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半個月份的運勢如何?(9/1-9/15)


















photo credit: Meadow Moments via photopin (license)

九月份,對於固定宮(上升或太陽金牛、獅子、天蠍及水瓶)的朋友可以暫時喘口氣
對於變動星座的朋友反而是一種考驗
(上升雙魚、雙子、射手與處女)
我們將會重新思考何謂宗教、教育、政治、人生目標等等的意義
過程中難免會有些摩擦
但也是一種探索與理解的過程

本次的坐檯牌卡:托特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半個月的運勢如何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線上塔羅教學只要5000台幣(一次教會78張+簡易牌陣)
https://classfigure.com/course/tarot




答案要揭曉囉~
廣告贊助....

























選擇一的你:讓更多可能走進來

最近的你會發現有更多機會向自己招手(桃花或工作都有可能),對你來說會是值得期待的嘗試,而你也會覺得自己突然間變得很受歡迎,為此而感到開心又有點困擾。困擾的原因是因為不確定自己是否準備好了沒,加上過去曾有過不愉快的經驗,難免會擔心受怕。然而,建議你可以評估看看,但還是相信自己的直覺,畢竟沒有嘗試就不會知道自己還可以擁有甚麼樣的未來,不是嗎?

健康狀態需留意:運動傷害






















選擇二的你:看見事情的正向本質

最近的你難免會有些沮喪,因為自己很想要做好某些事情(尤其是工作與夢想),卻聽見很多不認同自己的聲音,也容易對自己喪失信心,不太確定自我的方向。然而,在這樣的過程正好在提醒自己先別衝得太快,可以讓自己暫停一下,整頓一下自己的思緒跟資源,用比較正向的眼光去看待這一切的發生,會讓自己看得更清晰、更了解下一步該怎麼做。

健康狀態需留意:支氣管疾病與睡眠狀態






















選擇三的你:坦然面對愛

未來這半個月份的你可能會陷入一種糾結的狀態,這副牌意味著你很有可能面對新歡與舊愛之間的掙扎(很有可能是愛情、工作機會),對你來說,新的可能雖然很吸引自己,但是也還沒有準備好要面對改變的機會。這時候就要思考自己的真心是甚麼?真正想要的未來是甚麼?也許每一個選擇都有自己可愛的地方,但重點是,自己是不是能夠選擇自己所愛?與愛自己所擇呢?

健康狀態需留意:肩膀、手臂、泌尿系統






















選擇四的你:留意訊息的表達與傳遞

未來這半個月的你會發現很多事情進展得比想像中快速,一方面你會覺得很驚喜,另一方面也會擔心自己無法消化。在這過程當中,你會希望能夠趁勢而為,難免在又快又急的時候,會有被遺漏掉的細節,這使得你很有可能因此得罪人或是跟人之間的溝通有了誤會。因此,請你偶爾停下來,看看你身邊的隊友(所在乎的親朋好友)是不是慢了下來,或是需要你的幫忙,有時候他們可能也怕為難你而選擇不說,所以這時候就要看彼此的默契與自我的觀察了。

健康狀態需留意:腳部與頭部




















選擇五的你:盡人事聽天命

抽到這副牌的你,其實給的訊息還滿直接的,建議先做好心理準備。意味著最近可能人生需要做出很大的決定,這樣的決定對你來說定然相當不容易,且需要花一段時間好好地思考,但請你務必相信自己已經做了最大的努力,做到讓自己問心無愧,內心即使會有很多的擔憂,終究不見得是能夠讓自己完全掌握的結果。那麼,就不妨交給上天吧!一切都會是最好的安排。未來這半個月份若可以的話,也請盡可能遠離會影響人身安全的地方。

(為避免恐慌,在這裡備註一下下面的回應:
抽到這副牌也暗示著自己內心其實很渴望做些改變,而且非常急躁,自然就比較容易粗心大意,而小傷害不斷。有時候外在的意外是從內在的衝突所反應出來的。

至於所提到的工作跟感情都很有可能,也有可能在最近就會有個明顯的了斷。當然,這樣的過程不會是舒服的,但對你來說反而也是一種解脫跟確認。

雖說,有時候環境變化不是我們可以主宰的,但起碼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的心境,一方面做好心理準備,另一方面也可以讓自己檢視在這當中是否有所成長與學習到該學習的課題。)

健康狀態需留意:舊病復發、意外受傷




















選擇六的你:是責任義務還是不夠勇敢?

抽到這副牌的你,其實給的訊息還滿犀利的,希望你可以做好心理準備。最近或許生活中面臨了一些選擇,但是你很難做出決定,原因是因為自己還被過去的責任或傷痛所困綁住,結果被自己束縛(也有可能還有其他關係人也被你牽絆住)這樣的狀態甚至也可能維持了一段時間,真正該鬆綁的是自己內在的罪疚感,以及不敢面對改變的脆弱。而當你願意好好地檢視自己真實的渴望與需求時,或許你會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了。

健康狀態需留意:腸胃、骨頭與皮膚

留言

  1. 老師好:我抽到6。最近經歷了突發的感情挫折,並且也正走在下一步人生規劃的十字路口。我覺得很疲憊,有時候會有極端的情緒,覺得自己不會再快樂了,是以往不曾有過的情緒。我不是很明白關於''過去的責任''是什麼意思,而我過去犯的錯,真的已經過去了嗎?雖然我覺得自己很幸運也很幸福了,不過內在的感受還是無法欺騙自己。可不可以再請老師細述可以怎麼做呢?謝謝老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另外,是否也提示我要放下這段感情了呢?

      刪除
    2. 老師好:抱歉,訊息一直無法發出,上面這條也是我,還請老師包函。我抽到6。最近經歷了突發的感情挫折,並且也正走在下一步人生規劃的十字路口。我覺得很疲憊,有時候會有極端的情緒,覺得自己不會再快樂了,是以往不曾有過的情緒。我不是很明白關於''過去的責任''是什麼意思,而我過去犯的錯,真的已經過去了嗎?雖然我覺得自己很幸運也很幸福了,不過內在的感受還是無法欺騙自己。可不可以再請老師細述可以怎麼做呢?謝謝老師。

      刪除
    3. 我可以明白你的感受一定是非常混亂的
      但我覺得就像是最後給予的建議
      請你務必要思考自己真心想要的未來是甚麼
      這跟你的過去是否有所關連

      請不要太過於衝動地做任何決定
      重點是,甚麼才是問心無愧?甚麼才是你真心想要未來的樣子呢?
      建議你不妨可以列一個清單,好好地思考其中的優缺點
      這世間沒有絕對對或錯的答案,即使選擇了,也要去承擔在裡頭的責任
      (不論好或壞都是主觀感受)
      好好地感受與體驗這個過程

      記住,你才是自己生命中的主人

      刪除
    4. 感謝老師的提點。

      刪除
  2. 你好,我其實抽到5,然後不懂⋯我左思右想想不透,在想是工作上要有新局面還是分分合合加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有轉變。但不管是哪個我都覺得疑惑,因為我覺得現在很好也不是很想改變。但我對人身安全很害怕,最近小意外不斷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感謝你在這裡發問
      這讓我清楚要怎麼補充

      抽到這副牌也暗示著自己內心其實很渴望做些改變,而且非常急躁,自然就比較容易粗心大意,而小傷害不斷。有時候外在的意外是從內在的衝突所反應出來的。

      至於你所提到的工作跟感情都很有可能,也有可能在最近就會有個明顯的了斷。當然,這樣的過程不會是舒服的,但對你來說反而也是一種解脫跟確認。

      雖說,有時候環境變化不是我們可以主宰的,但起碼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的心境,一方面做好心理準備,另一方面也可以讓自己檢視在這當中是否有所成長與學習到該學習的課題。

      辛苦了,也祝福你!

      刪除
  3. 我抽到1,但是我覺得我的情況比較像2...

    回覆刪除
  4. 3號,,找工作,是有多個選擇嗎

    回覆刪除
  5. 于玥老師您好:請問我抽到4,進展快速在感情也是如此嗎? 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副牌比較不利於感情喔
      建議反而要放慢腳步跟對方溝通
      否則容易引起誤會唷!

      刪除
  6. 于玥老師您好:
    我選到5,但令我疑惑的是現在工作平穩,感情嘛~我單身,且樂於單身!所以牌卡說「最近可能人生需要做出很大的決定或做個明顯的了斷,這樣的過程不會是舒服的....」反而令我不知該怎麼去解釋它~因為我現今很安於現狀且知足,並不會想急著改變什麼,所以這部份還有請老師釋疑,是否有什麼地方該注意的?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倘若沒有想要改變的,也許這副牌也意味著宇宙正準備一個大驚喜給妳~讓你脫離開目前的舒適圈,請妳做好心理準備囉:)

      刪除
  7. 老師妳好,這復牌我抽出2,感情方面有對舊愛的放不下,請問老師可以給我健議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