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9/26-10/2)

















photo credit: Boat at Silver Lake via photopin (license)

日木合相在天秤
使我們重新去思考所謂關係對於我們生命的意義
我們也會放大自我與他人之間的互動

而金星與海王星的良好相位
我們將會因此看到弱小、受害者的委屈與辛苦
更樂意給予協助與救贖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的運勢如何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你比想像中更強壯
最近這陣子可能會聽到一些攻擊你或是看衰你的話語,讓你相當受傷與委屈,但這也是因為他人不瞭解你曾經有過的辛苦與掙扎,而當你將重心放回自我生命目標,你會發現你更能夠堅持自我的道路,而那些聲音也不過是忌妒你才產生出來的。只要你願意肯定自我價值,他人的批判也不過只是過眼雲煙而已。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肺狀態、頭痛
















選擇二的你:放鬆一下又何妨
最近很多事情逐漸告一段落,你其實感到很疲憊,但又覺得要堅守崗位。然而,太過於疲憊反而無法讓你更彈性地調整自我的狀態,而且也只會事倍功半而已。因此,趁著一切都已經幾乎定局,何不讓自己好好放鬆與休息一下,或是換個方式、角度處理事情,或許事情的進展會比自己想像中有趣或更美好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選擇三的你:讓更多人走進你的生命
最近可能會有更多的機會與邀請來到你面前,這意味著你的人生即將要開展另一個格局,雖然這需要一點冒險的勇氣,但也讓你看見人生更多的可能與精彩。因此,請不要太快去論斷其中的好與壞,不妨先了解、嘗試看看,或許會發現那過程中意想不到的美好收穫。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運動傷害
















選擇四的你:最難的已成為過去
其實你最近相當疲憊與絕望,你對於自己的未來開始會感到迷惘。這樣的迷惘對你來說也是好事,因為這也會使你思考更多的可能性,而在意想不到的場合或是人物會給你不同的契機,你會發現其實自己早已克服了最困難的時機點,接下來正是要往上爬的時候,不妨將自己準備好,粉墨登場吧!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酸背痛
















選擇五的你:接觸更多的管道
最近這週你會開始變得忙碌,尤其是桃花或是工作邀約都會有新的機會向你招手,你會發現過去努力的累積,使得你結識了不少貴人,貴人從中牽線更多的資源來到你面前。因此,不妨好好思考自己想要的未來是甚麼,並且好好認識與觀察眼前的可能,好協助你做出最合適自己的選擇。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六的你:苦難終究成為養分
苦痛與掙扎的長夜已經慢慢遠離,你即將見到期待已久的曙光,但你內在還是有很多恐懼與不安。而當你願意將你的困難訴說出來,也願意將你努力的過程分享給信任的人或需要幫助的人聽,你會發現自己還是有能力給予,自我仍是有存在的價值。恢復的過程總是需要時間,請不要在意他人怎麼去評斷你的價值,只有你最清楚自己是怎麼走過來或是爬過來的。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與精神狀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