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0/10-10/16)




















最近高雄雨下不停
晚上開始有涼意
終於有秋天的感覺了
連于玥家的貓都睡得不醒人事

這一週水星走進天秤與火星魔羯產生不良相位
倘若剛好要跟人談生意、合作等等相關事宜
都請特別小心,不然會容易下錯判斷或是禍從口出
(尤其是太陽、上升在天秤、牡羊、巨蟹或是摩羯的朋友)

此次坐檯牌卡:亞特蘭提斯塔羅牌、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的運勢如何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盡人事聽天命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最近的你很煩躁,你希望很多事情的進展如同你想像中順利,但在資源還沒到位的情況之下,一切都是充滿未知數的。這副牌提醒你不要太在意其進展的節奏,有些時候上天的安排比自己想像中更加地巧妙與適當,不妨抱持著盡人事聽天命的心態,凡事不要計較太多,或許事情的開展會比自己想像中來得收穫許多。

健康狀態請注意:肝、睡眠品質






















選擇二的你:是愛還是恐懼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最近的你可能會有些新計劃或是靈感,但是因為過去的失敗經驗或是對過去還有一些留戀,而導致你裹足不前。然而,是時候該思考是因為過去太過美好而難以忘懷,還是無法相信自己還會遇到更好的幸福或創造出更美好的可能性呢?與其被恐懼抓住自我前往幸福的步伐,還不如相信自己還有給予愛與接受愛的勇氣,是吧?

健康狀態請注意:精神狀態、腸胃


















選擇三的你:留意他人的動機
最近這一週你可能會覺得自己很忙碌,在忙碌當中迷失了自我。眼下看起來似乎有很多機會,而你也試圖緊抓著這些可能不放,深怕自己會後悔或是錯過。然而,你可能會發現這也只是一段暫時的合作關係(工作或桃花都有可能)對方只是想要跟你合作短暫的時間,而他也認為不過只是各取所需而已。因此,若是容易陷下去的朋友,那就請留意對方的動機是不是跟你一致呢?

健康狀態請注意:骨頭與皮膚



















選擇四的你:你便是權威
抽到這副牌要恭喜你這陣子的生活開始逐漸穩定,也慢慢看見了收穫。然而,卻有人在你身旁試圖給你建議或是指引你到他所渴望的方向去。在你好不容易慢慢成為自己生命的主人,卻又要被搖擺跟拉扯,想必一定是一件非常不舒服的事情。因此,請將重心放回在自己初衷與理念,若是遇到跟你遭遇同樣的苦難的人,也請不忘推他一把,當你發現你有能力給予的時候,正是你為自己由衷感到驕傲的時候,內心就會有個想法:"我很開心、很驕傲,我就是我"

健康狀態請注意:支氣管、甲狀腺


















選擇五的你:失敗是成功之母
前陣子很多事情都不太順遂,有些資源或是關係被切斷了,你可能也開始自我懷疑,而抽這副牌意味著你確實有需要重新整理資源與調整自己的狀態。而這並不代表你已經全盤皆輸,是時候好好檢視身旁還有誰是真心給予你鼓勵與支持,並重新檢視過去的方式或是自我理念是否需要調整的?而當你願意好好停下腳步去觀察、傾聽、感謝與整頓自我,自然而然地,對於未來的想法與方向就會更加明確。

健康狀態請注意:生殖器官















選擇六的你:更多邀請走進來
最近這一週你會發現自己突然變得很有行情,可能許多人會想跟你談合作或是談戀愛,而你因為一時大量訊息湧入而難以做決定。這時候該停下腳步去傾聽自我的理念或是初衷,甚至想想未來五年你想過著甚麼樣的生活(越加具體越好)這些思考都可以協助做出真正合適自我或是符合你渴望的道路。

健康狀態請注意:無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