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半個月的運勢如何?(5/18~5/31)































photo credit: Over you! via photopin (license)

水星雙子開始逆行
這將幫助我們整理自己的內在
雖然有很多靈感,也會想到很多往事
也會引發我們內在的夢魘與恐懼

金星與天冥的不良相位與太陽、土星的對沖相
也會使我們思考何謂真實的價值
是要跟隨著社會與原生家庭的期待,還是要為自己的生命發聲呢?

雙子水星,將會催化我們對於溝通的渴望
而表達也會有很多種方式
一起跟雙子抱持好奇的心去嘗試吧!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半個月的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http://dice.virtuworld.net/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線上塔羅教學只要5000台幣(一次教會78張+簡易牌陣)
https://classfigure.com/course/tarot




答案要揭曉囉~
廣告贊助....


















選擇一的你:停止逞強
最近的你可能會聽到一些消息讓你感覺很不安,雖然很多事情都還沒有定案,但自己就會先嚇壞自己了。抽到這張牌其實是要提醒你,看看自己目前所擁有的一切是否真的有這麼糟糕,還是只是來自於自己的擔憂而已?該是放鬆自己的時候就請不要對自己過度吝嗇,當願意寬容自我時,生命就會空間迎接新的可能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不適














選擇二的你:拓展生活圈的開始
最近的你將會有機會認識到許多跟以往不同的型態的朋友,在這當中也可能會有貴人跟桃花,自然也會激盪出很多火花跟靈感,甚至也會遇到許多選擇在跟招手。那也是因為自己對於這個世界充滿好奇,渴望有新元素加入自己的生命,所以未來這兩週的聚會與邀約也會特別地多,不妨好好地藉此機會開展自己的生活圈吧!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與甲狀腺















選擇三的你:容許不確定的存在
抽到這副牌的你,意味著最近的生活圈可能出現了一些瓶頸,你可能會覺得很挫敗,對於自己努力的方向感到質疑,甚至會懷疑自己的能力。這副牌也提醒著是因為自己過度害怕失敗與孤單,所以會一直想要掌控(不論是掌控自己還是掌控他人)。是時候檢視自己的所作所為是會使結果更糟糕,還是該適時地放手讓彼此回到舒服的位置呢?未來這兩週一切都還在混沌當中,不妨趁這時候思考自己真心想要的未來是甚麼,此時此刻該怎麼調整自己,才能到達自己想要的未來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生殖器官與心血管疾病














選擇四的你:鬆綁你的腦袋
抽到這副牌的你,意味著最近的你相當地忙碌,尤其是在工作、事業及家庭之中忙得團團轉,幾乎沒有自己的時間。你希望自己能夠面面俱到,將自己在各方面的角色都能夠扮演得好,所以非常地矜持,也忘記了甚麼是放鬆與放空。這副牌意味著你所在意的事情,未來這兩週雖然會有所進展,但你似乎也難以放過自己,總是喜歡幫自己找下一個目標。這樣的你不只會感到很疲憊,也會讓身旁的人很有壓力跟緊繃,不知道該怎麼跟你相處比較好。請先暫時放下對於自己過多的期待,先好好地享受當下與旁人相處的時光吧!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酸背痛、頭痛














選擇五的你:踏出自己的舒適圈
最近的你可能會收到很多不同的訊息或靈感,你會有些困惑,不知道該怎麼篩選。其實這暗示著你的新生活即將要展開,生命將會送來意想不到的驚喜。若是自己內在有聲音,強烈地表示想要去旅行、進修或是有所突破,不妨先試著做些小小的嘗試與行動,或是將這樣的訊息告訴可信任的親朋好友,
或許會得到支持或是機會唷!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六的你:現在即是未來
最近的你可能會開始感受到自己的努力慢慢有所斬獲,一切的機緣、資源、人脈都可能會走向你,你的生命開始會有所轉變,你也會對自己更有信心,更加地強化自我的信念。請讓自己內在的智慧與經驗去面對接下來新的可能性,相信自己有能力去面對接下來的所有挑戰。當你成為自己生命的主人時,你將會吸引到更多與你有共同理念的夥伴。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