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舊愛有多想回到你身邊?

photo credit: Nick Kenrick.. happy holidays Suzanne takes you down to her place near the river , you can hear the boats go by, you can spend the night forever... RIP Leonard Cohen via photopin (license)

有時候我們對一段感情總是念念不忘
卻也不知道對方是不是跟我們也有同樣的心情
對方是否也會思念我?想要回到我的身邊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新視界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某某舊愛有多想回到我身邊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有點膽怯但想回到你身邊
對方很懷念你跟他之間有過一段心心相惜的日子,但因為現在的你們似乎都有了新的感情對象,所以他也害怕破壞現在生活中的平衡,只敢遠遠望著你與祝福你。如果沒有這些現實上的因素,他還是會想回到你的身邊。

















選擇二的你:太多摩擦而難以回頭
你們之間曾經有過很多不愉快的回憶與衝突,對方曾經有想過要回頭,可是在分開的時候給彼此都很難堪的場面,他不確定回頭了是不是還是重蹈覆轍。為了避免再度相互折磨與不信任,他認為你們還是保持距離比較好。




















選擇三的你:沒有資格回到你身邊
你們在分開的時候對方曾經做過很不理智或是很傷害你的行為,而他也有自知之明,他知道是他自己的幼稚跟任性才崩壞了你們之間的關係。因此他內心其實相當自責,也認為自己是沒有資格回到你的身邊,畢竟他沒能好好珍惜你。





















選擇四的你:對方想要左擁右抱
你跟對方的關係其實一直都不錯,但他也不太清楚自己要的感情是甚麼,雖然他現在身邊有其他對象,同時也懷念著你們過去的美好。因此,如果可以的話,他希望你也可以接受他現在的感情狀態,讓他可以坐享齊人之福。

















選擇五的你:你的魅力仍深深吸引他
你的舊愛是一個活在當下與感性的人,對他來說,你依舊是他內心的天菜。只是他還不知道自己的生命要往哪裡走,也不確定自己可以給你甚麼樣的未來,甚至認為若跟你在一起,他就會被束縛,這並不是他想要的未來,他認為你們在相處上不會有共識,所以他只想要抱持著欣賞你的立場就好了。


















選擇六的你:你們的甜蜜讓他難以忘懷
對方其實還非常在意你,也期待你們還能夠有未來,因為你們曾經度過相當美好的日子。然而,你們現在的生活圈似乎不太一樣了,加上過去似乎曾經有其他人反對,導致他不太敢再提出重新來過的請求,認為自己現在還不能夠給你幸福,也不知道你內心真實的想望是甚麼,才沒有勇氣跨出去。



留言

  1. 抽到3號
    我要多久才能放下她?

    回覆刪除
  2. 我抽到3、但……好像任性的人是我
    T_T

    回覆刪除
  3. 抽到2,還有機會復合嗎?

    回覆刪除
  4. 抽到六,雖然感覺不錯,不過他應該忘記我了

    回覆刪除
  5. 我抽到四,已經一段時候沒聯絡了,有可能在聯絡嗎?

    回覆刪除
  6. 我抽到四,已經一段時候沒聯絡了,有可能在聯絡嗎?

    回覆刪除
  7. 請問~抽到1號,且雙方都還未交下一個對象,但已經有一陣子沒聯絡了,還有機會復合嗎?

    回覆刪除
  8. 抽到6 ,希望可以順利繼續走下去

    回覆刪除
  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0. 抽到二,很準,但是是我只提分手,他把場面弄難堪,分手開後快一個月我寫了信叫他注意身體祝福他幸福的內容,所以這是否擺明他拉不下面子想跟我複合呢?

    回覆刪除
  11. 您好,我抽到1,目前和對方是沒有聯絡的狀態,不過我目前沒有新對像,這樣是否意味著對方有新對像了呢?又如果我主動聯絡他,會有復合的機會嗎?謝謝!

    回覆刪除
  12. 對方其實還非常在意你,也期待你們還能夠有未來 (NOT SURE)
    因為你們曾經度過相當美好的日子 (TRUE)
    你們現在的生活圈似乎不太一樣了 (TRUE)
    加上過去似乎曾經有其他人反對 (TRUE)
    導致他不太敢再提出重新來過的請求,認為自己現在還不能夠給你幸福,也不知道你內心真實的想望是甚麼,才沒有勇氣跨出去。 (NOT SURE)

    就我能確知的事實均正確。
    GOOD JOB!

    回覆刪除
  13. 抽到5號,如果我主動那跟對方會有復合的機會嗎?

    回覆刪除
  14. 我抽到一號,可是對方是無縫接軌,當時我分手後挽留他還是拒絕,我後來才知道他有女友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