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半個月的運勢如何呢?(5/4-5/16)


photo credit: crystal drops via photopin (license)




未來兩週
金星走進充滿愛的巨蟹,與母親節的精神相互輝映
而火星將走進雙子,與土星產生不良相相

我們對於自我的價值與原生家庭的期待將可能產生不同的想像
在不斷溝通與取得共識的過程
難免會覺得委屈
但請也不要忘記對於彼此,最初的,愛的本質


78張塔羅牌一次學到好~
只要5000元
請至下列網址

https://classfigure.com/course/tarot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半個月的運勢如何呢?
(此問題建議每三個月測一次)
2.再按以下連結:http://dice.virtuworld.net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答案要揭曉囉!
本次坐檯牌卡:自我照顧卡、奧修蛻變卡、《托特塔羅入門》+ 原裝進口克勞利托特塔羅牌


















選擇一的你:聆聽內在聲音

未來兩週的你可能會面對到很多不同的聲音,然而,那些聲音不見得是真正了解你,或不是真正想要關心你的,你也擔心自己會因為這些聲音而再度受傷,所以選擇了封閉自己。親愛的,這些都不會是你的問題,他們也不值得被你放在心上,亦沒有資格讓這些聲音去評斷你。真正有智慧、關心你的聲音,來自你的內在,給予自己溫暖與寬容,你便可安在在當下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腳部健康與內分泌















選擇二的你:美好的成果值得等待

最近的你可能為自己的人生做了一個很大的決定,你的內心感到有些徬徨與不確定,畢竟這可能得面對很大的挑戰,生活也要做一些調整,加上還需要一點適應的過程。你一方面期待成果的到來,一方面也會擔心自己是否已經準備好承接得住。但果實成熟總是需要一些時間既然你都已經盡力了,那就給自己一些時間好好地等待吧。

健康狀態請注意:容易疲憊、睡眠狀態















選擇三的你:接納自己現在的樣子

最近的你生命中可能來了很多機會與邀請,你會很躍躍欲試,也會對自己更有信心。在過程當中,難免還是對自己有些懷疑,期待自己的表現可以很完美,但事實就是不可能完美的,但當這樣的可能在你面前展開時,就是你已經準備好的狀態,你已經足夠了,不需要對自己過於嚴苛。只要能夠自我接納自己此時此刻的樣子,自信美就會油然而生了。

健康狀態請注意:運動傷害

















選擇四的你:留意新的機會在招手

前陣子的你,可能會覺得生命很多苦悶,對於自己現在的窘境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即使身邊的人願意陪伴你,恐怕他們也不清楚你真實的苦痛。然而,也因為如此,你也看不見更多幸福的可能性,畢竟這很需要勇氣去接受與面對,你也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再承受新的美好走進生命中,畢竟有了期待就可能會有傷害。但,若總是不踏出去,怎麼會知道下一次的結果是不是美好的呢?

健康狀態請注意:婦科、泌尿系統
















選擇五:改變帶來轉機

最近的你可能會發現身邊的人事物開始在轉變,這樣的過程有的在你的預料之內,有的則不是,但不管怎樣,就是一個習慣被打破、被迫改變的過程。所以,難免還是會有磨合期,你的內在必須挪出一些空間接受新的事物。但這也是讓你重新看見自己的機會,看見自己到底可以開放、接受到哪裡,還有沒有新的可能能夠走進你的生命當中。請對自己接納的能量拭目以待吧!

健康狀態請注意:頭痛。
















選擇六的你:你的愛就是強大的力量

抽到這張牌的你,代表最近在生活與事業當中,都可以感到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握之中,也會看見自己的努力正在慢慢地開花結果。在忙碌的同時,請不要忘記多多照顧自己,對自己溫柔一些,給自己鼓勵與支持,偶爾允許自己好好地玩樂。抽到這張牌也意味著可能會遇到女性的貴人,來協助你一起處理可能面對到的困境唷!

健康狀態請注意: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