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2017年我會在哪方面開花結果?

















photo credit: blavandmaster Mixed Seasons via photopin (license)
新的一年來到
我們揮別了過去一年的陰霾
期待新年的可能與機會會是甚麼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來年哪方面開花結果呢?
此次坐檯牌卡:新視界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2017年會在哪方面開花結果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在人際關係上面開花結果
前陣子與人相處的過程當中,難免因為言語太過於直接,使得彼此的關係產生誤解或是衝突,而你也感到無力。然而,未來的你開始了解每個人表達的方式不一樣,懂得傾聽與學習了解、接納他人的看法,自然就能夠彼此相互包容與了解,甚至也會因為如此而吸引到更多志同道合的夥伴與貴人喔!




















選擇二的你:在感情關係中開花結果
前陣子的你可能因為單身或是跟情感對象的關係停滯不前而感到沮喪,你開始懷疑自己的魅力還是個性出了問題,才一直無法安定下來。但2017年你的感情狀況將會有所結果,若是有情感對象的人,彼此的溝通將會取得共識,而如果是單身的朋友,將會遇到願意跟你穩定下來、給予承諾的對象喔!

















選擇三的你:在事業上面意外地開花結果
對的,在這未來這一年你可能會有一些意外的決定,比方說意外來的邀約工作,或是意外地火紅了起來。而這其實也是因為你曾經努力與堅持下來的結果,所以說意外也不需要太過於意外,只是過於忙碌的過程當中可能需要一些取捨,建議你好好思考自己的未來到底想要怎麼經營比較好喔!





















選擇四的你:在與家人感情方面開花結果
在2017年你可能會意識到你跟家人的關係是漸行漸遠的,但彼此都相當忙碌,所以相聚的時間又是非常有限,所以你將會更加珍惜與家人相聚的時光。彼此也能夠透過這樣的機會,好好地吐露真心話,給予彼此支持與鼓勵,甚至化解掉過去的尷尬與誤會也不一定喔!

















選擇五的你:在金錢上面開花結果
在這裡要恭喜你了,倘若你是有負債的狀況,那在2017年將會獲得緩解,在金錢上的壓力會慢慢消逝不見,而你也會越來越輕鬆。倘若是已經有投資的朋友,也可望找到一個好的時機獲利了結了。而若是還沒有投資的朋友,不妨可以開始物色投資標的,做些功課,不要錯失了好財運的時機喔!




















選擇六的你:在遠地發展上面開花結果
由於你本身的專業能力與過往的經營成果,你開始吸引到很多人都想要來投資你或是邀約你,這使得你變得非常搶手。因此,不管是桃花或是貴人都會是你來年要好好經營的部分,而你也會因此接收到遠地的工作邀請(或豔遇)倘若真的感興趣的話,不妨就勇於嘗試看看吧!

留言

  1. 抽到6,那如果是自己想到遠地發展呢?也是能夠開花結果嗎?

    回覆刪除
  2. 太棒了~~在測驗時就想著金錢壓力
    抽到5~~~~~~~~T_T

    回覆刪除
  3. 于玥你好,如果抽到6,明年春天將在歐洲畢業,請問找工作的範圍對應到遠地的意思是只依然在歐洲還是?
    願聞其詳, thanks!

    回覆刪除
    回覆
    1. 確實有機會在歐洲 也可能是其他國家 但不是回到母國的樣子 看起來是會獲得你想要的機會喔 恭喜你了

      刪除
  4. hi~我叫麥子,抽到3
    我過去探索自我方向很久,前幾年都與人合作未果
    目前剛進入某新工作不久,掙扎適應了一兩個月..常不知道是不是該這樣下去
    又感覺因著短期義務和家人憂心,當前又沒碰上什麼絕佳選擇..
    所以感覺待著被水流推著走
    近期有朋友介紹認識--想嘗試用業餘時間做心靈相關事業的新朋友(本人興趣之一)
    我也就聊聊看,但我本人常覺得無法身兼二職很累,現在的下班就難以休息了
    不知道是否有餘力跟熱情投入其他事情

    這次抽3
    想知道事業上的開花結果
    是偏向目前投入不久、掙扎適應一兩個月的新工作
    還是朋友的朋友介紹的心靈相關業於合作
    或者是其他轉職機會?
    這副牌看得出來什麼訊息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這比較不是針對選擇性的占卜
      而是運勢的占卜喔
      若想要選擇的話 可以測驗看看下列的占卜
      http://yuyueqiu.blogspot.tw/2017/01/blog-post_71.html
      分別抽即可
      或直接跟于玥預約 謝謝

      刪除
  5. 我抽到3
    事業可能會在目前這個掙扎適應的新工作發展
    還是最近朋友的朋友提出業餘時間合作的事情
    又或者是其他的安排呢?
    這副牌能否看出些甚麼?
    (我實在不太喜歡把自己搞得很忙一次做兩件事,
    單一個正職8小時工作加上通勤,我就覺得很煩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這比較不是針對選擇性的占卜
      而是運勢的占卜喔
      若想要選擇的話 可以測驗看看下列的占卜
      http://yuyueqiu.blogspot.tw/2017/01/blog-post_71.html
      分別抽即可
      或直接跟于玥預約 謝謝

      刪除
  6. 这里抽到2, 2017感情运抽到尊重自己的速度,2017有什么好运抽到成家的机会
    求解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靜待宇宙的安排囉 畢竟2017年才剛剛開始不是嗎

      刪除
  7. 謝謝,抽到1,好的人際關係能招來好桃花嗎?(想抽到2 XD)
    “未來的你開始了解每個人表達的方式不一樣,懂得傾聽與學習了解、接納他人的看法”,自己確實老是因為和同事溝通不良而產生摩擦,希望新的一年能增加溝通能力,耐心聆聽,善於表達

    回覆刪除
  8. 謝謝老師!抽到2,可是自己有點怕……因為我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迎接感情這方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