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提醒】翻轉自己的命運

























(圖為the answer is simple)

有位客人固定一段時間會來找玥諮詢
其實都在詢問自己與一位對象之間的事情


她有天突然對玥說:「老師,我發現我之前的對象跟我父親都有同樣的問題,但我這次'選擇'不再逃避了,因為我知道我若再逃避,我下一個對象還是一樣的!因此,如果這人真的是來圓滿我的靈魂課題,那我這次'選擇'好好地面對他,我要'換一個方式'處理我們之間的關係,藉此來'翻轉'我的命運。」
多麼有力量的一句話啊!
當下聽到這句話時,我內心有好多好多感動,她用自己的生命經驗從中萃取了美好的智慧,這真的是一個相當不容易與折磨人的過程。
當我詢問她是否願意讓我把這句話分享在我的網頁時,她很大方地同意了,願意將這樣的力量與智慧分享出去。我從她身上也學習很多,學習到做回自己生命的主人,相信自己是可以選擇的,相信自己是可以翻轉命運與結果的!保持醒覺,保持豁達,保持對自己與生命的信心。

感謝您。

留言

  1. 于玥我好感謝您不斷經營部落格
    有時候還是會去翻舊文占卜
    我在"願望會不會實現那篇"
    問下半年可以找到適合的工作嗎
    抽6 數字和4是有機會的嗎
    我沒有踏入打工這個領域
    光是選擇要找哪類的工作就十分徬徨呢!
    ps老師的占卜測好多次不同問題還是很準耶
    有時候看到結果不好還真的會有點心理準備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好
      可能要麻煩妳移駕到該篇文章下面留言唷
      因為玥的文章太多~可能不太能夠理解你在講的是哪篇
      謝謝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