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我對他/她/牠而言是甚麼樣的禮物呢?















photo credit: zuza ritt World Is Colorful at 21strom via photopin (license)

于玥相信每個人都有自身的影響力
我們每次跟不同人相遇時也會碰撞出不一樣的火花
這次就讓于玥來幫你瞧瞧在跟他人碰撞出火花時
你為對方帶來甚麼樣的禮物吧!

此次坐檯牌卡:新視界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對某某人(或寵物)是甚麼樣的禮物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開拓對方的視野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的存在往往帶給對方一種很溫暖跟安心的感覺,同時也會提出不同的看法讓對方用新的角度看待事情。每次跟你相處的時候,對方都能夠從你這邊獲得許多領悟,你對他來說是相當珍貴的禮物。



















選擇二的你:勇於與眾不同
抽到這牌代表你在對方心裡是一位講話很犀利的人,每次跟你相處與對談時,都會冷不設防地被你射了一劍,但也因著如此讓他看到自己較為盲目的缺點,甚至讓他開始羨慕你的獨到風格,渴望自己也能夠像你一樣走出跟他人不一樣的道路。
















選擇三的你:保持務實與穩定的態度
抽到這牌代表你總給對方一種很務實與穩定的態度,雖然有時候人難免會被瑣碎的小事煩心,但你讓對方感受到活在當下最重要,所有的煩惱跟困擾都來自於自己的頭腦。因此,每次跟你相處時,對方總能夠回到現實層面,停止煩惱未來或是不太可能發生的事情。
















選擇四的你:元氣滿滿的充電站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對於自身與他人都有種莫名的信心,即使對方有時候垂頭喪氣,你也會找到它的優點去肯定他。每次跟你相處的時候,他總會有種充飽電的感覺,能夠再繼續堅持自己的夢想,或是重新找回自我的信心。



















選擇五的你:連結資源或資訊的好幫手
抽到這牌代表對方認為你是一個連結資源或是資訊的好幫手,你身邊總有滿滿的人脈或是資源,讓對方感受到你是一位相當豐盛的人。因此,每次他對於自我的人生方向感到困惑,或是資源比較緊縮的時候,就想到你或許得以協助他度過難關。
















選擇六的你:擺脫壞情緒的心靈導師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有時候在對方面前扮演的是一位冷面笑匠,有時候對方心情低落時,你總會靈機一動地說一些冷笑話或是有趣的人生大道理,使得對方總在歡笑中逐漸忘卻自我的困擾,或許也會有新的領悟。雖然偶爾搞搞笑去取悅別人,或許這就是你與生俱來的溫柔,讓他人自然從負面情緒中,藉由你看似不經意卻實則很用心的話語(或笑聲)獲得解脫。



留言

  1. 回覆
    1. 喜歡啊 但不要讓他吃太肥 會影響他的泌尿系統

      刪除
    2. 問正在曖昧的人抽到4是什麼意思呢?

      刪除
    3. 對於曖昧對象抽到4是什麼意思呢?

      刪除
    4. 問正在曖昧的人抽到4是什麼意思呢?

      刪除
    5. 代表跟你相處總讓他信心滿滿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