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囈語】2016年心靈處方簽(與豐盛小語)

























(圖為高雄大東濕地公園)

有時候我們以為自己已經被恐懼擊敗了
卻忘記了我們曾經也有過非常勇敢的時刻
當我們往內看的時候
細細回想有沒有過為自己感到非常得意或驕傲的時候
或許就會發現,我們早就有力量面對這一切了

這次的心靈處方簽也是為了2016做準備
但也可以每隔一個月份或三個月份來抽抽看
或許會有不同的體會喔!

本次坐檯牌卡:the healing cards、the answer is simple、女神卡、我愛豐盛卡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2016年的心靈處方簽是甚麼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
相信自己的創造力
在未來這一年你可能會有很多的選擇出現,但你可能也會覺得很徬徨,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外在也有很多聲音在影響著你,但這不代表著你一定要遵循傳統或他人的期待,甚至你應該要相信自己是可以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獨特天空。
正因為別人難以理解自己的思維,自己更應該要懂得用自己的方式為自己表達與發聲。

屬於你的豐盛小語:我的金錢是為自己和他人帶來益處的源頭





















選擇二的你:
信任他人與宇宙帶來的豐盛
在未來這一年你可能會有很多跟他人一起合作的機會,但你還不太放心將自己的未來交給他人,內心難免會有擔憂。
但在這樣的不信任也可能動搖了彼此的連結與關係,甚至沒有辦法讓事情進展得更好。
然而,當你懂得放手,他人自然就有舞台展現自己的實力與魅力,甚至彼此所獲得的回報將會比自己想像中來得更多

屬於你的豐盛小語:我原諒自己,我明白我已盡力做好一切。




















選擇三的你: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這句話看起來雖然很老梗,但也是事實。
在未來這一年當中,過去這陣子的傷害與痛苦將會慢慢有復原的機會,前提是要先懂得放過自己、原諒自己,停止對於自己過度嚴苛。了解自己已經相當努力,盡人事聽天命,理解這個宇宙有自己的運行法則與速度。
接下來的任務就是允許自己好好休息,重新調整自己的步伐,自然會慢慢找回對這世界的熱情與節奏。

屬於你的豐盛小語:我遵循最高的喜悅而行。




















選擇四的你:
成為自己的天使
由於你的個性或是生存法則已經讓自己養成相當獨立的習慣,你並不知道該怎麼求助,也不曉得怎麼表達自我的需求,但你卻較能夠體察他人的需求、滿足他人的期待。
在未來這一年反而要學習對自己慈悲,因為你可能會遭受到類似好心被雷親委屈感,甚至也會有覺得無能為力的時候,正這是高靈們在提醒你該停止揹負他人的課題,而是將重心放回在自己身上。
當你開始懂得優先滿足自我需求,甚至開口求救時,自然會懂得誰才是真正在乎你的人,也可以讓你身邊的人發揮自己的功能,甚至挖掘出他們自己的潛能喔!

屬於你的豐盛小語:我的信念創造實相;我相信我是無限的豐盛繁榮。




















選擇五的你:
叛逆使你強大
在未來這一年當中,你會發現可能很多事情都不盡理想,難免會覺得憂鬱與痛苦。
而這樣的不順遂並不是上天要為難你,而是要協助你去檢視你到底在為誰而忙、為誰操心。倘若你仍是將重心放在他人的期待或眼光,不是來自於你的本心,你自然會感到非常挫折、沮喪。
因此,在這裡不是鼓勵叛逆,而是允許自己跟別人不一樣,當我們依循這社會的價值觀時,看起來好像是最小阻力原則,但其實內心面對的是強大的衝突與矛盾。一旦你真的感到相當不舒服時,那就真的要問問自己,甚麼才是自己真實的樣子呢?

屬於你的豐盛小語:我送出的禮物(無論有形或無形)都能榮耀和彰顯人們的價值。




















選擇六的你:
汰舊才能換新
前陣子的你可能才結束一段關係(可能是愛情、友情、工作...)或是正要離開,你的內在對自己有很多批判的聲音,認為自己處理得並不完善。
只是這樣的過程也只是彼此互動下的結果,並不一定是要自己負起全然的責任,在這過程可以為這段歷程所做的就好好整理自己,回顧自己所做過的努力與付出的代價,並且原諒自己與祝福彼此。
釐清了自己真實嚮往與未來渴望的方向,自然還是會有接受新可能的勇氣的。

屬於你的豐盛小語:我專注於我所喜愛的事物,並將它吸引到我身邊來。






















選擇七的你:
未來總會來的
這陣子的你可能會感到很著急與焦慮,因為你所汲汲營營的成果非常緩慢,你甚至開始懷疑自己的方向對不對,或是有點怨天尤人。
在這停滯的過程正好讓你先喘口氣,停下腳步去檢視自我是不是漏觀察到甚麼細節,或是錯估形勢,還是你本來就對自己這麼嚴苛呢?
奧修蛻變卡中曾經有個故事這麼說著:有個老太太在坐公車,每到一站時就會起身站起來看看外面。司機擔心他會摔倒,就問他說:「老太太,你要去哪裡?還是到了你的站我再跟你說,不然你這樣很危險。老太太很開心地說:太好了,我好擔心會坐過站,我要去的是最後一站。」
如果,你所堅持的一切終會到來,那就讓自己先等等、休息一下,好讓未來來的時候有精力與能量可以銜接,不是很好嗎?

屬於你的豐盛小語:我深愛並信賴我的想像力。





















選擇八的你:
讓豐盛走進來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最近生活中將會面臨一些改變,雖然這些改變在別人眼中看起來很好,但你可能會擔心自己不夠資格接受或是沒有能力勝任這一切。
而當這樣的改變發生時,正是意味著過去的努力已經慢慢結成果實,加上宇宙與他人相信唯你值得或是夠有能力去接收這些。
當美好(不論是桃花、貴人、資源,甚至是寵物或小孩的出現)發生時,儘管相信他人與這宇宙的眼光,你會好好運用這個機會,使其變得更加豐盛,這世界也會因為你這樣的決定而變得更美好。

屬於你的豐盛小語:我的繁榮豐盛也讓人們豐盛。




















選擇九的你:
相信你的智慧與影響力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你的能力或是專業受到許多人的信賴,而你也可以運用這樣的信任去發揮你的影響力。
(倘若最近的你要做出重大的決策,可能也會有很多聲音在影響你,但也請你相信自己的觀察力與內在智慧)
然而,你可能還是會有些懷疑,或是不知道怎麼去運用自己的才華,可以考慮發揮創意,不論是書寫、繪畫、跳舞等等,各種可以適當表達你自己的方式都會是好的選擇。
或許在當下,我們沒有辦法立馬看出自己想要的成效,但起碼我們已經種下了一顆種子,只等著在人們心中默默發芽茁壯。(每個人可以提供給種子的環境不一,所以請尊重每個人成長的速度)

屬於你的豐盛小語:我充滿喜悅、活力和對自己的愛,為我創造財富與豐盛。

留言

  1. 我抽到3,但我已長期待業求職已久(近兩年與2單位合作拖拉未果,重新求職),一直叫我休息..但我已經休息很久了..該怎麼解決這問題才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這副牌也意味著你已經盡人事了
      你不也還是操煩自己的心情,這又算是真正休息嗎?
      或許多多出去走走散散心,還是閱讀其他書籍可以幫你緩緩心情:)

      刪除
    3. 瞭解,仍然得盡量讓心能平靜..謝謝

      刪除
  2. 9。相信自己的智慧&影響力。
    其實我對自己沒啥自信說,現在在努力修正,慢慢相信自己,感謝老師:)

    回覆刪除
  3. 4。成為自己的天使
    身邊的人只要是需要幫助的, 或是自己認為他們需要幫忙便會主動給許協助或建議
    的確常常忽略自己想要的, 也畏於向外求助

    回覆刪除
  4. 7..是的,我急著求職...很迷惘

    回覆刪除
  5. 抽到5。不過再怎麼叛逆也是要為了混飯吃來折腰的吧。

    回覆刪除
  6. 3,前年跌倒,去年爬起來,忙得要死但基於成就感也心甘情願,今年希望可以進一步衝刺,怎知抽到這個(抱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協助自己找回過去的力量也是修復的重要步驟:)

      刪除
  7. 抽到五 ⋯⋯上升射手座的流年也不怎好就是了~加油

    回覆刪除
  8. 找工作抽到2怎嚜解釋?

    回覆刪除
  9. 請問找工作抽到2怎嚜解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敞開你的心房
      或許會看到更多可能性

      刪除
  10. 比較想問愛情方面的豐盛小語
    結果抽到八 是不是要相信自己的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相信自己是有魅力吸引到好桃花的:)

      刪除
  11. 我抽到五~剛好這陣子真的在檢視自己底在為誰而忙、為誰操心。

    屬於你的豐盛小語:我送出的禮物(無論有形或無形)都能榮耀和彰顯人們的價值。
    豐盛小語是什麼意思呢? 我看不懂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相信自己所給予他人的,都是有價值的:)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