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象提醒】我們是可以貪心的




















太陽、木星四分相,太陽同時與冥王星良好相位
水星、海王星與土星亦產生不良相位





最近,可能會有很多聲音進來
關於他人與自我都對自己有很多的期待
但,過程中,因為過去曾經有過不愉快的經驗,內心難免會有很多不安跟焦慮
對自己也會有許多批判的聲音
「我也太自以為了」
「我以為我很重要」
「我的表達能力太差了...」
「我不應該要求這麼多」
這時候,可以幫我們回頭看看
這些看衰自己的聲音就究竟是過去的夢魘,曾經的酸言酸語,還是長輩們或前輩們擔心的叮嚀,對自我的信心不足,等等、等等。
這些聲音,其實都不能真正綁住自己的腳步,只有對自我的信念才能決定自己的未來。
因此,當我們肯定自我的堅持,深信上天不會給人們過不去的考驗,敞開大門,對機會say yes!的時候,豐盛之流將會因此被打開了。
(圖為指導靈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