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象提醒】七月份十二星座運勢與指引















photo credit: Rainbow via photopin (license)

七月,巨蟹月
金星走進了處女,中旬之後逆行
木星與金星合相
火星將在中旬與天王星、冥王星產生衝突相位
月底木星將與土星呈現不良相位

未來這一個月份
我們可能會很糾結
不管是內在價值觀不斷被挑戰
或是,情緒一時來得又快又急

我們可以趁著七月中旬水星巨蟹與土星天蠍的好相位時
好好整理自己的情感
或是試著有建設性地表達自我
或許還有機會將傷害減到最低
甚至還有相互溝通與協商的機會






12星座運勢請往下拉











此次坐檯牌卡:the answer is simple、大天使卡、守護天使卡、自我照顧卡
請參考上升與太陽星座

廣告贊助....





線上塔羅教學只要5000台幣(一次教會78張+簡易牌陣)
https://classfigure.com/course/tarot















牡羊座:不是所有人都是敵人
由於火星走進了家庭宮位,與自我宮及事業宮的天王星、冥王星產生衝突相位,導致牡羊與家人與工作夥伴之間的衝突會變得白熱化,雖說彼此之間都有自己的觀點,也請牡羊試著用不同的方式表達自我的立場,甚至讓對方能夠與牡羊有相互交流與溝通的機會。其實牡羊到頭來會發現,或許對方只是擔心自己,想要關愛自己,只是用的方式讓彼此誤會而已。















金牛座:檢核自己的初衷
七月中旬,金星走進了處女,遇到金星逆行,未來這個月份的金牛大有玩樂的機會,也有可能會遇到桃花與額外賺錢的機會。然而,這也考驗著金牛對於自我目標的實踐與誘惑之間的衝突,即使遇到了難能可貴的好運在向金牛招手,也請金牛先想想是否真的要走到這一步?還是還有其他可能可以幫助自己走向想要的未來呢?















雙子座:承認自我想被肯定
由於未來這個月份,雙子可能會感受到相當孤單,尤其是因為跟家人、工作上的理念與價值觀有所不同,雙子甚至會感到啞口無言,認為沒有人常是想要了解自己。對於雙子來說,幾乎就要悶壞了。然而,這其實也是最近這陣子彼此之間互動下來的誤會,雙子因為太害怕被討厭或否定,而忘記了彼此還是有共同的目標可以努力。倘若跳出來看見彼此的共通點,其實雙子就不會這麼無助與孤單了。















巨蟹座:擁抱自我的狀態
由於未來這個月份,火星走進巨蟹,使得巨蟹容易感到急躁,巨蟹可能因此跟伴侶與工作夥伴產生衝突,容易感受到自己的堅持是不被肯定的,因此會讓巨蟹有想要遠離一切的衝動。建議巨蟹先釐清楚自己真實的想望,並留意自己的言語是否過於直接,試著讓自己的表達不要讓彼此有所誤解,或許會發現事情沒有自己想像中糟糕。















獅子座:慶祝自我的努力
獅子在未來這個月份因為木土的不良相位,難免對於自己有更多的期待跟要求,雖然可能已經有小小的成就,但仍是對自己是不滿意的。建議獅子好好地細數前兩三年的努力與點點滴滴,獅子會對自己更感到驕傲,也會對於未知更有信心。這樣的過程正好也考驗著獅子前些日子對自我的磨練,就讓獅子對自己的成長耳目一新吧!
















處女座:你還有更多選擇
對於處女來說,最近這一個月份正好能夠重拾對自我的信心,雖說可能會遇到爛桃花或是有破財的跡象,但對處女來說,自我焦慮跟壓力不再這麼重,甚至因為有新的選擇,使得處女反而對自己更有信心。建議處女先將重心放在自我的需求上,仔細評估自己現在所擁有的資源,保持彈性,處女會發現自己其實還是受歡迎的。















天秤座:迎接更多的機會
對於天秤而言,最近來自於各方面的機會將會變得相當多元,天秤可以趁這時候好好地打顯身手,也得以嘗試不同的可能性,測試自己的手腳可以伸展到哪裡。然而,建議天秤仍是要留意自己仍可能會遇到與自己意見相左的工作夥伴,也可能會與伴侶之間產生衝突,有時候天秤想要面面俱到反而苦了自己。因此,該設下停損點的時候,就不要猶豫。
















天蠍座:給自己一個獨處的空間
由於七月份將會面臨木土的不良相位,導致天蠍開始思考自己努力的意義,也會給自己強大的壓力而喘不過氣來。這時候,天蠍該給自己一個獨處的機會,讓自己好好檢視自我究竟是為什麼而努力,而不是拚了命去取悅別人,迎合他人的價值觀,天蠍久了也會對這件事情感到相當厭倦。倘若天蠍仍是找不到為自己努力的理由,那就想想若是有上帝或守護天使的存在,祂們又會怎麼看待這麼辛苦在奮鬥的自己呢?
















射手座:對自己溫柔
對於射手座而言,未來這個月正好是考驗的開始,同時也是看見自我能量與資源的開始,射手對於現實的一切開始備感壓力,撇開了以往樂觀與開朗的姿態,射手反而對於人生有更多
意義的領悟,而正是因為射手願意保持開放的心,才看見了更廣闊的天空。因此,過往的遭遇反而變成了射手此時此刻面對壓力的勇氣與力量。不妨先給這樣的自己一個擁抱與掌聲吧!
















魔羯座:停止勒索自己
對於魔羯來說,七月份正好是魔羯的惡魔月,尤其要留意跟另一半與家人之間的衝突,使得魔羯容易自我懷疑,甚至對自我要求變得更加嚴苛。值得慶幸的是,魔羯慢慢找出彼此價值觀的平衡,但仍是要保持對自己需求的堅持,自己仍是有不得妥協的底線,同時也要讓重要他人知曉,否則很容易到後來使得魔羯自己受不了而使得關係破裂。















水瓶座:甚麼是最好的決定?
最近這一個月份的水瓶可能會相當煎熬,面對工作與伴侶所給予的壓力,水瓶可能會懷疑自己的堅持。向來渴望擁有保有自由與自我的水瓶,卻必須煩惱著他人與社會給予自己的期待。建議水瓶多去戶外走一走,給自己多點呼吸的空間,思考,在實踐自我與他人之間價值的平衡,以及,接受他人對於自己善意與愛情。有時候,批判其實是來自於自己的內心,而非真實。
















雙魚座:審慎選擇
對於雙魚來說,未來這個月份一方面重新思考自己人生的意義與可能性,同時也有機會遇到不同的桃花與機會,然而,雙魚一開始會感到相當混亂,對於自己想要的未來迷惘與徬徨,難免難以做出選擇。建議雙魚回到自己內在最初的真實與相信,便更懂得理解此時此刻的優先順利,就不至於被他人的意見所牽引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