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2/12-12/18)



















photo credit: fabola Strandbeests at the Exploratorium via photopin (license)
水星與冥王星、天王星產生不良相位
這可能會讓我們在溝通、表達與對話上
彼此往往有不對頻的感覺
但同時也是讓我們重新去檢視是否看事情還有其他的角度?
對彼此的想法或許可以有更深的理解與接納

但要小心土星射手的強勢與操控
難免在互動過程中,會有種"我的信念比較重要或正確"的感受
讓人覺得似乎在說教或是強迫別人接受這樣的理念
往往這樣的狀態就會引起彼此的誤會
甚至會把對方推得越來越遠了


此次坐檯牌卡:新視界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周運勢如何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勇於快樂
未來這一週可能會有些舊人的消息傳達過來,另一方面你也有機會遇見新的人與新的機會,兩邊的可能都是相當不錯的,但你可能會因為擔心自己無法勝任或是認為自己不配得,或是因為人情壓力而不知道該怎麼做選擇。然而,人生是你自己的,只有你最清楚你真心想要與渴望的是甚麼,請你遵從內在的心聲,選擇最合宜的道路吧!

健康狀況請留意:無

















選擇二的你:放下過多的煩憂
未來這一週你可能會感受到事情進展上的停滯,也會是可以好好靜養的時候,但身邊的人也有很多意見或是看衰你的聲音,使得你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這時候確實可以檢視自己到底在思考上面有哪些偏誤,並且衡量現在的能力與資源,才能夠讓你更清楚接下來的方向。然而,一旦你堅定了自我的方向,那就別再讓那些無謂且不切實際的想法來庸人自擾吧!

健康狀況請留意:小腿與腳踝

















選擇三的你:放下對完美的執著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最近的你對自己或是外在都感到很不滿意,你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自己的煩躁感,但大部分的人確實都不喜歡失控感,而你也很清楚有些事情的進展不見得能夠如自己所預料。與其如此,不妨就請抱持著盡人事聽天命的心態,只要自己好好努力,對得起自己,上天就會在對你較有利的時間點有更好的安排等著你。


健康狀況請留意:腸胃

















選擇四的你:拒絕他人的指導
未來這一週你可能會感到很灰心,因為前陣子的疲憊,讓你感到無力,你也沒有過多的精力與體力再去執行更多的事務。但身邊的人總是急躁,對你的所作所為與未來方向總愛指指點點,你覺得你需要恢復的時間,但你的耳朵卻總是聽進了擾人的話語。確實,對方有他的立場與焦慮,但你也有你的。倘若現在還不是一個可以好好理解與溝通的時間,那就笑笑地說:謝謝關心,即可。

健康狀況請留意:頭痛

















選擇五的你:讓愛傳承下去
未來這一週你將會遇到新的邀約或是桃花,雖然現在的你不一定可以接受這樣的機會,但這讓你對自己更有信心,因為你很清楚是因為自己的經營與個人魅力才吸引到這樣的可能。因此,這也是宇宙在回應你所做的方向是沒有錯的,請你也持續地將你的愛發揚光大,讓更多人可以看見你的作為與堅持。

健康狀況請留意:無

















選擇六的你:勇於做自己
對的,在未來這一週你可能會想要有些不同的嘗試,而你也有了一些準備,甚至也有人脈與資源。但這可能會讓其他人感到很驚訝,或是你必須要做些取捨,只是這可能都在你的考量範圍內了。又或者是剛好有一個機會能夠讓你好好展現自我,使你能夠更加站穩此時此刻的步伐。因此,建議你持續做你自己,表現自我的態度,久了自然就會在你所渴望的場域發光發熱了。

健康狀況請留意:泌尿系統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