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最近我的生活會有甚麼奇蹟出現嗎?

























photo credit: diana_robinson Southern hemisphere night sky with the Milky Way and the fantastic Magellanic Galaxy clouds, Tanzania via photopin (license)

有時候我們的生活總覺得一成不變、枯燥乏味
總是希望有甚麼奇蹟會出現
得以改變我們的現狀,讓我們生活中多添點樂趣與希望

就讓于玥幫你看看
最近生活中有甚麼奇蹟可能發生
讓你的生命添點甚麼樣的色彩吧!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牌、the answer is simple
(此問題可每隔三個月詢問一次)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最近我的生活會有甚麼奇蹟出現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遇見志同道合的桃花
抽到這牌代表最近的你很有可能透過進修、玩樂或是旅遊等機會遇到很吸引你的桃花,一開始你參加該社團的本意不見得是要認識對象,卻遇到了意外合拍的桃花。倘若你本身有打算脫離單身,不妨多多主動去參加讀書會或是聚會,或許你的好桃花就在這其中等待著你。

















選擇二的你:在靈修上看見更多可能

抽到這牌代表最近的你可能覺得生活停滯不前,而對於自己跨出舒適圈也感到有些顧慮,難以主動改變自我的生活。然而,倘若試著將心思放在多多閱讀書籍,或是跟他人討論你對於生活的想法、目標,甚至是書寫、靜坐、運動等等方式去了解自我內在真實的渴望,或許可能藉此看見自我生命中的更多可能性。

















選擇三的你:在投資上小有獲利
抽到這牌意味著最近的你可能在投資上小有獲利,稱為奇蹟的原因是因為這不見得原來是妳主要收入來源,或是你預期短期內會收到回饋的投資。倘若你本身較沒有理財規劃的人,不妨多多了解適合自己的理財方式,或許在近期內有機會可賺得一筆小財富也說不定喔!

這牌也暗示著,倘若你最近在身體上有些病痛,將會有機會遇到良醫或是治療師來協助你治療身體的疾病。






















選擇四的你:奇蹟本就在你周遭

抽到這牌代表最近的你似乎相當疲憊,你有很多事情需要完成,你沒有辦法放下自己的責任,自然很難看見你身邊還有其他可能性。然而,這牌其實在提醒你,你總是在努力去滿足他人的渴求,當你坦承自我的限制,停下腳步好好地檢視目前現在所擁有的,不要被他人看衰的聲音所影響,也不要被他人的情緒與期待所綁架,放下他人那些無謂的指指點點時,你會發現其實你早已經擁有你所想要的生活,你也自由了。


















選擇五的你:找到生活的新方向

對的,前陣子的你可能覺得生活很意興闌珊,但又有很多想法,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實踐。最近有機會遇見可跟你討論或是給你機會的貴人,讓你能夠藉此剝絲抽繭地看見自我內在真實的渴望,甚至理解到只有自己才能夠創造自己想要的奇蹟。因此,倘若如今還是感到茫然地你,不妨跟信任的人或是心理輔導專業人員討論看看,說不定可藉此看見新的機會。





















選擇六的你:結交到對頻的好友
抽到這牌代表你可能藉由玩樂、旅遊認識到跟你意外合拍的好朋友,你跟此人的身分地位相當懸殊,彼此的生活圈其實很不相同,但是卻好像是失散多年的兄弟姊妹一般。因此,建議你在未來這幾個月試著主動拓展自己的生活圈,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而抽到這牌還有另一種可能發生,你以往沒有在聯繫的朋友,突然有機會好好認識彼此,容易有莫名的相似感、彼此相見恨晚的感覺。倘若想體驗這樣的感覺,不妨多多主動參與聚會,或許這其中就有你的"靈魂伴侶"。

留言

  1. 嗨老師您好~~我抽到三
    但我是學生 本身好像沒有投資
    那是否代表著我最近身體較不舒服的地方可以治癒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從你所抽的牌來看,確實你所努力的方向是對的;希望自己身體好,就得好好照顧自己的身子,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一步步慢慢來是有機會痊癒的,祝福你喔!

      刪除
  2. 抽到1.已经单身三年。
    希望能遇见对的人。。但是有胆怯。
    我真的能遇见对的人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只能算是會遇到志同道合的桃花
      不知道跟你所認知的對的人是不是同義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