跟生長背景教導自我如何看待金錢有關係
同時也跟自我是否認為自己有價值去享受這一切的豐盛也有關係

因此,在這篇測驗中于玥將協助你看見自我跟金錢的關係
或許可獲得一些理解,而讓自己往豐盛之路更往前一些。

于玥在此提供大家可以使用一種紮根的冥想法:
1.請找一個可以單獨相處的空間(只要空下五分鐘)
2.讓自己坐在一個安穩的椅子上,雙腳著地、背有靠
3.深呼吸幾口氣(或是在吸氣吐氣時默數五秒)
4.想像自己的腳生了根直直地通往地心
5.想像地心中有大地母親滿滿的愛與能量源源不絕地透過根傳送向你
(可想像是觀音、媽祖、女媧、聖母瑪利亞或你所信任的女神在看照你)
6.等到自己真的感覺到腳掌心熱熱的或是胸口溫溫的,身體較為放鬆了,或是心安定下來了
就感謝大地母親給予你的豐盛與愛
(紮根儀式完成,每次對自我感到懷疑或是不確定的時候,可協助你安定心神)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牌、the answer is simple
(此問題可每隔三個月詢問一次)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跟金錢的關係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太害怕失控
抽到這牌代表你對金錢的掌控總是很有焦慮感,因為你覺得你擁有的太少,所以可利用的金錢自然不多。然而,越加焦慮反而越容易讓你更想花錢去去除掉內在的矛盾,反而造成一種惡性循環。因此,建議你先坦然地面對自我的焦慮,甚至允許自我偶爾失控一下,請緩慢地告訴自己三次:我允許自己是失控的。再來檢視一下自己跟金錢的關係是否沒有這麼緊張了?




















選擇二的你:過去太多創傷
抽到這牌意味著過去在金錢上遇過太多背叛的議題(或是原生家庭中),導致你認為擁有金錢是一件相當沒有安全感的事情,甚至會因此遭人陷害。然而,金錢本就是中性的東西,只是在於人們如何看待它、使用它,與其抱持著負面的觀感,不妨換個思考想,一旦轉個念,就不會被綁架了;換句話說,金錢也不過只是個工具,若沒有金錢就無法滋養你所要的生活品質,也照顧不到自我所在乎的對象了。
















選擇三的你:尋找金錢與愛之間的平衡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了解金錢只是一種中性的能量,而它可協助你去照顧你想要照顧的人,只是你身邊的人並不一定要因為你的金錢或是物質上的照顧才會變得更好,而是期待你能夠多點時間陪伴他,讓他感受到你的溫暖與在乎。付出金錢對你來說,確實是給予愛的一種方式,但不妨跟你所重視的人討論,或許對對方來說,物質跟你的陪伴相較起來,他還寧願要你撥空與他相處呢!




















選擇四的你:焦慮本來就是一種常態
在心理治療學派中的存在主義認為人本就生而焦慮,或許是家庭教育、或許是本性如此,抽到這牌代表你總是在焦慮著金錢不夠用,即使你手上有再多錢,都還是相當焦慮。畢竟金錢才能夠提供我們生存下來的資源,是嗎?真的是這樣嗎?沒有其他辦法嗎?一定要擁有這麼多,才能夠讓我們生存下來嗎?請你先稍稍停下來,或許現階段真的有很多需要支付的帳單,但這麼用力焦慮是要付帳單,不這麼用力焦慮也是要付帳單,不是嗎?
















選擇五的你:分享讓你更豐盛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其實已經有足夠的能力去創造自己的豐盛,但因為過去的拮据讓你總認為金錢得來不易,所以更要好好珍惜,但不知道為何越是想要抓緊財富,內在卻不見得快樂、自在。這時候不妨就自己能力範圍可及,試著用捐助一些需要協助的族群、動物或是做做環保,你會發現你在分享資源的同時也在散播愛,內在感受到富足也會為自我感到驕傲了。




















選擇六的你:停止讓他人操控你
對的,抽到這牌在提醒你,從過去到現在似乎都有人對你用錢的方式不甚滿意,總是對你的荷包或是賺錢的方式指指點點,搞得你為了要滿足他人的期待,而使得你東忙西忙,卻總是沒能看見更好的成果;當然,這可能也間接證明了那指使你的人眼界也好不到哪裡去,給的建議不見得對你真正有幫助或適合你。既然如此,又何必讓自己荷包的生殺大權交在他人手中呢?不妨給自己一些時間好好整理一下,自我到底想要甚麼樣的未來跟生活品質,又能夠如何去創造呢?

留言

  1. 您好,選到5,想請教您一個問題。
    就是平常也會在能力內捐款,只是對金錢的不安全感還是在,是我少了什麼嗎?還是可以做些什麼讓自己對金錢有安全感?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於金錢不安全感是一定會有的,應該說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這樣的感覺,畢竟這是生存的必要條件,不需要把它看得太過於嚴重,它的存在是要讓你能夠好好地重視自己的生存而已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