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2/19-12/25)



















(圖為玥貓曬冬陽)

未來一週水星開始逆行
太陽走進了魔羯
天王星與土星呈現三分相
木星與金星水瓶

是時候開始回顧自己過去這一年的悲喜
趁著金木給予自己最好的疼愛與感謝
倘若想要送禮物的朋友,
或許可以發揮一些創意
會給予接收禮物的人大大的驚喜喔!

此次坐檯牌卡:新視界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結: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你是自己生命的主人
最近你身邊的人可能都對於你所做的決定有不同的想法跟意見,你心裡面知道它們都是為了你好,也確實也有他們的立場與考量,而這些聲音也導致你開始對自己的抉擇感到困惑。建議你給自己一些時間好好地沉澱,不要急著去定論或是評斷,讓自己的心安靜下來,你才知道怎麼為現在的自己選擇最適宜的道路。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
















選擇二的你:給予自我療傷的機會
前陣子你可能遇到了一些是非,或是遭遇到不明原因的迫害,導致你身心受創,也為自己衝動的決定付出了一些代價。因此,請不要急著反擊或是回應甚麼,請先讓自己休息,好好地整頓自我的身心與資源,唯有將自己的狀態準備好了,才有能力去守護真正重要的人事物(包含你自己)。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與腸胃





















選擇三的你:你有更好的選擇
最近你可能會獲得一些邀請,或是有些學習的機會,這會讓你的人生有新的局面與提升。然而,這樣的狀態可能不是在你預期之內,所以面對這樣的未知會有擔憂與恐懼是難免的事情,但你也很清楚倘若沒能好好接住這樣的機會,恐怕未來不見得會有這個舞台了。不妨好好考慮可能發光發熱的好時機吧!

健康狀態請留意:小腿、腳踝

















選擇四的你:放下別人對你不合理的期待
對的,抽到這副牌意味著最近可能會有些機會找上門(可能是桃花或是貴人)但因為你放不下某些責任,而難以做決定。然而,這些責任真的都是你該去承擔的嗎?還是你只是背著別人的期待,就可以避免讓自己遭遇失敗,逃離了為自己人生發光發熱的機會,好告訴自己其實不是不行,只是有太多責任要背負了呢?親愛的,到底要逃到甚麼時候,你才能夠正視自己其實也是想要為自己好好驕傲一場的夢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酸背痛





















選擇五的你:該是醒來的時候
是的,有些事情就是這麼無奈;最近生命中可能會認識新的人(桃花、朋友或是工作機會),但這也提醒著你,故人也只是故人了,過去也終將過去了,你對新的人事物動了情動了心,這樣的悸動原來也可以在別人的身上感受到的時候,你就理解了,生命之流仍在持續,即使你以為你的心走已遺失在過去。

健康狀態請留意:生殖器官

















選擇六的你:享受陽光、享受愛
最近這一週在工作、事業上突然能見度變得很高,有讚賞你的聲音,自然也會有謾罵你的聲音,畢竟人紅遭人忌,讓討厭你的人心情不好也是種痛快。因此,不妨好好地享受鎂光燈在你身上的時刻,允許自己是可以驕傲與得意的吧!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留言

  1. 選到4,對於責任、課題這部分解説不明白。本週確實有新的桃花,但沒有聯想到課題、責任的問題,所以看不懂~

    嗯,就这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說有時候跨向新的可能,在舊的環境會有一些人情上的壓力而走不開,儘管那不是你的課題跟責任。
      舉例來說,若以桃花為例,有些人渴望另組家庭,也確實有了新的對象,但原生家庭卻因為情感上的連結太深或太過於依賴,心裡有所負擔而難以展開新生活...這解釋起來可能會有些複雜的因素,之後于玥有機會再針對相關心理議題來討論好了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