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一周運勢與提醒(9/12-9/18)















photo credit: A l'aube d'un nouveau jour via photopin (license)


太陽接著與水星、火星產生相位
這使我們在面對這世界更多焦慮
我們會想要創造出甚麼,卻又覺得有些困難
可趁著水星逆行好好回顧與檢視自我的狀態
或許可以重新找到一些力量與支持







此次坐檯牌卡:shadowscape、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的運勢如何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結束也是一種開始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未來這一週你將會做出重大的決定,這對你來說是不容易的一件事情,但你也很清楚這也是一種必須的改變,可能會有人不理解你或是會反對你,不妨跟信任的人聊一聊,或許你會找到更多支持你的力量。

健康狀態須留意:生殖器官















選擇二的你:為自我慶賀
抽到這副牌代表最近的你會開始很忙碌,因為受到貴人的賞賜,將會有新的工作或是桃花來到你面前,你可能會有點苦惱時間不夠用,同時也會為自己感到很驕傲,認為自己以往的努力都是值得的。忙碌之餘請不要忘記讓自己好好休息,為未來的精力保留著衝刺吧!

健康狀態須留意:泌尿系統






















選擇三的你:小心禍從口出
最近的你其實各方面的事情都慢慢走入軌道,所以心中的大石頭已經放下了,但是太過於放鬆的結果可能會突然說出令人驚嚇的話語,而導致人際關係中產生誤會。建議在這段時間還是要謹言慎行,若不知道該回些甚麼,那就是微笑就好。

健康狀態須留意:支氣管、肩膀


















選擇四的你:探問也是種關心
最近可能因為中秋連假的緣故讓你必須要面對很多親友,但有些人的探問可能是無心的,卻讓你很受傷。當你意識到有些人只是想要關心但又不知道找甚麼話題聊時,心裡明白對方只是怕尷尬,你只需要笑笑地說:我也不知道,就讓老天爺/上帝安排,只要好好享受跟家人或朋友相聚的時光就好,你實在不需要為他人的情緒負責,也不需要為了滿足她人的好奇心而活著。

健康狀態須留意:睡眠狀態





















選擇五的你:尊重生命的速度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最近很多事情的進度都不如預期,你內心將會感到焦躁不安,但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其實靜下心想你早已經擁有許多,晚到也比不到來得好,不妨放寬心好好享受這緩慢的過程,甚至乾脆帶自己好好地遊玩一番,或許會引發新的靈感或是機會也說不定喔!

健康狀態須留意:肝、眼睛與手

















選擇六的你:有捨才有得
未來這一周可能會遇到一些讓你很難受的挑戰,你開始進一步去懷疑自己的堅持與價值。雖然過程很痛苦,但也讓你停下來思考自我的方向是不是需要有所調整。有些時候太過在意心裡的進度表或是他人的看法,只會讓你在同一迴圈中打轉。唯有讓自己回到內在的初衷,才得以找回對這世界的愛與熱情。

健康狀態須留意:腸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