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他對我有好感嗎?

























photo credit: Lindsey Elizabeth Martin's Photography Winter Lovers via photopin (license)

每次跟他相處時,都覺得他對我特別體貼
好像很欣賞我、在乎我
可是平常的互動又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還是我只是一廂情願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牌、the answer is simple
(此問題可每隔三個月詢問一次)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某某人對我是否有好感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對方喜歡被崇拜的感覺
對的,這個人是個相當體貼跟優雅的人,而他也喜歡塑造自己是一位紳士或是公主,所以他待人都相當和善,就為了博取他人對他崇拜的眼光,博得他人的好感,使得他對自己的感覺更良好,而不是真的想要獲取一位戀人,因為他覺得自己就是自己最美好的戀人了。

















選擇二的你:對方只是想要找浮木
抽到這牌代表他對於你是有些好感的,但他在上一段戀情的創傷還沒完全復原,你的存在多半是讓他能夠暫時忘卻過去的傷痛,他也不認為自己已經準備好要迎接下一段戀情。因此,他對你的好感是因為你會協助他、欣賞他,讓他重新相信自己可能是被愛的,但卻沒有想要跟你進一步的意思。



















選擇三的你:對方是個嘴砲王
抽到這牌代表他其實是一位很享受曖昧氛圍的人,所以他在說每一句話的時候,都想要去引起人家的遐想。你可能會覺得他說的話總是半真半假,讓你摸不著頭緒,或許這就是他刻意要展現出來的狀態,等到你真正上鉤之後,他才表示他完全沒有想要對你負責的意思,一切都是你自己心甘情願或是一廂情願的!

















選擇四的你:對方是笨拙的示愛者
抽到這牌意味著對方是一位相當笨拙的示愛者。是的,他對你是有好感的,可是他並不知道該怎麼接近你,也不知道怎麼開啟一段對話的可能,所以他只能旁敲側擊,嘗試看看你是否會有所察覺或回應,但又太擔心自己過於躁進而嚇跑了你。倘若你對他也有意思,不妨多找機會跟他聯繫,你們自然就有可能開花結果了。



















選擇五的你:對方對自己很沒信心
抽到這牌代表對方對你是有好感的,只是你身邊似乎圍繞著很多蝴蝶,他認為憑著自己的條件是不可能吸引到你的。因此,即使他對你很是欣賞,也只敢偷偷望著你,不想要去打擾你,也不想要被嘲諷、拒絕,寧願保持一段距離,靜靜地守護著你就好。
















選擇六的你:對方是個好人(木頭)
對於這個對象來說,目前愛情不算是他的第一位,或是他談戀愛的經驗並不多,並不清楚甚麼是搞曖昧。對他而言,他跟他人相處得和諧,只是他做好自己的本分而已,並沒有特別其他的想法,自然也稱不到對你有好感;換句話說,對他人體貼的行為,不過只是想當個好人而已。因此,倘若你真的很欣賞對方,建議你要多積極主動,否則對方整個愛情的雷達都是壞掉的,若彼此都沒有任何行動,你們自然沒有發展進一步的可能。

留言

  1. 您好 抽到一代表他喜歡我嗎?還是喜歡所有人?還是他誰都不愛呢~

    回覆刪除
  2. 我抽到四,但我感覺不出他的好感....

    回覆刪除
  3. 2 他的上一段就是我阿...我們到現在還是一樣在互相扶持吧
    但彼此都不想前進 可能當初都把對方傷得很深吧...

    回覆刪除
  4. 五.....不知道這個人我該不該把握
    他是我的李大仁嗎卜抽到4要懂得給對方臺階下
    有機會交往嗎 抽到7跟9
    本來是同學但很多共同好友
    近期變得更多交流 甚至對他也有好感
    測了測驗自己還是有點迷惘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幾個測驗測的方向不太一樣,不好相提並論捏,若想要知道更清楚的指引可跟于玥預約諮詢喔,謝謝

      刪除
  5. 請問現在還有面對面算塔羅牌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喔,除非是活動邀請喔,謝謝

      刪除
    2. 我抽到4 可是他前天才跟我說他對他前女友還有點放不下 這樣他到底對我有沒有好感 而且感覺不出來他有喜歡我的感覺

      刪除
    3. 以這個牌面上看起來是有好感的

      刪除
  6. 4/但居然把我刪除好友了???

    回覆刪除
  7. 我抽到5
    我很明顯表達出我對他的感覺了
    可是感覺不出來他有喜歡我
    是還要再相處或等待嗎?

    回覆刪除
  8. 我抽到六,我們是從交友軟體認識的,一直都很聊得來,如果對他而言只是相處和諧的話...怎麼會使用交友軟體呢

    回覆刪除
  9. 我抽到6,我們是在交友軟體認識的,我們一直很聊得來,每天都會聊,但如果他只是相處得和諧的話,怎麼會使用交友軟體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