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我該如何改進我與他的關係?





















photo credit: rentmam1 Ob ich jetzt die Lisa mal verhaue? via photopin (license)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猜不透他的心思
好想知道他到底在想甚麼?
可是又覺得他離我好遙遠﹍

很想接近他,但又不知道該怎麼做嗎?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限有對象者與曖昧中的人)


此次坐檯牌卡:新視界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該如何改進跟某某人的關係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默默關心就好
對方似乎是一個很需要自己的空間的人,雖然你很想要接近對方,但對方反而會覺得很煩燥,也會感到壓迫感,甚至想要逃離你。因此,建議你保持距離,默默地讓對方知道你是在乎他的,等他需要的時候自然就會回頭看見你了。

















選擇二的你:穩定自己的情緒

對方似乎認為你是一個很情緒化的人,他覺得你很容易突然間難過或是生氣,所以他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也不知道怎麼去處理你的情緒,所以他只躲開你。因此,若是想要增進彼此的感情,最好先穩定好自己的情緒再去跟對方相處,否則你們的關係只會陷入更多的誤會與惡性循環之中。





















選擇三的你:放棄想要改變對方的心情

由於你跟對方很多想法跟價值觀都不一樣,導致你內心裡面難免會拿他跟別人做比較,可是這樣其實讓對方相當受傷,因為他感受不到你對他真心的愛,只感覺到你在批評或是責備他。建議你多多地鼓勵與支持他,盡可能地站在他的角度為他思考,讓他知道你是無條件接納他的,如此一來他就較能夠感受到跟你的親暱了。

















選擇四的你:留意自我的表達方式
由於你是一個直話直說的人,但你的對象是相當敏感與纖細的,所以當你很直接地表達出你的看法時,你的另一半就會覺得被指責而感到受傷,儘管你本身沒有這個意思,但對方就會誤解你的想法。因此,倘若想要跟他更靠近,就請先思考自己真正想要的表達與溝通的意思,不然對方可能會更加封閉自己的內心喔!





















選擇五的你:將重心放在工作裡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你的對象是一個相當忙碌的人,他可能會將他的生活重心放在工作或是親友,所以難免會忽略跟你相處的時機。而他也會希望你不要把重心放在他身上,否則他會覺得很有壓迫感,也覺得你們的感情世界太過於狹隘。因此,倘若你能夠也把重心放在工作上,並且在這上面盡心盡力、發光發熱,他就會覺得你是相當迷人、有魅力的。

















選擇六的你:成為他的臂膀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你的對象可能正處於低潮,或是很怕寂寞的人,所以你的體貼與細心將會成為你人生的動力來源。請你多多給予他支持與鼓勵,你柔軟的姿態會讓他覺得非常溫暖也有踏實感,起碼他知道他可以為了甚麼而努力。而倘若你有脆弱的時候也不妨跟他撒撒嬌,讓他知道他是被需要、被信賴著的。





留言

  1. 5,是一位我暗戀很久的對象⋯謝謝老師:)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