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2/26-1/1)

photo credit: Juha Riissanen New England mysteries, USA 1990 via photopin (license)

2016的尾聲我們仍處在摩羯的水星逆行
太陽與逆行的水星合相
金星與木星產生良好相位
而火星與海王合相

未來這週或許會有更多不同的聲音與價值呈現
但對於所謂上癮、毒品相關議題會被擴大檢視
我們也可以在2016的最後
回顧著這一年來的努力
是否能夠協助我們走向自己的夢想呢?
你又打算怎麼迎接自己2017年呢?


此次坐檯牌卡:新視界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結: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勇於拒絕
未來這週可能會有些邀請向你招手,但這可能不是你的喜好或者不在你的預期內,但有時候我們都希望自己是個好人,或是給他人一個好的形象,但有的機會或選擇不見得是我們真心想要的,或不是我們現在要去處理的議題,卻又不知道該怎麼拒絕人家。這時候,不妨好好謝謝他人對我們的讚賞與肯定,即使拒絕了對方,也不等於拒絕了未來其他合作的可能性。

健康狀態請留意:骨頭與皮膚



















選擇二的你: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是的,你真的累了。在前陣子絞盡了腦汁與力氣去成就了想要完成的事情,成就了你所想要扮演好的每一個角色,現在就像是洩了氣的皮球,已經無力再飛行。如今,不妨就當作自己的冬眠期到了,不要再加諸任何期待在自個兒身上,也別揹其他人的期待。好好地休息、靜養,重整自己的狀態與資源,才有能力去照顧到真正想要照顧的人事物。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選擇三的你:別讓過去夢魘抓著你不放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最近可能遇到一些事情讓你回憶起不好的過往,即使你的人生已經往前走了,但你還是相當痛苦,深怕自己重蹈覆轍或是重新經歷過往的傷痛經驗,縱然你早有能力去面對,情緒一來還是很容易被想像所擊垮。這時候不妨跟信任的人或專業心理輔導人員聊聊,或是訴諸於書寫、繪畫當中,允許自己的情緒有所出口,或許可從中重新找回自我與療癒的能量。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精神狀態與舊病復發





















選擇四的你:允許自己與眾不同
在未來這一週你可能會有些冒險,甚至有跟以往很不一樣的邀約或是機會向你招手,這可能會讓你的生活有很大的轉變跟突破。在下決定的當口,難免會有不同的聲音,或支持、或反對、或憂心,但這些人終究都不是你,不是真正了解你或是信任你的人。因此,謝謝這些人的關心,但也請不要因為他人有限的視野與心胸而阻礙了自我未來的無限可能。

健康狀態請留意:生殖器官

















選擇五的你:擇你所愛
未來這週你可能會有機會或是桃花向你招手,這會讓你的人生有新的轉折或是新的角色,但同時你可能也擔心自己無法勝任,或是不確定是不是自我真心想要的,內在有很多聲音在打架著。這時候不妨想像一下,當你走進不同的選擇時,身體跟情緒可能會有的反應是甚麼,會是快樂的?還是煩悶的?還是綁手綁腳的、難以做自己的呢?抑或是都有呢?而你,又對怎樣的未來感到興趣,即使它可能是充滿著挑戰的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大腿與運動傷害





















選擇六的你:停止自己嚇自己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最近很多事情都停滯了,而你對於要不要轉換跑道而感到困惑,擔心著不同的選擇要承擔的風險是更多的。然而,與其去思考不可預期的未來或是不可控制的他人眼光,還不如好好把握著當下所能夠把握的機會,好好地檢視自我現有的資源與人脈,不要害怕去求救,求救等於允許他人在你生命中是有發揮功能的空間,增加彼此的信賴度與親密感。
(抽到這副牌也請小心若有人找你投資或是畫大餅,都要小心對方可能有些隱瞞的訊息,建議在行動之前小心評估)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與腸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