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象提醒】6月份12星座運勢與指引
























photo credit: His Eye via photopin (license)

未來這個月水星逆行至六月中旬
土星逆行走回天蠍
天王星與木星持續保持好相位
金星走進獅子,與天王星、木星產生好相位

我們將因著金星獅子的眼睛看見這世界更多的美麗
也提醒著我們試著用孩子的眼光去看到更簡單與純真的幸福
有些時候,美好是不需要用語言來形容,而是用自我的生命去體會的


然而,太陽巨蟹將與天王星、冥王星產生衝突相位
我們終將會思考自我認同的價值該如何呈現與榮耀
同時,又可能與社會及原生家庭的期待而有所悖離
這在當中如何取得平衡,將會是這個月份重要的工作之一






12星座運勢請往下拉











此次坐檯牌卡:the answer is simple、大天使卡、守護天使卡、自我照顧卡
請參考上升與太陽星座

廣告贊助....




















牡羊座:勇敢接受與拒絕
對牡羊來說,未來這個月份將會變得特別搶手,尤其是在愛情、金錢的部份,牡羊將會因此提升自我的信心,也會感受到自己是擁有獨特魅力的,倘若真的有遇到不錯的對象,倒是可以考慮看看。然而,在工作的部份就要注意會因為自己的引人注目而被人家利用或是忌妒,甚至被迫扛了很多不必要的工作,因此,適時地拒絕不屬於自己的責任也是牡羊最近這個月份該學習的課題。

















金牛座:敞開心房愛自己
最近因為土星逆行使得金牛難免對自己又過份要求,加上最近又容易因為價值觀及生涯規劃的緣故跟另一半或是夥伴有所爭吵,難免會因此感到灰心,甚至懷疑自我。而建議金牛千萬別急著否定自我,該試著看見自己在這段時間的努力與付出,並且好好地感謝自己與疼愛自己,如此一來,或許就能夠慢慢看見自我的力量,找回力氣繼續走下去了。


















雙子座:學習信任自我與他人
對雙子來說,這陣子面對了許多不太如意的事情,尤其與原生家庭的關係及工作的狀態都無法如自己想像中進展,搞得雙子很焦慮。雙子雖然急躁,但是身旁的環境卻沒有因此有所改變,雙子自然會感到很痛苦。好消息,未來這個月份這樣的狀態將會逐漸改善,雙子亦可試著從朋友圈、手足或是同輩的人來相互幫忙,並且信任自我的眼光,保持對自我與他人的信心,一切將會比想像中來得順利。


















巨蟹座:為自己作出最好的決擇
巨蟹在未來這個月份當中,將會在工作當中遇到相當好的機會,而且可能還不只有一個。但巨蟹顧慮的事情很多,亦容易擔心自己的能力可能沒有辦法勝任,導致巨蟹很難作出決定。這時候建議巨蟹應該好好回顧自己的過往,思考自己是不是真的如自己想像中無能?還是其實關關難過卻又關關過呢?或是巨蟹只是在貶低自我,不相信自己的可能性呢?當巨蟹看見自己真實的力量,就會相信自己值得一切的美好,並懂得給自己最好的安排。
















獅子座:訴說你的志向
最近這個月份的獅子,將會在自我的舞台上變得引人注目,而獅子也會顯得神采奕奕,對自我的未來方向會更加明確,也會因此提升自己的信心。建議獅子可以將自己未來的目標告訴值得信賴的人,或許會因此吸引到更多志同道合的夥伴來加入你,倘若獅子能夠更確定自己的目標,努力地往前走,那全宇宙的能量都會幫助獅子一起完成。而獅子也要留意跟家人之間的溝通,可能會有重翻舊帳的挫折感。

















處女座:放鬆,但保持清醒
處女在未來這個月份應留意跟另一半或工作夥伴之間的關係容易翻舊帳,彼此容易因為溝通上的不足而導致有所誤會。建議處女對自我的要求不要太過於嚴苛,該試著將自己的困難表達讓身邊的人或指導靈、守護天使知曉,讓自己不要處於孤單的狀態。擁抱自我此時此刻的脆弱與無助,允許自己是可以暫時休息與喘口氣了,讓新鮮空氣清晰腦袋,或許會找到足夠的動力讓自己繼續往前行。
















天秤座:運用內在的智慧與平靜
天秤在未來這個月份當中,將會出現許多不同的邀約,這樣的邀約可能是來自工作、朋友或聚會等等,對於天秤來說,生命可能突然多出很多選擇,同時又有很多的擔心跟恐懼,一方面焦慮著自己無法面面俱到,另一方面則是希望自己能夠大展身手。建議天秤試著相信自我內在的聲音,面對眼前的難題其實很多原因都只是來自於自我的恐懼。因此,當天秤將視野放寬、放大一些,試著把自己內在最重要的人事物好好地排列一番,或許答案就會近在眼前了。


















天蠍座:該是放縱自我的時刻
由於土星在未來這個月份走回天蠍,對天蠍來說,反而會更加地緊繃,對自我的價值跟意義也會有些懷疑,而這也意味著天蠍該是時候放過自己了。由於面對很多時刻不見得如意,或是進展不如預料,雖然在工作上有很多的機會,但也意味著有更多的責任來臨,有責任感的天蠍往往因此忘記了該怎麼好好地照顧自己,犒賞自己,甚至對自我相當殘忍。建議天蠍該是時候放過自己,好好地玩樂一番,先將別人的課題放在一旁吧!(若現實允許的話)


















射手座:思考自我的最高價值
面對土星逆行對於射手可能很不容易,射手面對現實及夢想之間該試著去平衡,但也會懷疑自己以往的堅持是對或錯,但好消息是,射手的新朋友及夥伴、甚至是戀人(桃花)在未來這個月份都有可能出現,讓射手不至於會這麼孤單。趁這個時候射手可以好好地了解自己在旁人眼中的形象,重新找尋自我的定位,並且為自我的人生定位所謂的最高價值,必要時亦可將自我的信仰(指導靈、守護天使、上帝、蓋亞母親、菩薩、阿拉等等等等)邀請進來一起協助你尋找。

















摩羯座:停止迷惘
對於這個月份的摩羯來說,內在可能會有很多的聲音,對於未來也會有些不確定,即使如此,摩羯還是聽見了很多親朋好友對自我的期待,搞得摩羯相當混亂,不知道該何去何從。建議摩羯不妨試著將自己與他人的期待切割開來,並且運用一些時間與自我獨處、旅行,跟相處自在的人聚聚,作些會讓自己愉快與開心的事情,或許真正的靈感就會在玩樂的過程當中湧現出來了。

















水瓶座:專注在志業中
水瓶在未來這個月份當中,或許會遇到不同工作邀約,也可能會出現其他桃花,對水瓶來說這是非常雀躍的事情,一切都是很有新鮮感的。而水瓶在選擇的過程當中,可能會很難為自己作決定,亦可思考自己真實想投注的志業,想要完成的理想為何,與自己內在想望有所連結。一旦水瓶願意為自己跨出那一步,自然就會有志同道合的夥伴或是相關的資源,就會來到你的面前了。
















雙魚座:把自己的需求擺在最前面
最近這個月份的雙魚,在面對工作與愛人之間顯得為難,一方面期待自己的工作能夠展現佳績,另一部份又覺得冷落愛人或身邊重要的人,而好消息是,最難過的時間已經逐漸遠離,雙魚也在這個時期展現出自己的能力,即使還是有小小的困難需要克服,也是能夠迎刃而解的。而在平息的空檔,雙魚正好可以重新思考自己真心的想望與此時此刻的需求為何,所謂疼愛自己的第一步,那就是先試著滿足自我的需求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