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1/14-11/20)




















photo credit: woodleywonderworks algonquin sunrise via photopin (license)
水星走入射手
金星走入魔羯

木星與土星呈現良好相位

未來這一週我們可能對於所謂宗教、教育、長途旅行等等相關議題會有更多談論
但也會因為資源上的限制
而保守觀望

個人的部分也可以思考自我未來的方向與生命意義
或許會有新的啟發


此次坐檯牌卡:新視界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的運勢如何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改變沒有想像中可怕
最近的你似乎對於未來感到擔憂與焦慮,一方面回顧著過去的美好,另一方面也渴望未知帶來的可能性,但你卻發現自己內心也有很多掙扎,同時也不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準備好要接受改變的機會。然而,繼續行走在現在的狀態,最多也只是如此而已,可是這又真的是自己想要的生活嗎?不妨好好為自己打算吧!

健康狀態請留意:肝、情緒起伏不定




















選擇二的你:允許停滯儲蓄力量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最近很多情況都處於停滯的狀態,雖然對你來說生活不增也不減,但難免有些煩躁感。這時候不妨開始回顧自己過去的狀態,藉此去思考自己最近的收穫或成長,或許也可以做些大掃除、斷捨離的活動,不妨會給你帶來更多的靈感與活力。

健康狀態請留意:喉嚨、甲狀腺

















選擇三的你:選擇沒有對錯
最近的你可能會從不同方向獲得訊息,對方可能會給予你一些機會(賺錢機會或桃花都有可能),但你內心也有很多困惑跟擔憂,然而不同的選擇自然有不同的風險與收穫。因此,建議你好好地考量自我真心想要前往的方向,並且好好地評估自我此刻的渴望與立場,或許可協助你做出合適自己的決定。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四的你:危機就是轉機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最近的生活可能會有些脫軌,容易發生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雖然這多少會讓你感到不知所措,卻也是時候讓你好好發揮自己的能力,若沒有遇到困境,你自然也不確定自己有多大的能耐得以克服難題。因此,不妨好好地面對這些挫折,也接受他人的協助與提議,或許整件事情的發展會比想像中更加美好。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肺功能與腳





















選擇五的你:該設下停損點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在未來這一週可能對很多人事物感到疲憊,甚至在人際關係當中有些爭執或是意見不合,你也渴望得以好好地休息,這可能也會讓你對於未來感到迷惑。然而,這也在暗示你該是時候篩選誰在你的生活圈留或去,所謂良好關係與互動之於你真實的意義又是甚麼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疲憊、內分泌

















選擇六的你:東風已吹
最近的你生活似乎也正在換季(可能是工作機會或是情感對象),只是內心多少還是有點不甘,也擔憂著自己的表現可能沒有預期中地好,或是做錯了選擇。然而,最近確實有些展現自我的機會會浮現到你面前,請你相信自我的靈感與直覺,放下過去曾有的失敗,過去的挫折經驗也是為了今天的成功而鋪路,而你也確實已經有所成長。請將重心關注在你的成長與優勢,你會因此更懂得展現自我的才華、潛能。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