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2017年事業運如何?



















新的一年開始
我們總是希望自己是可以有所成就、為自我感到驕傲的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
新的一年的事業運是否能夠鴻圖大展呢?


photo credit: Rusty Russ Running From the Sun via photopin (license)
此次坐檯牌卡:新視界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2017年的事業運如何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謹慎你的選擇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在未來這一年你的努力將會被看到,你也會感到很榮幸,這樣的狀態自然也會吸引到其他的工作邀約,只是這些工作邀約並不等於適合你或是還不見得是合宜的時機去處理它。因此,在未來這一年可以為自己慶賀,代表你的努力沒有錯,但面對工作上的選擇建議還是停看聽比較好喔!

事業最佳時間:9-10月份




















選擇二的你:看見人事物本質上的美好
在未來這一年你可能會對很多人事物感到失望,因為你一開始有很多的期待跟假定,而後來你會發現即使有些人曾經給過你承諾,卻因著他角色與立場上的改變,就無法給你更好的發展性。然而,這雖然會讓你在工作上想要做個了結,但也請不要忘記曾經跟夥伴一起打拼的熱情與美好,這些都將成為你往下一步往前進的養分。

事業最佳時間:11-12月份

















選擇三的你:勇敢做自己
在未來這一年因為你的努力,你的能力與專業已經不容被質疑,當然也會有許多人仰慕你,提供給你工作機會。然而,人紅遭人忌,你可能多少也會聽到一些讓你感到不舒服的耳語,但你很清楚自己怎麼一路從中堅持到了現在,如今的成功也是來自於以往血淚的累積。因此,請勇敢地為自己爭取自我應有的權益與未來吧!

事業最佳時間:1-2月份




















選擇四的你:對是非說不
在未來這一年你可能會聽到很多流言蜚語,甚至也會有些搞不清楚狀況的工作邀約,你覺得自己似乎一直在幫別人擦屁股,也會無意中捲入了派系鬥爭,可是到頭來卻會發現自己只不過是一枚旗子。因此,建議你小心不要急著隨波逐流,釐清自我與他人的責任,好好地低調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才是王道。

事業最佳時間:3-4月份
















選擇五的你:小心處理人際關係
在未來這一年你會遇到來自不同層面的工作機會,但是可能要留意這當中有些利益上的衝突,這將會使得你陷入兩難。建議你要先了解自己的初衷,試著用比較宏觀與長遠的方式去看待不同的工作機會,否則很容易到最後兩方都不討好,也會影響到你接下來的名聲與事業發展喔!

事業最佳時間:5-6月
















選擇六的你:遠方好機會等著你
在未來這一年你可能會遇到來自於遠方的機會或是邀請你到遠方工作的機會,甚至是需要跑來跑去的工作。而這樣的狀態雖然很辛苦,但是也是一個開始讓你可以重新打造自我的未來,不過要留意身邊的人跟你的想法可能不見得一致,所以你勢必可能會做出某些犧牲或是取捨,就看你到時候怎麼取決了。

事業最佳時間:7-8月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