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2/6-2/12)

















photo credit: matheusswanson Valentines day via photopin (license)
金星與火星雙雙走入牡羊
太陽與天王星、木星產生良好相位

我們在未來這一週對於某些事情或是人會突然有所好感
或是突然認同某些價值觀
倘若有打算要在情人節前脫單的朋友
不妨趁未來這週好好認識與追求
將會大大增進告白成功的機會喔!

此次坐檯牌卡:新視界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開拓其他可能性
最近的你幾乎累壞了,也覺得很受傷,畢竟很多事情似乎都不在自己想要的軌道當中。這副牌在提醒你停止將焦點放在滿足他人的需求與期待,也停止在意他人或是環境的眼光。請先將自己的狀態調整好,當你將所有的能量放回自我身上時,你會發現意想不到的機會與邀請,而你的人生並不是只有一個選擇。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選擇二的你:是真心還是只是不甘心?
抽到這牌代表最近的你可能對於金錢或是工作的事情很焦慮,但你不知道該怎麼選擇,面對現實的壓力你似乎只能為自我好好算計。然而,這好像只是想要爭一口氣,並不是真心想要停留在某個位置。建議你好好思考,此時此刻的堅持真的能夠協助自己到達想要的未來,還是只是不甘心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肝、手臂
















選擇三的你:尊重自己復原的速度
最近的你可能正忙完一陣子,很多事情正在走入正軌的路上,但是身邊的人都會為你焦慮、著急。這多少讓你感到有點煩躁,也對自我感到懷疑,只是在還沒有確定自我未來方向時,你也還無法太快地做出決定。因此,不妨允許自己停下來,好好檢視自己現在的作為與資源,重新整頓一下,自然就不會像無頭蒼蠅一樣亂飛亂撞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腿部、內分泌




















選擇四的你:小心禍從口出
最近這陣子將會有機會跟他人聚會或是認識新的朋友,為了很快認識他人,難免有時候話說得太快、過於直接,反而會因此傷了和氣,甚至多了更深的誤會。這其實也代表自己難免用自我的價值觀套在別人身上,卻沒有意識到他人真實的狀態與苦衷,建議在未來這一週尤其是跟合作夥伴、伴侶之間的相處尤其小心,若只為證明自己是對的、或逞一時口舌之快,恐怕會造成彼此關係的裂縫啊!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選擇五的你:現在即可創造未來
最近這陣子你可能有股衝動想做改變,或是想要拓展自我的生活圈,但你總是忙忙忙,好像沒有甚麼機會停下來去看看自己時間都花在哪裡,怎麼都沒能創造出自己想要的未來呢?抽到這牌在提醒著你,該是時候把不屬於自我的責任暫時放下,好好讓自己休息一下,倘若時間就是老天爺給我們的存款簿,那你的餘額還剩下多少?你想要如何好好運用你存款簿中的餘額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骨頭、皮膚
















選擇六的你:遠離不必要的是非
最近的你可能會感到很疲憊,因為身邊流言蜚語太多,你很難相信誰是真心的,誰是假的。這時候不妨給自己一段時間,好好獨處,看看書或電影也好,聽聽音樂、寫寫字或是畫幅畫,讓自己的心安靜下來,自然就能夠分辨誰是真心待你好,而誰是有意圖或是沒有站在你立場為你思考的。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肺狀態

留言

  1. 請問抽到2,除了工作金錢,有包含感情方面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確實在感情上也有可能會有拉扯 建議不要太計較彼此的付出 多多跟對方溝通比較好喔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