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象提醒】下週12星座運勢提醒(3/8-3/14)














photo credit: via photopin (license)

下週火星與天王星合相,同時與冥王星產生不良相位
與木星產生和諧相位
意味著以往檯面下的衝突,將可能浮現出來
甚至會比想像中影響更加地廣大
也代表著某些人將會忍無可忍地衝動行事

水星在週六走進海王星
與土星產生衝突相位
留意我們與人的溝通容易造成誤解或是冷戰的可能











線上塔羅教學只要5000台幣(一次教會78張+簡易牌陣)
https://classfigure.com/course/tarot






請參考上昇與太陽星座


















牡羊座
最近因為火星的緣故,難免會有滿腹的抱負想要執行,但容易一時衝動而做出使自己後悔的事情。牡羊在這一週應多理解自己內在真實的情緒,給予自己肯定的價值與支持,同時也接受別人對自己的支持與讚賞。建議可多嘗試讓自己覺得新鮮有趣的事物,也可能在過程中遇見欣賞的好桃花。
















金牛座
金牛最近這一週要特別留意外出的安全性,尤其是遠行的旅途中難免會有火氣或是難以預料的事情發生,建議金牛到了不熟悉的環境盡量以小心謹慎為主,做多點預防的措施,可以多與家人溝通與相處,或許會有所斬獲,未來這週家人會是你的貴人。















雙子座
在未來這一週可能靈感會湧現,自己會很渴望有所表達的空間,不妨將你的靈感記錄下來或是跟信任的朋友聊聊,能夠讓你有更多的啟發。但請留意在工作上的表現可能會有小小的缺陷,若過於自信會在不該犯錯的地方出現差錯。















巨蟹座
最近在工作上與家庭狀況可能會發生意想不到的小災難或衝突,但這正好考驗自己的能力,過程中巨蟹難免會質疑自己,若是能夠對自己保持信心,盡可能去嘗試,或許得以獲得比想像中還要大的報酬。最近也可能會有新的賺錢機會來敲門,不妨可以留意一下唷!















獅子座
獅子未來這一週的生活相當精彩,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豔遇,但也要注意自己在外出時的安全性,若是遇到可能與人簽訂契約,也請千萬要注意裡面的條款是否符合原來所討論的。獅子在未來一週財運與桃花運不錯,但若是過於大意或貪心還是可能因小失大唷!















處女座
未來這一週應留意與伴侶的關係仍會有些緊張,而原生家庭的壓力也沒有少過,處女對於也會自己的生活與責任有處處設限的感覺,建議處女該學著放自己一馬,將自己的困擾分享讓他人知道,讓別人一起共同承擔與成長,或許事情也會因此進展得更加順利。

















天秤座
最近這一週應留意與伴侶之間的關係容易因為家庭的事情或是價值觀而起衝突,也可能在一時情緒之下做出令自己後悔的事情。倘若還沒有伴侶的朋友,可能透過朋友的聚會認識新的桃花。天秤可能在一連串的事情當中而感到相當疲憊,建議天秤應給自己一段時間好好地獨處,思考自己真心的渴望為何,而不是一直忙著討好與取悅他人。















天蠍座
天蠍未來這週在工作上表現能見度變得很高,即使有危機出現,天蠍依然可以好好地面對與處理。但天蠍難免會開始懷疑自己的價值與堅持是為了甚麼,因此,建議天蠍暫時遠離讓自己不舒服的環境,或是切割掉不屬於自我的責任,並且重新檢視自己究竟是為了甚麼而努力。
















射手座
射手最近的外出運及偏財運、桃花運都相當地不錯,可能也會在異地有豔遇的可能,然而也要注意可能因為一時開心而有了衝動性的消費。射手最近的情緒可能較為複雜,因為土星走進了射手,射手難免對於人生的意義開始需要重新檢視,同時也感到壓力,而這時候正好適合讓自己停下來思考接下來自我真心想要前往的方向。















摩羯座
最近家庭可能會出現一些喜事,同時也會有些糾結與衝突,魔羯可能也會不知所措,甚至不知道自己該扮演甚麼樣的角色,但這時候會建議魔羯暫時置身事外,因為跟著攪和在裡面只會更混亂而已。請魔羯暫時退出來,用旁觀者的角度看看這裡頭發生的事情,平靜自己的思緒,才有機會看到其他的可能。















水瓶座
最近一週的水瓶可考慮多與另一半相處,或許會有新的斬獲,而若沒有另一半的水瓶,可考慮做個小旅行或是進修而認識新的桃花。而也請水瓶留意最近可能在人際關係中受挫,對於自我的價值感到懷疑,但請水瓶保持自我的初心,看見自己這些日子以來的努力與堅持,才得以繼續往前走。
















雙魚座
由於土海相位與太陽凱龍之合相讓雙魚難免仍在懷疑自己人生的意義,所幸太陽已經慢慢離開了凱龍星,雙魚開始找回自我信心,也較能夠表達自己,但還是要留意可能會因為一時情緒而跟朋友之間出現誤會。建議雙魚可慶祝自己熬過了這混亂的時刻,並多傾聽內在的聲音,並且相信自我的創造力,藉此找回自我生命的意義與掌控感。

留言

熱門文章