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是他心裡面的唯一嗎?


photo credit: A+P via photopin (license)

我們都希望自己是愛人眼中的蘋果
心中的最愛
舞台上的主角

然而有時候內心總會惶恐不安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
你的愛人是否把你當成唯一吧!








此次坐檯牌卡:shadowscape、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此測驗建議隔三個月再占算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是某某人心中的唯一嗎?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對方內心還有舊愛
選擇這副牌意味著你的對象內心還放不下舊愛,雖然他對你也有好感,可是他還不太清楚自己要的感情是甚麼,所以你可能會覺得他給你的感覺忽冷忽熱,那是因為他下意識會拿你跟舊愛做比較的緣故。

















選擇二的你:對方仍在三心二意
你的他其實內心還是滿欣賞你的,跟妳在一起也有戀愛感,自然也會期待跟你的關係可以更進一步,但同時之間他身邊還有其他人可以考慮,所以嚴格來說,他最重視的是他自己內心的感覺與慾望,並不是真的在乎你的感受。




















選擇三的你:你是對方的真愛
其實你們都在感情裡面受過很多傷害,可是彼此之間都還是被對方所吸引,可是因為自尊心太強烈而不敢輕易展現自己的脆弱。倘若能夠更加主動積極,讓對方了解你的心意,你們開花結果的時刻也就不遠了。




















選擇四的你:對方想要給你未來
你的他是一個很務實且有自己想法的人,但是他並不善於表達,他認為想要給你未來就要付諸行動而非嘴巴說說。雖然他的個性相當木頭,但做任何事情都會考量到彼此的未來,所以請不用擔心,他確實是把你放在第一位的!

















選擇五的你:放不下整座森林
你的他是一個相當有魅力跟才華的人,他認為他才是所有異性眼中的主角,怎麼會甘願為了你放棄了所有的森林呢?因此,對他來說,他寧願跟每個人保持些許曖昧的狀態,享受著被愛戴跟呵護的感覺,顯示出自己總是很搶手的模樣。



















選擇六的你:交集太少難把你當唯一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你跟對方在現實交集太少,或是價值觀不太一樣,對方甚至認為他跟你還不太熟悉。所以,對於你們之間的接觸太少,自然很難去定義他到底會不會對你動心。建議多多製造跟他相處的機會,或許會改變這個占卜的結果也說不定喔!

留言

  1. hello,我抽到是4號,但已經與他分手。請問意思是曾經他有這個想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起來對方目前比較想以事業為重喔

      刪除
  2. 抽到六,但是已經在一起三年……不過他一直說想要自由

    回覆刪除
  3. 請問適用在曖昧對象上嗎?
    我抽到3~@@~
    謝謝~~

    回覆刪除
  4. 抽到了4,另一半的確是個無法甜蜜的人,久而久之其實有點不敢接近他,想請問于玥,如果我主動一點另一半會喜歡嗎?擔心他並不喜歡這個路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確實多多主動比較好喔
      若彼此都不表達愛意,內心小劇場太多
      恐怕只會離彼此內心越來越遙遠
      祝福你

      刪除
  5. 請問如果已分手,選到三號牌代表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方似乎還有其他在考慮的對象喔

      刪除
  6. 您好 我抽到四 如果測的對象是已經有另一伴的人要怎麼解呢 然後怕是自己不專心 於是又測了第二遍是抽到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個答案看起來都不錯啊,只是對方雖然喜歡你,似乎也考量到自己還有對象需要負責,就看你願不願意當他的小三了

      刪除
  7. 請問3,是否不代表有未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只是測他的心態,不等於發展性喔

      刪除
  8. 您好
    認識時 對方有交往對象了 當時對對方有好感覺得 彼此互動良好
    抽到一 我們已經有半年沒聯絡
    請問還有機會嗎~

    回覆刪除
  9. 我抽到5
    所以我男朋友想要其他發展對象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依照你所抽到的選項來看,確實有這個可能

      刪除
  10. 我抽到5
    所以我男朋友想要其他發展對象嗎?

    回覆刪除
  11. 如果是抽到4號 曖昧對象是喜歡自己對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