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2/5-12/11)


photo credit: Schneidersphotography Almost December via photopin (license)

未來這一週土星、太陽與天王星產生相位
這意味著我們接下來將會意識到自己的責任
也會有機會看見不同的可能性與做法

倘若未來這一週突然有所想要冒險或是不同於以往的靈感
可以考慮大膽嘗試
或許會獲得意想不到的成果


此次坐檯牌卡:新視界塔羅牌、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的運勢如何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勇敢承擔責任
在未來這一週可能會發現一些必須去面對的責任,或是曾經許諾的諾言,人家來要求你實現它。這對你來說可能需要做些付出或是犧牲,但你也明白你已經逃避了一段時間,這時候來找你也意味著你已經準備好要去處理善後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酸背痛、骨頭與皮膚
















選擇二的你:該是認清現實的時候
在未來這一週你可能會感到很疲憊、很有無力感,因為好像都在同一個地方打轉。這或許在提醒你或許過去所做所為已經不合時宜,需要做些調整與改變,而當有他人來提醒你或是給予你協助的時候,也請不要害羞,敬請敞開心房,你會發現這世界還有很多資源、光與愛。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頭痛
















選擇三的你:擇你所愛,愛你所擇
抽到這副牌代表最近的你將會遇到一些抉擇,這樣的抉擇來得過於突然,讓你不知所措。而身邊的人可能也會給你一些建議,甚至你的腦袋會覺得一定要選擇一個萬無一失的可能。然而,世事本來就無常,你現在所認定的,不見得就是最好的或是最合適你的。與其如此,還不如給自己一段好好安靜的時間,聽聽自己內在的聲音。

健康狀態請留意:手臂、肩膀與泌尿系統

















選擇四的你:沒有信心是藉口
由於前陣子太多雜音與不愉快讓你很受傷,你已經開始在懷疑自己的價值與堅持,所以難以再有動力繼續為自己走下去。這當然也是時機停下來休息,並好好地檢視自己的做法與能力,但也可以思考自己的初衷是不是還在心底,因為他者的三言兩語或質疑就想放棄自己所選擇的道路,那到底是他者對自己沒有信心,還是自己對自己沒有信心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酸背痛、骨頭與皮膚

















選擇五的你:勇敢作夢?
在未來這一週會有一些合作機會(或桃花)跟你招手,對方會讓你感覺到他很有誠意,你似乎也會開始想像美夢成真的那一天。然而,他給予你的資訊真的是符合現實的嗎?或是你真的不需要因此付出其他的代價嗎?雖然有新的可能或是邀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但也請小心斟酌這其中或許又是一場美夢,最終仍可能幻滅。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與精神狀態
















選擇六的你:你有選擇權
對的,過去種種真的讓你很受傷也很失落,你就像是習得無助者,即使有新的機會跟可能向你招手,你也會擔心自己沒有辦法勝任或是不配得,而拒絕新生活的展開。然而,若是沒有真正嘗試跳脫現在的舒適圈,那你恐怕擁有都不知道自己其實是有能力去開創出屬於自己的天空的。

健康狀態請留意:胃、肝與眼睛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